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中共借卡崽逃窜提前泄露末日计划:假道邻国亡命天涯!


中共借卡崽逃窜提前泄露末日计划:假道邻国亡命天涯!




中共把持的央视四频道于2011年9月12日报道:利比亚独夫卡扎菲的第三子萨阿迪今天已假道逃窜至尼日尔,37岁的萨阿迪曾是卡氏对抗利比亚民主革命军的精锐旅的负责人。央视报道说,曾指挥部队对抗正义联军的卡扎菲的表弟日前率十多人经南部沙漠进入尼日尔,另有大约200辆左右汽车组成的庞大车队,也由南部浩浩荡荡地进入了尼日尔国境,预计三天之后才会抵达该国首都阿加德兹;至此至少有三拨卡氏家族的人马溃逃至尼日尔,尼日尔司法部长表示,对于卡扎菲家族的进入,该国将尽人道主义义务,又说尼日尔不打算给卡三子以难民身份,但他没有透露下一步将采取什么行动来配合国际剿卡联盟的收官之战。


央视还有选择性地播放了采访尼日尔首都阿加德兹一位居民的拥卡影音,该居民说:我想我打算欢迎这些穆斯林兄弟的到来,对于每一位落难的穆斯林兄弟,我们应当展示关爱的胸怀……


对于这一消息,我们暂时不予置评。这是否是反卡联盟为避免困兽犹斗的残局造成更大牺牲,而采取网开一面的欲擒故纵之伎呢?还是真的有什么有违正义的交易在里面呢?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国际联盟对卡氏三人所发出的红色通缉令,结果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正义战争固然有其独特的致胜法则,但邻国容留其逃窜,无论如何这并非是个好消息。如果未来不对其收网清算,对几十年来被蹂躏的民族和被残杀的人民将无法交待,极终正义也将留下巨大的黑洞,卡氏残余分子还可能对新生的民主政权进行无休止的颠覆与破坏,更加不得不防的是,卡氏还可能会变异为另一个本•拉登。


由此及彼,中共此刻释放这一信息,是否意味共匪末日也将选择相似的亡命路径呢?我们非常不安,中共国的边境线如此之长,与其接壤和共海的国家达二十个之多!中共长期用人民的血汗钱收买的小兄弟也不在少数,我们如何才能防止其逃窜,形成关门打狗之势呢?这也太费思量了!但我们还得提前拿出针锋相对的措施!


为此,中华民主正义党建议:在中共溃败之前,中华民主联盟及时发布禁飞令、禁海令,冻结所有出境签证,凡有违反禁令,不听警告而强行越境,越洋或起飞者,视情况当即逮捕,或当场击毙,或强行迫降,或当场击落。同时提前照会中共所有邻国,不得开放其边界中接纳共匪逃窜,不得提供容留场所;照会共党所有邦交国,不得收容中共由陆、海、空入境。若有截获了中共匪帮潜逃分子的国家和地区,应及时移交中华清算委员会。总之,我们应最大限度地防止中共末日再次上演“胜利大逃亡”,为清算中共打下坚实可靠的收网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