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镇下白岩村5日毙一村支书

游击战烽火骤燃,迎春雷劈共正酣

继2011年1月4日山东泰安剿匪4名之后,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镇下白岩村5日又灭村支书一人,可谓捷报频传,国内网民欢欣鼓舞,腾讯网友纷纷留言祝贺,五毛删贴正忙,短短半小时1137帖上传,删帖过半,本人所发之帖均不能上榜,以下是最新战报——

【温州网•原创报道】1月5日下午,永嘉瓯北镇下白岩村发生一起凶案,该村共党支部书记朱甲(化名)与村民朱乙(化名)因机耕路改造拓宽中路基的事发生纠纷,结果被朱乙用尖刀捅伤,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当天14时14分,永嘉县公安局黄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白岩村党支部书记朱甲被人用刀捅伤。共安立刻赶赴现场。共警到达现场时,朱甲因伤势较重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捅伤朱甲的该村青年朱姓游击队员已及时脱离战斗,并迅速转移。共安立刻保护现场,并封锁该村出口通道。1个半小时后,朱甲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目击者称,13时许,朱甲带领村两委干部对下白岩村通往上白岩村的机耕进行改建拓宽时,因路基的事与29岁的村民朱乙发生口角,朱乙要求朱甲等人停止施工未果后离开。约1小时后,朱乙返回,用随身携带的尖刀捅向朱甲的腹部,并趁乱脱离现场。

据悉,朱甲今年56岁,自2004年村支部换届后,一直担任该村党支部书记。

该案件引起了永嘉警方的高度重视,永嘉县委常委、共安局长陈东晨得知此案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并全面部署警力追捕朱姓游击队员。

不择手段推翻暴政统治并非恐怖主义

不择手段推翻暴政统治并非恐怖主义

一些海外网站的管理人员并不谙悉民主正义方略之精髓,有意回避暴力民主革命,对言论自由的网站采取了偏向性做法——淡化激进革命的思想理念,这是不符合言论自由精神的。有的网站还以害怕遭到中共黑客的攻击为由,屏蔽一些坚定主张民主革命的精彩文章,而这些文章往往反响强烈,振聋发聩,可就是被网站有意掩藏,不利于自由地整合思想,提高民主的思想水平。
事实上中共每天都在进行反革命暴政活动,如果人民不主动阻止,中共则会如鱼得水,屠民不亦乐乎,而有效阻止中共残暴的措施,就是择机消灭反动派,只要一切解救方式能够利于中华人民早日结束苦难的炼狱生活,都不能拒绝为人民所用,各种手段的运用当然是以越快越好为取舍。
我曾写过几篇文章,主张采用生化武器斩首各地中共,提倡与基地组织联合灭共,采取独立自治方式摆脱中共强暴统治,这些主张竟然被一些没脑的人骂成恐怖主义,骂成分裂中华!那些咒骂的人显然是没有体会到人民生不如死的真实处境,不知凌迟剐刑的残酷滋味,我想不妨让他们先体会一下这种生不如死的滋味,感同身受之后,再发表看法也不迟。并非本人心存恶毒,非要拉这些人陪葬,而是觉得这些人太不懂人道了。
正因为生不如死,世界才发展了安乐死的人道主义作法。与其让人民被凌迟处死,还不如让中共在生化武器的打击下安乐死!我们主张独立自治,更是为了保存中华民族的种子,各地先分步解放图存,只是分开过日子,以瓦解中共,我们还有机会合家共事呀!西方人为了救人,不是把南斯拉夫,俄罗斯,伊拉克分成几块了么,人权高于主权,这不是当代的好办法吗?现在欧盟不是忙着在闹合并吗?在苏联入侵阿富汗时,美国人不也利用基地组织打击过苏军么?而在高加索地区,当今的分离主义势力不是还有基地骨干成员么?美国中央情报局不是一直在利用他们分化俄罗斯么?本拉登一直不逮住,不是更有理由驻军中东,解放中亚人民么?这些都是民主革命的韬略,不要认为西方人宣布基地是恐怖组织就禁若寒蝉,盲目地附和这个小调子转,要有大思维。中亚彻底民主了,基地组织再收拾不是分分钟!?虽然美国人灭基地并不是什么难事,但他也没有把基地斩尽杀绝,而是把它作为一个把子去行解放中东之实。
有了这种大思维之后,再理解中华民族的民主方略就一点也不难了。我在此劝那些死脑筋好好想一想,理论不要落后于现实,否则这些人连同其理论,也会一起被现实所抛弃。

中共N大特务组织对付人民也是徒劳!

中共N大特务组织对付人民也是徒劳!

现在大陆各地人民已纷纷走向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道路,乐清赛桥护地农会主任钱云会被辗杀仅10天,山东泰安游击队武装成员就杀死四名共匪,一队员被捕,一队员自尽。与此同时,中共加紧了对抗暴民众的屠杀,河南共匪又公然辗死一名勇敢阻挡入侵的妇女。
抗暴运动与镇压活动将在新一年反复激荡,规模化武装斗争将在日复一日的悲壮中逐渐成军。
2010年风头甚劲的改良派们正在被革命人民抛弃,接下来和邪改良派们的动向值得人们密切警惕:他们是走向人民抗暴阵线,还是投奔中共暴政怀抱?如果像康有为、梁启超等人作保皇选择,这些人就必然会成为人民阵线的内奸,他们的招牌不会改变,还会打着民主改良的旗号行破坏之实。这种两面派才是我们要加倍防范的,他们影响大,危害更大。因为历史证明,堡垒往往从内部攻破。
中共特务组织相对来说,并不如投共的改良派阴险狡诈。共特只吃一边,不像改良派两边通吃,任何时候都不想亏本,改良派是真正的骑墙派;而真正的共特没什么理论修养,也说不出什么道道,他们只服从中共调遣,来自敌人阵线,容易鉴别出来,而且现在人民求翻身求解放的热情高涨,这些共特不得不算计地下工作的危险性和共党覆灭之日的下场,所以共特也有不敢露头的心理。我们没有必要过分夸大共特的作用,过度吓唬自己,作茧自缚,止步不前,甚至有少数口水派藉此作为逃避前线的借口,只肯躲在正义事业的后面大呼小叫。
那些天天拿共特来唬人的民运人士,我们一定要保持警惕,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是足以克服一切恐惧与艰难险阻的。共特要不要提防,要!但我们一旦认清他们,采取措施除掉他们就是。那些天天说“狼来了”,却喊而不起,非常招人厌倦。总之,民主斗争,革命行动要的是实干,而不是一惊一乍。
人民中华如汪洋大海,维权抗暴的浪潮日益高涨,必将汇成民主革命的洪流,以摧枯拉朽之势,荡涤一切反动巢穴和腐败之源,中共之N大特务组织对付人民也是徒劳!

谨以此文安抚饱受惊吓的蓬间雀。


附:《念奴娇--鸟儿问答》

•毛泽东•

鲲鹏展翅,九万里,翻动扶摇羊角。背负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间城郭。炮火连天,弹痕遍地,吓倒蓬间雀:“怎么得了,哎呀我要飞跃。”

借问君去何方?雀儿答道:“有仙山琼阁。不见前年秋月朗,订了三家条约。还有吃的,土豆烧熟了,再加牛肉。”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