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看熊熊烈火中挣扎的藏胞,谁的心都会滴血!(图组)



转自泰华论坛 http://bbs.thaicn.com/thread-60066-1-1.html 

    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超过600人到国会外广场集会,他们手持横额和标语,抗议胡锦涛将会到访。期间,一名藏人引火自焚,其他示威者协助将火熄灭。
    这名藏民严重烧伤,示威者一度阻止将伤者送往医院,但警方最后还是将他送入医院。

    针对不断出现的藏人自焚,3月21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的学者廉湘民表示:“当务之急是策划的人要停止组织策划。作为达赖,他要发表声明,禁止、反对人们去参加自焚。同样的,各种媒体不要在这个问题上进一步的炒作。”他说,当前更需要采取的措施是,达赖喇嘛发表反对自焚的声明。   

 而达赖喇嘛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说,“我不能说这是正确的,但是由于不知道怎么界定错误,所以也不能说这是错误的。如果我说自焚是错误的,这将会对自焚者以及自焚者的家人还有留下来的人造成很大的创伤”。

    他表示,“除祈祷之外没什么可说的”。 

      看熊熊烈火中挣扎的藏胞,谁的心都会滴血!(图组)      看熊熊烈火中挣扎的藏胞,谁的心都会滴血!(图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