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欧美请密切注意温家宝访俄动向,及时阻断共寇北投之变!

美声援叙利亚民主战士扬言打击伊朗,习太子暗示投俄


叙利亚反动政权2011年11月4日以最后通牒的形式,向其境内民主革命武装队伍发出勒令:“缴枪投降,没有血案的队员可以得到特赦,以一个星期为限,时限一过,严惩不贷!”一时间,叙利亚民主战士受到空前的讹诈,如遭黑云压城,人心大坏。
正在孤立无援之际,美国等西方国家及时表达了强力声援:“要求叙利亚民主战士们坚持斗争,不要投降,不要放下武器!”恐怖的萨巴尔反革命政权遭此当头一棒,顿时晕头转向,差点气绝!苏醒之后,叙利亚独裁政权开始大骂“美国干涉”云云,此景此境,令人捧腹!
好戏连台,伊朗此时也曝出核武器之说,以色列和英美两国也声言用外科手术进行打击,伊朗原教旨主义宗教政权立感自身难保,也无法支持萨巴尔反动政权,他们人心惶惶,极力狡辩,企图逃脱打击。
今天,美国媒体也在预测朝鲜崩溃之后的局势,他们说:届时,朝鲜少数高管和精英会拚命外逃,以求保命。
革命形势大好!共寇集团预感到了寒冬的来临。在立冬之前,可怜的共寇温家宝不得不暂时告别他的伪民主秀,如车轱辘一般,其两只轮子中,一个轮子转而向北,顶着寒风奉命访俄,以商量对策和密谋卖国退路。
更加引人注目的是:11月6日,为配合这次访问,在温家宝出使俄之前,准备接班的匪首习近平,前所未有地在北京高调纪念了“苏维埃共和国”成立80周年庆典,公然向俄罗斯上表末日的效忠献媚。连日来,共寇江西原割据中心瑞金,举办着盛大的效忠俄罗斯的中央级演艺会。
紧急时刻,中华民主正义党不得不在两个月内再次提醒欧美各国:请密切注意共寇温家宝此次访俄的一切动向,它们是在玩弄俄罗其以作挡箭牌吗?如假戏真做,当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及时阻断共寇集团的北投之变!


10多年前英美炸死的只是伊拉克平民吗?


伊朗原教旨主义宗教国面临外科手术,它像共寇集团一样,拿出了10年前美国解放伊拉克前伪造核文件,出兵炸死平民的事件反击。不错,我们也认为这不是核武器的事件,只是人类文明政治的民主进程需要武力推进的借口。
如果决定打击,任伊朗如何挣扎也于事无补,总之,残忍的原教旨主义宗教政治必须结束,核武事件伊朗没有任何澄清的必要!
那些牺牲品也经逝去。没牺牲的还大量生活在中共国。很多不明真相的愤青在共朝末日,可能还会以爱国的名义为中共护盘而陪葬!伊拉克被炸死的所谓平民就是如此。不错,他们是平民,但大多数是一心为萨达姆陪葬的皇民!他们伪装举行婚礼,选择在战时出行,企图以人肉为盾牌,换取萨达姆共和国卫队的喘息和反攻,破坏美英攻势,这样的“平民”不是一心为皇军殉葬么,谁又能一而再、再而三挽回他们的生命呢?当然确实不排除少数误炸平民的事件。
伊拉克“平民”已死,他们为萨达姆死得其所,萨达姆在黄泉路上并不孤独,任何一个王朝的消亡,总会有愚昧为前朝陪葬。而在中华民族,远非是区区几万人的自愿陪葬,据资料表明,中华十四次大规模的历史巨变中,王朝陪葬的人多达60-98%!
在中华民族的新一轮解放中,可能会有3-4亿党羽、犬儒、狗崽和愤青陪葬,对此我们早有准备,它们不可能都留下,减负是必然的。何为巨变?代价也是见证之一。


打击医院外的“号贩子”就能幸福生活了吗?




2011年11月7日,央视重点报道了北京各大医院的“号贩子”活动猖獗的事件。“号贩子”就是从源头(包括网络,实名排队)垄断挂号票,让想看医生的病人失去挂号的机会,被迫从“号贩子”手上购买挂号票,才能如愿就疹。
原本一张几元、十几元钱的挂号票(其中医生个人只能得到五毛分成),在外就能炒到了几百甚至几千元。一个“号贩子”年底每月收入甚至可达1-3万元。这种以勒索病人致富的行业,如今竟成集团化,专业化,智能化,游击化经营,“号贩子”来源广泛,据说一些上班族、小白领早晚也来排队领取挂号,踊跃争当“号贩子”,挣外快补贴生活。因为个案金额小,任中共警狗大肆拘留也无可奈何!
记者通过卧底,发现“号贩子”集团高层从不露面,他的下面已经设立了 “领队,侃客,跑腿帮,监士”等分工合作的专业岗位,从而以确保票费一条龙顺利回收。领队——现场安排工作,侃帮——负责宣传拍卖票号,跑腿帮——负责排队领票,拿到票每张能换取50元党币报酬,监士——负责陪同病人看病,看完后收钱回笼。好一个严密的组织!至于网络挂号,那更是不在话下,票号一出,立即被专门的挂号软件截获,几秒钟便300多名日夜守候的“号贩子”全部瓜分,其套利成本更小。
面对如此就医瓶颈,共寇显得左右为难,非常无奈,一是人员多变,行当也多,不断组合,不断补充,且这些号贩子,侃帮,跑腿子,监士等人均为中下层民群,不同于倒火车票的内部黄牛党,他们是名符其实的“高危暴民”,实在是失业所累,或收入不高造成生活无奈,才干起这兼职或专职差事,而且他们还不得不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地坚守这份炒号差事,才能求得温饱,中共下手不敢太重,以免雪上加霜,官逼民反。
遗憾的是,医生和记者们却一叶障木,只见现象,不见本质。他们看不到产生这些不要脸的“号贩子”的根本原因,只一味曝光谴责,所以也成不了鲁迅和孙中山那样的人。光打击“号贩子”就行了吗?只要共寇专制暴政集团存在一天,各行各业,还会产生这种寄生的、敲诈的“号贩子、楼贩子、官贩子、人贩子、嫖贩子、赌贩子、毒贩子……”中共对金钱与财富的绝对垄断与占有,才是这一切产生的根源,谁让咱们95%的人挣扎在剩下的30%的通胀共币里呢?是谁让共寇集团还在继续存活呢?——我们都有责任!问题的关键不在“号贩子”,而在制造这一切苦难的共寇集团和总是恐惧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