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坚决反对维稳保共型反腐!





   
    自2011年开始,国内民间出现了很多政论Q群:启明星、联盟、公民、爱国、签名、政改、维权、正义、三民、民主、自由、反腐、反黑、反淘宝……等等,其中以反贪反腐群最多,也不易被中共封锁,这些反腐群以“反贪,反腐、反黑、联盟、行业、地名”这些词眼进行的组合命名的不计其数,其中总光建立的Q群就数以万计。
    有的反腐反贪群是反贪促反共的,有的群是以反贪的名义直接进行反共民主活动的,这些群都不错。本人加入的反贪民主群就达80个之多,在群中大力号召反共争民主,可惜我的QQ1478559045包括创建的两个群却被中共网特前两天(2012年3月8日)封掉了。
    但有的反贪群公开声明:反贪不反共,反贪救共,反贪保共,举报维稳,并且死硬到底。Q群里有一个叫王培荣的江苏徐州人,42岁,他号召反腐,自办Q群,也加了很多Q群,还在阿波罗也发表他的反贪文章,于是我加了他QQ。

    “你好,是王培荣先生么,你到处发资料举报贪官,请问你反腐目的何在?”我问道。
    王培荣:“揭露江苏几十亿的贪污案,为地方挽回损失;”
    我:“你反腐有进展没有?”
    王:“没反应,先曝料再说。”
    我:“你没想过反共,争民主么?”
    王:“不反。挽救党,稳定社会。”
    我:“你知道为什么会贪污?”
    王:“……不知道,体制问题吧。”
    我:“你知道是体制问题,为何还要挽救共党,稳定它?”
    王:“乱了对谁都没好处。”
    我:“难道当今还有哪个地方不乱?就因为你这种人脑子有病,才成全共匪,你挽救它们?现在你遭孽了吧!养肥了它却来喊肥,贱!他们能不贪吗?你要把它们当爹养?”
    戮到痛处,王大怒:“滚!不跟你讲。”
    我当即就踢了他。后来也没理他。他又到群里叫,过了几天,有几个群就把他踢了,年轻人骂得更难听。在“反腐民族”里,我点了他的名,王培荣变乖了,也不乱讲话了。一个40几岁的人,竟然如此不懂事,还不如年轻醒悟得早,竟然被一帮小青年修理,多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