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薄匪先走一步,接下来周江习李邓杨胡温死期依次排定




   薄匪先走一步,接下来周江习李邓杨昆胡温死期依次排定

 
    神州剿共大幕拉开,薄匪先走一步,接下来周永康、江泽民、习近平、李鹏、邓家族、杨尚昆、胡锦涛、温家宝等手上沾满人民鲜血的匪首们死期依次排定;军人最后将其剿灭,以祭奠中华亡人。

闲话温家宝、赵紫阳、胡耀邦之糗事


闲话温家宝、赵紫阳、胡耀邦之糗事

       一部中共血债史,记录着毛邓江胡的的吃人罪恶。除此之外,还有它们的血腥内斗。毛共内斗可以看成是湖南帮的血斗史,邓共史内斗可以看成是四川帮的血斗史,江共内斗可以看成是上海帮的血斗史,胡共内斗则可以看成是安徽帮与上海帮的血斗史。匪共群魔个个罪大恶极,没一个好鸟!若闲谈匪共近几任匪首,谁造的孽少点,恐怕要数胡耀邦,就他还算是有点儿人味。

   胡耀邦要大力平反党内高层冤假错案。之所以如此,只因他深知斗不过邓,于是提出要救人,以培植自己的党内势力,至于民间百姓的冤假错案,他却致死都不会去办理。

    为达权斗目的,胡耀邦顺着老邓当年上台的杆子往上爬,并一发不可收拾,他力推言论自由,百家争鸣,解放思想,并办了些有影响的刊物;他并不畏惧邓屠夫。毕竟胡曾经是邓屠夫上台前的开路先锋,而且还是头号舆论打手;但胳膊扭不过大腿,胡终被邓垂帘以“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为名赶下了台,最后活活气死。验证了那句古话:“狡兔死,走狗烹。”
 
    至于赵紫阳,他就不是东西了。赵觊觎总书记宝座不是一两天了,在整胡的大会上,他找到了时机,领会邓屠夫的意图,果断落井下石,把个胡耀邦批得痛哭流涕;匪斗历来残忍,不是眼泪就过得了关的。所以胡倒台之后,赵以倒胡积极,顺理成章地当上了儿皇帝。
 
  赵紫阳心想:邓垂帘也没几年好混了,用时间拚他!但邓小平那老魔头的命硬得很,赵紫阳天天受夹板气,总觉得这总书记当的太窝囊了,还不如当总理时春风得意!所以他非常不甘心:于是怂恿学生以反官倒反腐败,悼念胡耀邦为名,发起了反对小平垂帘的运动。赵紫阳还深入学生中喊话,表示理解学生。谁知学生们一发不可收拾,要与中共谈判,不仅反腐败,还继续要自由要民主。邓屠夫和酒后崽李鹏不干了,罢免了赵紫阳,派坦克部队悍然镇压了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平民,制造了共匪霸国以来最大的血腥惨案!

   温家宝比起上述二匪来,可以说一件令他显摆的大事都没干过,只是干了桩小事——在民愤中多个人大代表联名上书请愿,温终于撤掉了江贼民的小收容所,因为江蛤蟆早已不靠收容所敛财——改行印钞票去了。相反,温倒是因为当年监视赵紫阳非常引人注目。赵紫阳在广场的时候,温正是奉邓垂帘之命去监视赵某,所以人品上有污点,他能获得总理之位也得益于六四广场的监功,温最好的功夫就是哭,最大的本事就是作秀老到,天天吹政改泡泡,哄死人不用负责。除此之外,他自己的家族也是中共腐败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温为人过于奸佞。现在温家宝私下放风说,要平反胡赵。他真会去平反自己害过的人吗?那又何必当初呢!在我们看来,这无非就是作秀,政斗玩的数不清的舆论把戏之一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