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紧急声明:凡打本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紧急声明:凡打本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紧急声明:凡打中华民主正义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最近,国内一些大城市有部分投机人士,从各种渠道获悉中华民主正义党及其行动机构——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自2012年以来,已成为中共国安部、公安部全面围剿的首要目标,更不知这些人从哪里得知:愈演愈烈的重庆反共集会、游行、示威、罢工是由我中华自救联军重庆地方若干分队积极参与和策动的,一些人开始冒充中华民主正义地方党部和联军进行活动,有人更是联系联军总部,要求加入,并直接了当地说:“我不管什么,要抓就抓,反正就是为了出名!”
      这种急功近利、沽名钓誉的行为,决不是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所追求的最终目标;当然我们党在追求民主正义的过程中,理解追求个人功名的愿望,毕竟在现实社会,个人奋斗与功名利禄联系在一起;但是没有接受组织审核并通过事迹验证成为正式成员,这些人的个人行为不代表本组织,不能乱打本组织的旗号。为防止一些不可预知的个人投机行为损害中华民主正义党的声誉和形象,给中共残酷镇压本组织以种种借口,现本党不得不作出如下紧急声明:
      1、凡自我暴露者,决不是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成员。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无名英雄居多,中华民主正义党的使命决定了我们与上访派改良派共生派们完全不同。后者的行为无损于中共暴政之根本,反而是默认其合法性,稳固其统治性。所以上访派改良派共生派们,往往自己一行动就马上求报道赚眼球,很会制造新闻炒作自己,他们天天大呼小叫:“某某被抓被打被失踪,求围观!”这些人追求博位出名,中共则求转移焦点事件,双方各取所需,社会反而越来越黑暗。我们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对敌作战,强调隐蔽第一,效果至上,不浮于表面,所以无名英雄居多。故凡对外公开宣称、自我标榜是中华民主正义党党员和联军成员的,则刚好相反,均不属于本组织成员。
      2、凡到处宣扬重庆事件为我正义自救联军导演的,绝非本组织成员。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虽一贯高张民主正义,但从不会张扬正在进行的具体行动,而是注重严格保密。因此不会回应6月份重庆罢工运动由我地方联军发起,以免吸引中共火力,不利于保护地方联军的持续行动。现在我正义联军早已成为中共各地眼中钉,肉中刺,更不会暴露我军行动机密!故在此特别强调,沽名钓誉者不要刻意炒作,这样不是有利于我军地下作战,而是加剧了中共的围剿,反而捧杀我军,致我快速走向失败,民主革命不是儿戏,不能时时追求轰动,我们要的是最终的成功!
      3、中华民主正义党除党主席之外,其他人现没有正式公开身份,一律为自救联军地方负责人或队长,队员更不可能是党员;另外一旦主席意外牺牲,会有后备人才接替。
      4、凡自称省市总部者均为假冒者。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审核通过者被称为“成员”,成员就是地方负责人或队长,为防止敌人破坏,导致全军覆没,各省市不设总部,故没有省市总部之称。
      5、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认定的成员均有三个显著特征,一、只有总部才知道其个人真实身份和联络方式;二、有个人维权反共战斗事迹;三、有自己建立的地方团队。
      6、地方队队员资格,只有地方负责人或队长才知道,队员互不知道,采取单线联系,更不准相互打听,同城几支队伍也不准相互打探。
      7、凡希望加入正义联军的志士,必须符合上述条件,才能批准加入,并随时授受组织动态考核和严格审查,时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们决不允许任何个人为了投机出名招摇撞骗,破坏组织形象、组织严密性和隐蔽性,谨防因此给联军队伍带来隐患和招致重大损失。
      特此声明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
   2012.6.14
   
   紧急声明:凡打本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紧急声明:凡打本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紧急声明:凡打本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紧急声明:凡打本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紧急声明:凡打本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紧急声明:凡打本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紧急声明:凡打本党旗号沽名钓誉的行为与本组织无关

共狗国安骚扰捐款人,民主义士戏耍党卫军



   共狗国安骚扰捐款人,民主义士戏耍党卫军
   共狗国安骚扰捐款人,民主义士戏耍党卫军

  共狗国安骚扰捐款人,民主义士戏耍党卫军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领导人王一鸣,自2012年2月初在泰国被共匪冻结工行存款后,面对生存威胁,持续发起了网络募捐。
      与此同时,中共国保、国安特务一直在破坏王一鸣的自救募捐活动,他们派人在网络不断造谣,污蔑王一鸣是国安特务,有的五毛干脆大骂王一鸣民运骗子,企图让募捐流产,进一步将王一鸣困死在泰国;中共特务还不实时机地动员其在泰国的帮闲,企图瓦解王一鸣的反共民主斗志。
      在泰国,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见识了比国内更加险恶的特务统战活动:泰国华人社团和商会基本沦为了中共匪帮反民主的仆从,联合国难民署也成了中共的耍猴场,真民运连进门见面的机会都没有,伪民运却一个接一个成为“难民”,中共在泰特务组织和统战民运,真的成为了一把把杀人不见血的刀!它们随时会俘获一些民运菜鸟和维权难民,还会让这些人如行尸走肉般为生存而听命于共特,很快变成它们的说客!
      尽管如此,四个多月来,王一鸣还是陆续收到国内外网友义士的捐助。义士们不仅捐出了一份大义,他们还要面对共狗特务的干涉,在与中共特务的周旋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机智和勇气,这些义士慷慨解囊的感人事迹传出之后,各地联军欢欣鼓舞!自救联军不仅收获了宝贵的资助,还凝聚了民主力量,强化了全民斗志,更收获了一份来自隐蔽战线的斗争经验!
      四月初,一位贵州网友,以转账的方式向我在泰国的泰华农民银行账户捐了款。后来他很久没跟我们联系。前几天,他突然上SKYPE说,国安找他“喝茶”,我问他:找你的究竟是国保还是国安?他说错不了,是国安,从地区下来的。
      “呵呵,这么说我们从前的对手已经从国保上升到了国安,再次证实中共匪帮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把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列为头号敌对势力进行全面围剿了!怪不得网络五毛一直在抹黑我王一鸣是国安特务,民运骗子。他们跟你说什么了,你又是如何应对的?”我好奇地问。
      “国安问我知不知道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我就随口回答了他们,你说的是与王一鸣有关的事吗?他不是网络和Q群所说的大五毛、大特务么?结果国安就再也没有说什么了。”贵州网友说。
      “哈哈!真是机智过人哪!你的应对,与我们向其他被喝茶网友介绍的对付特务的办法,真是不谋而合呀!”我高兴地说。
      五月初,江苏一名义士西联汇款捐款不久,这回又是国安特务,也到了他所在工作单位,进行了远距离的骚扰——向部门领导问这问那,以及是否跟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来往等等问题。这充分表明,中共特务做贼心虚,不敢正面相碰,针对这种情况,联军总部及时向这位义士告知了应对方式:“王一鸣不就是网络上所说的大五毛、国安高级特务吗?我们在支持他与敌对势力作战”,这样国安国保们就哑巴吃黄连,不好继续追问下去了。同时那名义士还听从建议,广结人缘,团结群众,进一步防范了中共特务从其同事邻居、亲朋好友等身边人灌水的风险。
      最近,一名厦门女生以农行卡转账方式向王一鸣捐了款。她说她的电脑现在怀疑被网特攻击中,不正常,我要她卸载了国内杀毒、万能五笔、QQ管家等中共间谍软件,装上了国外免费版杀毒软件,接着Q群就有人找她说:“王一鸣是大五毛、钓鱼特务,民运骗子”。结果女孩说,“此人长期坚持反共,还敢抽中共国保,连电话号码、地址和事迹都公布出来了是骗子么?如果是,那这种骗子也太值得捐了!你如能做这种骗子,并把你的事迹和验证电话号码都公布出来,我也会捐给你。”
      中共特务,五毛如此恶毒攻击、陷害、穷困民主革命志士的伎俩,虽然让一部分本想捐款的人们退而驻足观望,但还是有不少民主志士,义无反顾地向处在困境中的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用行动和机智有力地反击了中共封锁活动,最终让特务们自作自受,自取其辱,中共的封锁阴谋也一步步走向破产!对这些勇敢的义士,我们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
      这正是:正反抹黑图穷匕首现,共狗国安骚扰捐款人;以毒杀毒哑巴吃黄连,民主义士戏耍党卫军!民主其乐无穷,正义浩气长存,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再次强烈谴责义乌工商银行梅园支行非法扣押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存款的无耻行径,国内网友火速围观义乌市稠州中路369号,电话0579-85322351/85315461 人肉搜索李行长手机13705791123 谢谢转发!   

  王一鸣存款被共匪黑掉,呼吁义士们按下述一种方式捐助;谢谢转发!

    一、在ATM机或网上转账至王喻平农行卡:622848 036217 5729817;

  二、走西联汇款无须账户,用SKYPE联系或邮箱或手机传送密码;填王一鸣资料:国家Bangkok/Thailand;护照号 G56186749;英文名 YU PING WANG;手机 066-865263721;

  三、汇款至泰国泰华农民银行:SWIFT(代码)KASITHBK;FAV(开户行)KBANK RAMKHAMHEANG2;姓名:MA TAWATCHAI NONGLUCK VANICH;A/C(账号)689-2-11858-0
  
   共狗国安骚扰捐款人,民主义士戏耍党卫军
  
   共狗国安骚扰捐款人,民主义士戏耍党卫军
  
   共狗国安骚扰捐款人,民主义士戏耍党卫军
  
   共狗国安骚扰捐款人,民主义士戏耍党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