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广东清远阳山县小江村民勇战共匪的英雄事迹(图组)



广东清远阳山县小江村民勇战共匪的英雄事迹(图组)


【匪方】7月12日,广东阳山县发生村民持锄头、镰刀、汽油弹等器械围攻干部和袭警事件,造成11名干部、5名警察及数名民众受伤。当日下午,7名村民首领被捕。警狗称,​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动事件。李某贵、李某葵、李某联等人在勒索矿业公司工人未遂后,遂集众闹事。

【网传】7月12日上午,广东清远阳山县小江镇石螺李屋村村民为阻止共党非法征地,与地方共匪发生冲突。村民投掷了自制的汽油弹,有匪头和警狗受伤。随后,200多名警察​到场驱赶村民,7名村民遭抓捕。

据《南方日报》报道,上周四(12日)上午,阳山联采矿业公司钻探施工队工人报警称,公司聘请佛山地质钻探队在进行厂房建设钻探时,有村民拿木棍、锄头、镰刀、汽油弹等器​械向工地发起攻击。

   阳山警狗同镇共匪工作组进犯现场时,多名村民情绪激动,用锄头、镰刀、棍棒袭击干部和警方,还用树枝杂物堆堵大门,淋上汽油,地上撒上碎玻璃,不准被围困共匪出来,伤匪亦​无法撤离救治。被困干部和警狗在下午得到解围,伤者被送医治疗。

   当地警狗称,这是一宗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动事件。事件策划者在11日召集外出打工的几十名年轻人,并在恐吓、勒索、威胁联采矿业公司工人未遂后,于12日聚众闹事。

   但有网民将冲突场面的照片上传到微博,称事件起因是村民反对镇政府非法征地,忍无可忍之后才被迫奋起反击共党、警狗和黑社会的镇压。

  继6月底的佛山和中山骚乱之后,这已是广东省一个月内第三次发生暴动。



附 7.12广东清远阳山小江暴动鏖战图



[Image: 201207151202301.jpg]

[Image: 201207151202302.jpg]

[Image: 201207151202303.jpg]

[Image: 201207151202304.jpg]

[Image: 201207151203151.jpg]

[Image: 201207151203152.jpg]

[Image: 201207151203153.jpg]

[Image: 201207151203154.jpg]

民主必先反共,反共必先打狗!




[Image: 201207150951091.jpg]



民主必先反共,反共必先打狗!


   今年以来,人们对法轮功看法大大改变,迫使法轮功祭出了一个硬招:开始讨论关于真假民主人士的鉴别方法,于是便上演了2012年版的盲人摸象寓言,非常搞笑。
   自然是掌握了宣传工具的法轮功先说话:“反对法轮功的肯定是伪民主、共党余孽”。此话一出,众人喷饭。接着有刘派民运说:“反对和平理性非暴力者,也是伪民主”。难道中国人都只能做乞丐,搞民主上访下跪?大家又禁不住嗤之以鼻。接着有人又提出:“要民主首先是反共,不推翻中共暴政,要民主是幻想,所以反共才是民主的最低标准”。大家稍稍平气一些。
   法轮功和刘派搞的都是以自我为标准,跟中共贩卖的货色差不多——“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大家自然反对他们。既然是民主,就不是法轮功作主,也是不刘派作主,更不是中共作主,而是人民作主,人民可以争论,但一教一派不能学暴政中共那套,以我为中心。刘派和法轮功高层人物变成了中共的马仔,出来说这种话,自然会跟中共的腔调差不多。
   既然要民主,我们就要搞清楚谁是人民。谁是人民呢?人民是一个政治概念,是指区别于中共统治阶级的被统治者。我们必须指出的是,当今所谓的“公务员”也是一帮助纣为虐的中共马仔和打手,算不得自食其力的职业人,而跟中共统治集团勾搭成奸的土豪劣绅,流氓地痞,官商恶霸,还有新兴的掮客、五毛、犬儒等买办人员,也都不是人民,它们都属于统治阶级阵营,他们的话不能算是民意,而是官意。
   剩下的被中共欺压残害的黎民百姓才算是真正的人民。人民成分很多很复杂,根据他们觉醒的状态有奴民(无论有没有保障甘愿为奴)、猪民(有食物就听话)、刁民(一向爱计较),暴民(展开报复的民众),反民(已确认反共的)。刁民,暴民,反民中的一部分开始向往民主,但向往民主的总数不多,更多的是服从中共暴政的。
   对于谁民主谁不民主,我们必须有个判断基准,否则不利于推进民主,还会被中共离间掉。什么样的人可以认为是民主团结的对象?第一条就是反共,不反共就会纵共容共,容忍中共暴政,就根本不可能民主,60多年的血的教训得出,中共是民主的死敌,所以反共是底线。
   那凭什么才算是反共?反共不是嘴上反,言必行,行必果,用事实战果说话。我们要防止中共搞苦肉计贼喊捉贼,卧底民运、法轮功!反共首先要接触共狗,面对共狗你必先打狗。反共者可以自己不出手,但必须组织队员出手,你不做打狗棍,你必当指挥棒,总之,反共必然要有打狗行动。
   海南乐东,云南丽江,江苏丰县、贵州德江,广东湛江等地就是这样,先面对面PK共狗,这样才算反共,或者像云南巧家、天津北辰,湖北红安,江苏灌云直取匪首,那再好不过。但是重庆、中山、什邡暴动死伤多人,并没有形成打狗势态而是一直被打,名为暴动,非常失败!有的地方暴动,维权标语上竟然写着“共产党万岁”,并没能体现民意,不能算是民主,只能算是刁民。
   对于人民,我们要动员他们采取反共行动,迈出了这一步,也就突破了恐惧的第一道瓶颈,局面才能继续打开,奴民、猪民、刁民、暴民只有转化为反民,民主才有希望。
   

附:陕西宝鸡车祸引发群体事件 6名民警被攻击6小时
2012年07月15日02:24京报网赵航我要评论(3215)

   本报宝鸡讯(记者赵航通讯员胡骥)昨日凌晨,宝鸡市区太白路和清姜路十字发生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群体性事件,一些人围困处警民警,造成该路段堵塞6小时,宝鸡警方采取果断措施带离7名带头闹事者。
   14日凌晨1时许,市区太白路和清姜路十字,一辆出租车与一辆黑色现代轿车发生追尾事故,黑色现代轿车上的4名男子(该车共坐6人,4男2女)对出租车司机陈某进行殴打,致其眼部受伤,后被送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夜班出租车司机100余人先后赶到事故现场,将出租车停放在太白路和清姜路十字,把东、南、西、北4个方向道路堵塞,并将前来处警的巡警、交警围堵,不让民警将参与打人的陈某、巨某带走。一些社会闲散人员趁机在现场起哄,谩骂、推搡、围攻执勤民警,向民警和警车扔矿泉水瓶,并试图强行争抢已被民警控制的陈某、巨某,严重妨碍了民警正常执行公务。
  对此,执勤民警耐心解释,并通知“120”对陈某、巨某进行现场采血做酒精测试。采血过程中,一些人又企图冲击“120”救护车,发生强行争抢陈某、巨某行为,均被民警制止。此事中,最先处警的6名民警被围困长达6小时之久,多名民警被投掷的水瓶击中,太白路和清姜路十字交通秩序完全陷入瘫痪,治安秩序混乱。
  获悉情况后,宝鸡市公安局局长张安新要求现场各警种密切配合,迅速、果断、妥善采取措施,快速平息事态。市局治安管理处、交警支队、巡警支队、渭滨公安分局领导及时赶到现场,迅速成立了“714”群体性事件处置领导小组,果断采取措施,指挥各警种民警相互配合,对带头闹事的7名嫌疑人实施了抓捕带离,对周边围观司机和群众及时进行疏导和劝离,早7时许,现场恢复正常。
  14日上午,黑色现代轿车司机巨某的血液检验报告显示系酒后驾车。目前,警方已对殴打出租车司机的嫌疑人进行立案查处,对涉嫌妨害公务的7名挑头闹事人员进行调查取证,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Image: 201207150951092.jpg]

[Image: 201207150951093.jpg]

[Image: 201207150951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