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声明:不反中共当权派的都是伪民运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声明:不反中共当权派的都是伪民运

 
副题:民主的风向标:凡是不反暴政中共当权派的都是伪民运!
 
    北京高校女教师王铮能借薄熙来事件,举报斧头帮九常委,并要求最高法院治罪这九个魔头,她的胆识与策略,确实让我们男人汗颜!
    中华民主的最大障碍是中共!这个判断对于我们大多数民主人应该不存在多少争议。问题在后面,很多人始终没能搞明白——
    既然如此,那么谁又代表着中共?——应当是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当权派!
    那么谁又是最大的当权派(包括台面上和幕后的)?——显然是中共九常委、中共政治局、共党中央和国务院部委,军队的人很少以军干政,即使是8964也是奉命出手(当然参与屠杀的人逃不脱惩罚);这些当权派,台前是胡温,幕后的则是江家帮。
    所以中华民主进程要扫除的障碍,就是江胡匪帮这些人。
    温家宝即使主张改革,也是共产党的主张——是党主,不是民主。“民”是人民,在古代就是指田间劳作的人,在今天就是创造社会财富的劳动人民,他们不是社会的管理者,相对于统治阶级而言就是被统治阶级。各地当权派不论他们是不是中共党员,都不是人民,所以民主是下层人民变成国家主人的政治运动,不能和党主混为一谈。
    在美国,你是人民的一份子,你若在选举支持共和党,你就自动成为了共和党党员;你支持民主党,也自动成为了他的党员,这是党规。下次选举,你改变了主意,投向对方,你同样也成为对方的党员。
    此理应用于中国民主进程,也是一样:你支持温家宝改革(事实上他如同皇帝的新衣,什么都没有),虽然你没入党,你也至少被看成是共产党的支持者,因为温家宝是共党专制的当权派人物,他以其无能和庸政,纵容体制内爪牙们害死了不少无辜的人民——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你不反温家宝,就是以各种借口不反中共犯罪集团的暴政!
    民主就是要人民凭自己的意志作主,向统治专制集团索回民主,不是乞求,不是讨要,不是讨价还价,不是和解共生!正义是民主的核心,人民作主为了什么?就是要公道,要尊严,要美好的生活,所以有罪的一定要清算。民主,要求我们首先从人格上独立!这才是主人翁应有的姿态。
    现在,任何把中共统治阶级进行划分,甚至拥一派,倒一派,以政改为名支持当权派的人,都是中共一党专制的间接加固者。因为中共当权派毕竟不是人民,作为被统治者,你没有任何铩手锏来阻止中共以政改为名行专制之实——他们多次公然强调:不改革就人亡政息,想的还是如何挽救中共的统治地位。所以仅仅凭自己想当然,是不行的!不客气地说法叫“意淫”,上纲上线则是中共变相追求专制的帮凶。
    有些中共体制外的人以”民主难“为借口,改变自己的立场,以“可操作性”、“可行性”为由,走妥协投降、牺牲公平正义的路线,与中共当权派勾勾搭搭,这就丧失了起码的民主气节,成了软骨头,变成党不党,民不民的怪物,最终被人民唾弃。这是他们的可悲下场,路是自己选的,怪不得别人。不管你以任何理由助共,都不会得到民主阵营的认同和原谅。
    暴政中共是中华民主路上绕不开的大山,只有搬掉他们,中华民主才能实现。现在我们要看认民主的风向标:凡是不反暴政中共当权派的,都是伪民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