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传闻:1001集会将如期在天安门广场上演

传闻:1001集会将如期在天安门广场上演


一条通过QQ群转发的信息正在疯传:1001行动——今年十月一日到天安门广场去集会,各种冤情民情和民主诉求将得到表达。十一是中共国庆节,按例放假三天,现在各地民众也在积极响应这项倡议:不论人们的目的如何,能到达天安门广场就算成功——人们用自己的行动战胜源自内心的恐惧。

水浒、钱江潮、蔡锷传频播,东南或成民主革命的发祥地


水浒、钱江潮、蔡锷传频播,东南或成民主革命的发祥地


南方商人踏遍神州,走向世界,东南党民更深晓党国折腾之道,也能充分利用共党宣传体制,他们借鉴蚁穴决堤的原理,通过渐进之法逐步达成了以省控朝的战略意图,这种引领中共国的地方意识的强大崛起,将是悄然摧毁中共国的一柄双刃剑。


最近各央视频道和地方台长时期反复渲染钱江大潮,广大臣民心潮澎湃,革命意识也随着钱塘大潮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涨,一浪高过一浪。


意味深长的是,钱塘都市台也趁机推出了以蔡锷为主人公的《护国军魂传》。在影片中,民主革命思想也借蔡锷之口得到了再一次的精辟论述。蔡锷在片中,对当今中共国的各大党阀,五毛,特务等形形色色的反动派企图阻挠革命的歪理邪说,进行了有力的批驳:诸如造反推翻袁世凯是为了谁,革命会不会带来天下大乱,革命是不是为了满足个人野心,成功后领袖们不独裁是不是骗人的鬼话,无父无皇是不是无秩序论,老百姓当家作主能不能成为中华新文明……这些片中激烈辩论,对于在网络和Q群里天天口水的愤青和脑残们来说,不啻是生动的启蒙一课。对于人民子弟兵来说,新时代的护国精神将赋予他们新的使命,激发出铲共救国的豪情壮志和新的武装起义行动。


就在其它诸侯热衷于天天宣传仇日电视剧的时候,安徽,上海,浙江等电视台却在上演《水浒传》,展开火力对反对革命的改良派、玩弄革命的投机派、出卖革命的投降派们的可耻命运进行无情地嘲弄——它们只配跟宋江一样,最终被赐予一壶毒酒!


东南中华大地,近代也涌现过大批投身革命的志士仁人、理论家、活动家、革命文豪和领袖人物,现在各种民主思潮更是在江南大地蓬勃发展,山东成立了民主革命党,江苏郭泉先生成立了中国新民党,上海访民成立了冤民大同盟,徐水良先生堪称老一辈民主革命领袖,浙江的王友才先生成立了中国民主党,王一鸣先生成立了中华民主正义党……各种进步力量也如钱塘江潮,不断激荡聚积,发展壮大,推动着江南大地从经济挣扎走向民主革命。


我们有理由认为,在经济危机不断深化的今天,破产的江南工商业者和普通百姓很可能会率先觉醒,吹响剿灭中共匪帮的号角!我们也相信:其它地区的人民也会不甘人后,奋勇争先!最后合成中华反共自救,不可阻挡的民主革命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