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竟有不少城镇愚民说我们吃的是共党的饭!


竟有不少城镇愚民说我们吃的是共党的饭!




今年3•20中华茉莉花革命之日起,,中共公安部驻浙江金华秘密特务支队头子李华敏,伙同义乌中队特务头子王正坚,义乌网监大队,以本人在网络和Q群发布周六茉莉花革命信息,号召城市周日大罢工为由,没有留下任何手续,先后将我直接绑架到江东派出所,义乌看守所;其间,我受到监狱所长流氓地痞付铮的偷袭与酷刑伺候,省厅统战工作小组也派处级干将张某,自称代表公安部前来劝降;他们甚至不远千里跑到我老家,无耻地恐吓我老母和亲友;4月15日,义乌国保又以本主席在义乌劳务市场散发指控传单,聚众演讲扰乱公共秩序为由,指使稠州派出所民警再次将我绑架到义务拘留所,与吸毒者为伍,本人奋起反抗,大写反共标语,带领囚徒高呼口号,多次受到该所变态折磨与殴打。


本人为推进中华民主事业,早有赴义的心理准备,无惧魔共残酷迫害和长期监视居住,对比牺牲的民主志士,这些小事根本算不得什么!但令人心悲愤地是,竟然有囚徒说:“我们现在吃的是共党的饭!不听他们的还要吃亏,只有忍受虐待折磨和超强劳动改造,才有出去的那一天!”不光是看守所几个牢房的囚徒有这种说辞,拘留所的囚徒也这么说!


对此,我不得不到处消毒:“诸位难友,你们何曾见过中共种田打粮?何曾见得他们盖过楼房?所有的衣食住行,奢侈物品,高楼大厦都是我们百姓创造的,我们才是共匪衣食父母,可恨这些不屑之子,现在却大肆鱼肉百姓,贪污抢劫,卷款而逃,这些物质财富,哪一样是他们的?不仅如此,中共还肆无忌惮地迫害我们,草菅人命,更不许我们讲话,只强迫我们劳役,中共能有今天,完全是我们自己姑息养奸,纵虎为患造成的,我们豢养了这个匪帮,我们自己有责任来覆灭它们!我们吃的是自己的粮食,而中共挥霍的是我们血汗!”此外,我还在墙上大写反共标语,诗句,带头高呼口号,发动囚徒们罢工,反对中共监狱高强度的无偿劳役,要求支付劳动报酬,因此我遭受了中共监狱所长和牢头狱霸们的打击迫害,为了消除我的影响,所方先后将我三易囚房。


现在几乎没有农民兄弟认为,他们吃的是共匪的饭,因为农民们起码懂得:自己没见中共官府下地种过田,官府吃的都是农民的血汗,中共只会欺压百姓!计划生育,上房揭瓦,收租收粮,严酷拷打,中共曾逼得不少农民家破人亡,远走他乡!为什么城镇不少愚民还认为自己吃的是共匪的粮食呢?如此脑残,不仅让西方人见笑,还让亚非拉人民也看不起——不愧是中华猪狗族呀!——只有猪狗才认为自己的口粮是主人赏赐的,呵呵,劣种们自己都承认了!


还有愚民竟然说:你既然如此反共,人民币是中共发行的,你为什么还要用呢?我说:钱币是劳动价值的标志,我们天天被中共役使,难道还要他们打白条不成?人们习惯了中共用纸币强行兑换自己的血汗成果,而人民才是人民币的真正主人,而决不是中共!现在中共私藏了大量的人民币,拥有了巨额财富,还安排自己的子女四处潜逃,我们无法统计其赃款赃物的价值,只能在人民当家作主之日,收回财产,并强行废除人民币,代之以新币,只有如此,整个国家的人民才能回复到公正的起跑线上!

为何《V字仇杀队》在中共国疯传却在美国叫好不叫座?


为何《V字仇杀队》在中共国疯传却在美国叫好不叫座?




美国电影《V字仇杀队》,据说2006年就开始发行了,影片中的思想对话和革命行动可谓深刻而有力,有影评说,这部电影在美国叫好不叫座;然而在今天的中共国,虽然中共假装视而不见,并力图谈化它的存在,网络却在还在天天热播,人们争相观看,大量网友评论,它比国内的《让子弹飞》更具有强烈的震撼性和现实指导作用:该片对于独裁机制的揭露,对革命天理的论述,全面而深刻,堪称一部社会变革的样榜戏。


《让子弹飞》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消灭富甲四方的恶霸黄四郎,土匪张麻子将计就计,杀死了黄四郎的替身以造胜利之势,帮助市民克服了长期的心理恐惧,随着人们积压已久的仇恨喷薄而出,除霸斗争才告胜利。


《V字仇杀队》则讲述的是一个国家如何从民主倒退到极权政治的暴戾路径以及又如何恢复到民主的革命历程。野心勃勃的政客能够将宗教狂热化,将信徒暴力化,将野心国家化,将阴谋科学化,将人民恐惧化,将财富最大化,将政权独裁化,将镇压合法化,将舆情伪造化。与此同时,虽然力量弱小,革命者则会将黑暗罪证化,将阴谋真相化,将假闻嘲讽化,将思想激发化,将恐惧分散化,将复仇正义化,将革命坚决化,将行动现实化,将理想自由化……


V在面对杀人无数的病毒科学家的无力狡辩时说:我今天并不是为你想做的事情而来,而是为你已经做过的事情而来。


V在电视中讲话说:贪婪会使独裁者变得满口谎言,阴险残忍,诡计多端,无恶不作!独裁者制造社会恐慌,并及时许诺会给你和平和秩序,就是想借此剥夺民主正义和自由,换取人民对它的绝对服从;他还说,尽管你会因恐惧而沉默,但思想和语言仍然保持着强大的力量;人也许会死去,但思想不会死去,人也许会失败,但思想不会失败,它会代代相传,公平,正义和自由是人们永恒的追求。


影片《V字仇杀队》激情澎湃的演绎,之所以能够激起中华人民最广泛的共鸣,是因为观看它,就像在透视中共国,活脱脱讲述着中共国专制暴政的黑暗现实,我们甚至更黑,连一个相对有职业操守的警署总督芬奇都不曾有过!困在局中,网民尽管潜行,但思想却散发着巨大的威力,我们相信革命洪流不久将会爆发,行动也许现在只是悄然无声,就像大侠V潜伏二十多年一样,我们也会即将看到曙光。


《V字仇杀队》为什么在美国叫好不叫座呢,也许美国人自以为早已得到了民主自由,所以变得懒洋洋起来了。然而全球经济危机正是经由美国才开始肆虐的!为什么周期性经济危机的龙头一直在美国呢?美国人民还在思想吗?他们的社会难道实现了公道正义吗?V大侠所追求的公道正义对美国人民难道没有现实的警醒作用吗?


现在世界上还有大量的独裁者在以国家名义肆虐人类,中共国就是最大的一霸,它还强暴着占世界人口的五分之一的臣民,它还肆虐着占人类土地百分之七的中华神州!还有朝鲜,伊朗,古巴这些大大小小的阎王殿仍然开着人肉盛宴,美国人民难道失去了正义的激情吗?


中华人民已经醒来,我们都在思想,也在行动,但愿美国人民不会躺着!

一切统治者具有官本位的反动性


一切统治者具有官本位的反动性




现在中共国有句流行语是嘲讽党国官员的,讲的非常到位:位置决定脑子,屁股决定脸面,下身决定上身。


极目望远,不论是民选政权还是专制政权,全心全意励精图治,与时俱进,果敢维新,始终坚守正义的少之又少,虽然不排除出现阶段性英明领袖,但受限于人性的劣根性,政权总体具有惰性的规律,一向落后于时势的发展,总是竭力维护其稳定,一旦上台日久,就必然以各种手段彰显其合法性,一朝动用警察或者设立秘密警察为统治服务,那么这个政权就不避免地呈现反动性,事实上世界上的绝大多数政权都会产生这种条件反射般的反动性。


美国总统布什父子虽然治国无方,但他们还很少动用警察和军队限制人民,不管你游行也罢示威也罢,你们都骂我无能,我就干脆躺在剩下的任期里睡大觉!毕竟各国政府高官的住房、薪水和安全都比较到位,较之挣扎生存的平民百姓,他有必要全力以赴而吃力不讨好吗?宪法规定只要不犯大罪,他就可以混满任期。管你恶搞不恶搞,布什父子以不动应万动,也算是一种消极反动。


而中共政权则是极端反动,见不得人民运动和反抗。胡紧掏以不折腾促和谐对抗人民求生之折腾,邓小平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反对自由化——直裸裸地反动,并用坦克机枪镇压学生运动;毛泽东则以灭绝人性之折腾摧毁人民图存之折腾,虽然手段不同,但都殊途同归,维护其反动统治。


这就说明:不仅专制政权如此反动,很多民主政权也会存在隐性的反动,有的甚至动不动就调动军警,借维持秩序之名,行扼杀运动之实。


哲学家说过,静止是相对的,运动是绝对的,国家表面上平静不动,但其主体社会却在暗流汹涌,人民如万马奔腾,他们时刻都在奔波操劳,都在为改善生存状况而折腾;各种群体,社团,板块,行业,利益,文化,思想,观念,价值均在运动中不时地相互碰撞,产生暗火甚至明火,以推动社会进步,这是人类发展的必然规律,它总是要前进的!


如果政府不认同这一规律,它就更不会去洞察一切,快速反应,及时调协,并拿出公正的长效机制来解决前进中的问题,那么政权通常能做的就是压制,阻挠事态扩大。事实证明,政权总是懈怠而且无能的,人们所看到的大多数政府就是这样,只会利用恐惧制服人民,以维持一种表面上的平静,政客们称之为维稳,和谐,人民戏称之被稳定被和谐。


正因为如此,西方先圣们在设计民主机制时就注意到了政权的反动性和危害性,虽然现在找不到有效办法来完全克服它,只好对民选政权的任期和交接作了相应的制约,防止产生专制与极权,如此这般,在民主的西方,人们就看不到东方的慈禧,蒋介石,邓小平,江泽民等人的垂帘听政之恶,更看不到太子党们的世袭统治。


为了对抗政府由惰性,无能而衍生的反动性,宪法还规定人民有言论,集会罢工,抗议的权利,社评媒体有批评政府的权利和职能,国会和法院有弹劾总统甚至改组政府的权利。
为了迫使国会能有效地行使人民委托的权利,有的议会还实行中期改选。换掉一些无能的议员,使国会永葆活力与使命。
所有这些措施,就是要迫使政府害怕人民,而不是人民害怕政府,如此才能确保进步胁持反动的文明政治。

从经济国策上透视差别:胡温比江朱更加无能!


从经济国策上透视差别:胡温比江朱更加无能!


有人说江朱、胡温两朝是萧规曹随。此话只说对了一半,政治上确实如此,皆因位置决定脑子,屁股决定思想。他们都穿着同一色共匪裤子,都是同一个山寨的大王,哪一个能放弃到手的王位呢?他们也曾权衡过:宁可像袁世凯一样遗臭万年,总比沦为人民的阶下囚划算!哪怕是在这阴暗潮湿,风雨飘摇的山洞里跌跌撞撞,还能天天得瑟,总比下山受缚、受气、受审、无法得瑟强,他们又何曾想过中华人民之命运呢?鉴于胡温先天秉赋不足,毫无魄力可言,总是哭哭啼啼,阳气衰弱,只能充当傀儡戏的角色,人们唯恐其演技太差,还特地送上了一顶影帝的桂冠给他们长脸。


回到正题,江朱胡温在经济能力方面的差距就太明显了。毕竟江朱二人来自于经济发达省市,受市侩习气的耳濡目染,江泽民擅于摇唇鼓舌,能说会道,油头滑脑,攻于心计,朱容基则胆大妄为,勇于进取,敢斗贪腐,不计后果,虽然二人没什么济世之才,但也敢于在经济大海里倒腾,他们两人竟大开疯狂印钞之先河——推行积极的财政与宽松的货币政策,也敢于大搞经济体制改革,以国退民进为旗号,一切与市场接轨,终于把国家的资产分到了贪官的手中,把下岗工人,文教卫生,住房推向市场,也把大多数人民推向了生存挣扎的悲惨境地。江朱之改革,导致曾一度对公务权位钱途悲观,纷纷下海后的大批留守官员看到了机遇,于是官商迅速崛起,官员升迁凭钱交易,同时贫富悬殊也加速扩大。


朱的经改失败,源于政改的冰封,经济改革酿成的苦果,到今天仍然无法消受。朱实在是难逃其罪,朱容基下台后,把自己犯下的罪过淡化成自己不懂政治,太幼稚,这是国家级领导人说的话吗?人们显然难以接受,尤其是大批失业工人,还在天天骂他。


本人曾在几年前发表的文章中说,在民主政治的体制下,这种“国退民进,藏富于民”的理想化改革,都得谨慎推行才能成功,更何况是专制国度的经济改革呢?所以,朱容基与王安石们的任何机动良好的经济变法,其失败结局必然不可避免。


经济改革走入死路,只有实现民主政治,才能弥消江朱造成的祸患。这是大势所趋,胡温应当有所作为,才是顺应天命!然而胡温并不会如此,上任伊始的一番豪言壮语之后,他们双双熄火,同样选择在经济做文章,进行了与江朱刚好相反的调整措施——国进民退。


胡温二人的工作历练,注定了他们思维的倒退性。胡温二人分别在贫穷封闭的黔藏陕甘等省工作过,他们更重视国企办社会的稳定效果,希望借壮大国企来摆脱混乱失控的市场经济。


这种反其道而行之的恶果是:各地政府要员纷纷委派自己的家属和代理人潜入国企,以转型升级、求变创新为名,发展国企产业链,申请调拨资金,组建垄断企业,集团子公司,并凭借自己的优势地位,另立投资公司做起融资生意,进军金融领域,还纷纷上市圈钱……中央和地方大员在这一轮国进民退大洗牌中纷纷占据要津。据海外报道,不少太子党及家属成了大企业大财团的掌门人,胡、温家属不甘人后,也赫然在列!至此,中共在党、政、经,形成全面垄断、各据山头的局面。


“国进民退”,党政寡头经济导致民营企业不仅遭遇融资瓶颈,还遭遇官商垄断经济的利润挤压,七成财富归官商所有,民营企业和占总人口99.5%全国人民被迫在不到三成的份额中摸爬滚打,垂死挣扎,不少民企不得转入地下融资,强撑危局,40%的民企则是后继无力,纷纷倒闭,胡温“新政”,无疑是一次全面的大溃退,历史的清算必然不会漏掉这些杀人政祸。


至此,我想起了武候祠里的一幅对联的下半句:不审时则严宽皆误,后来汉蜀要深思!江朱胡温们尽管不停地在封建政治的圆圈里倒腾,终究逃不过周期性宿命,几番挣扎之后,结束专制党国经济折腾大戏的暮鼓晨钟,必然在人民民主革命的序幕中骤然敲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