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中共已大乱!京沪粤三大势力对胡表态异调,公开分裂!


 据报即将成为中共第二号人物的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现任总理温家宝、极左派周永康和北京市委书记等各派势力的代表人物各自解读胡锦涛的“稳中求进”,就目前中共危难局势下表态效忠胡锦涛的内容明显异调,突显中共高层分崩离析。(AFP/Getty Images)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各自解读胡的“稳中求进”

【大纪元2012年04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程静综合报道)随着王立军被查、薄熙来被免职、中共高层在两会上公开激烈交锋,中国从上到下、从官员到百姓都处于焦躁不安、预感要出事的情绪下,稍有一点火星都可能触发中共垮台。继中共军头们表示“听从胡锦涛指挥”后, 各大省市诸侯也开始“被表态”,但明显不同调。 

被报即将成为中共第二号人物的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现任总理温家宝、极左派周永康和北京市委书记等各派势力的代表人物各自解读胡锦涛的“稳中求进”,效忠内容明显异调,突显中共高层分崩离析。 

胡锦涛控军权 再高调宣达军队参与维稳 

4月6日,《解放军报》再发表评论员文章,强调学习胡锦涛精神“ 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为噪音所扰,不为流言所惑,不为暗流所动,确保部队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这是自薄熙来被免职,胡锦涛控制的中央军委机关报《解放军报》系列评论“学习贯彻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人大讲话”之一。 
自王立军事件爆发,在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的带动下,解放军内部掀起一股“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教育活动,军头们纷纷下到基层,督促检查,反对军队国家化的思潮,强调党指挥枪,并且拘捕和处理了高级军官中的一些腐败分子。 
目前胡锦涛控制了中共军权,各大军区、集团军的军长、政委们则纷纷表态:‘宣誓效忠胡锦涛”。 
中央军委的效忠表态中也突出强调,会听从胡锦涛的命令,密切关注中国国内情况,随时参与国内的维稳。 

可能入常的重要诸侯“表态”都异调 中共诸侯公开分裂 

近日,各大诸侯被认为是“要求表态”,但各不同调。4月5日,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强调,贯彻“两会”精神、坚决不听“噪音”,广州日报6日报导,广东省委5日举行会议,就全省第11次党代会主题调研成果进行交流,汪洋主持会议时提出上述要求,贯彻两会精神,支持温家宝消除毛左“噪音”。 
然而,汪洋没有提到“稳中求进”,也没有提到胡锦涛,这是汪洋力挺温家宝呼吁政治和经济改革的表现,被称为中共高层的右派。 
而在汪洋讲话之前,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4月初在该市一项“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的专题会上指出,重点突出和强调“稳中求进”。 
俞正声是江泽民提拔起来的上海帮代表人物之一,属于比较温和的当权派,但也不愿意为江泽民、周永康等对法轮功的镇压“背黑锅”,所谓“稳中求进”既不愿再有大的改革,这一点跟胡锦涛恐惧中共在自己手中倒台的心态不谋而合。 
然而,这两派都主张查办薄熙来,厌恶周永康、刘淇等极左派,赞成温家宝“文革遗毒”之说,因此而联合,包括习近平,打掉了薄熙来。 
此外,其他诸侯不敢怠慢,紧紧跟上胡温。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也早早表态:“实践证明党中央、国务院采取的政策措施是完全正确的。” 
重庆市委机关报《重庆日报》更是自薄熙来15日被免职后,登载张德江上任后表“忠心”的频率之高,语言之坚决令人乍舌,17日“党中央的声音就是定心丸”,31日头版全文转发《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号召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等。 
短短几天,中共几个现任政治局委员,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表态、站队,他们都被认为有机会进入中共十八大常委位置。 

北京“戏耍”胡锦涛 局势危急 

而中央所在地的北京,异常诡异。胡锦涛访问亚洲3国之际,《北京日报》3月31日发表文章称:“‘总书记’并非凌驾于党的中央组织之上的最高机构,强调集体领导。”虽然文章很快被删掉,但此举被视为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公开挑战胡锦涛,公然出来为周永康、薄熙来等站台。 
可是,4月5日《北京日报》大变脸,发表“牢记总书记嘱托”的文章。不过,文中只是在谈绿化植树,内容集中在北京城市绿化建设上,政治上并无实质性表态。被认为是调侃并耍弄胡锦涛。 
历史上,北京一向是中共体制中的重要据点,文革就是从毛泽东痛斥北京“水泼不进、针插不进”,而把矛头首先对准北京市委、掀掉三家村开始的。胡锦涛前任的江泽民也是拿掉不听话的陈希同,此时刘淇仗着后台江泽民而强硬,跟胡锦涛对着干,突显中共政局进入非常危急的状态,随时都有可能“擦枪走火、动刀子干起来”,触发中共垮台。 

各派拉锯 周永康内部开始分化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作为铁杆江派,最近高调为薄、周站台,而江泽民近期被曝成了“植物人”,周永康成江派领军人物。刘淇、周永康都有共同特点,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也被统称为“血债派”,既对人民欠有累累血债的一派。他们都被法轮功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起诉,因恐惧被清算而抱成一团。 
此前,在胡锦涛出访亚洲3国期间,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腾讯微博评论被关闭3天,上千名传播高层内讧及北京紧张局势的网民被拘捕,16家网站被关闭,引网民们愤怒。 
继中央 “培训” 首届全国政法委后,胡温再次整肃政法机构。至今全国已有18个省级公、检、法、司“四长”履新。4月5日,法制网报导,一些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厅(局)长、司法厅(局)长发生了变动。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8位省级公检法司“四长”履新领导岗位。 
而政法委内部正被分化。此前,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在首期培训班结束时称:“确保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而作为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绝口不提胡锦涛。公检法三巨头也被曝出与周永康“驳火”要求辞职。 

李源潮暗指:支持周薄的人不得重用 

中共组织部长李源潮4月5日明确说,组织部长要敢于和善于选贤任能……要重用埋头苦干不搞歪门邪道的干部。“搞邪门歪道”被外界解读为暗指薄熙来。 
新华社此时报导中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和市委组织部长3月26日开始举办的任职培训班及李源潮讲话,时事评论员赵培认为,表明胡锦涛和周永康的矛盾已经从要求军队表态延伸到地方大员。 

左右网站6日同时关闭 

4月6日大陆最有名的左右派网站被关闭。被指薄熙来“谋反”理论阵地的毛派网站《乌有之乡》负责人6日上午接到北京有关部门通知,勒令该网站因“发布违反宪法,恶意攻击国家领导人,妄议十八大的文章”,被北京市网管办关闭整改一个月。另据核实,除了乌有之乡网站之外,毛泽东旗帜网、四月青年社区以及中国选举与治理网都不能正常访问。 
4月6日13时,中共改革派主办的网站——中国选举与治理网发出被“阶段性维护”的微博:“本网站在一定时期内进行技术维护,请网友谅解。欢迎继续投稿至:chinaelections@163.com。中国选举与治理网,2012年4月6日。” 
网民跟帖表示诧异:@一点黄:这次是左右通杀?@月色曜石:阶段性修整=休假式治疗? 
如今,中共十八大前的政治气氛诡异,高层派别交锋激烈。尽管胡锦涛煞费苦心,用各种手段“维稳”,仍难以控制局势恶化。由于高层内部的政治分裂与权力斗争已成水火之势,内部大乱,中共正面临分崩离析的危急关头,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季达)

曝中共秘闻:大饥荒人吃人规模中国史上空前(图组)




——宋永毅在洛揭露人相食惨剧
【 阿波罗新闻网2012-04-07讯】   

1958年到1962年中国大跃进-大饥荒期间出现“人相食”悲剧,是中共当局倾力遮掩的一页历史,多数学术研究也停留在控诉和谴责层面。目前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担任研究员的宋永毅,反复比对数千份中共内部文件之后,在美国发表专文,揭露毛泽东时期“人吃人”并非少数个案,而是普遍现象。宋永毅在洛杉矶接受本台专访,根据详载当事者姓名和时间地点等材料,揭露中国在半世纪前有个多省份都出现“人相食”现象。
 Photo: RFA
图片:宋永毅引中共内部文件揭露“人相食”惨剧(记者萧融拍摄)


 
图片:宋永毅专文指“人相食”始自无粮食尸,后转为暴力杀人而食(RFA记者萧融摄) 

他说:“我们在洛杉矶建构《中国大跃进-大饥荒数据库,1958-1962》,收到两千到三千份中共内部档案文件,其中有二十到三十份报导当年在四川,甘肃等地都有人吃人现象。本次发表这篇论文,我完全引用中国大陆公开出版材料和中共内部档案,完全不引用美国和台湾材料,因为共产党总是说我们在海外反动造谣,咱们这次就用共产党自己的材料来说明‘人相食’问题。”

 
图片:宋永毅专文摘录,详载吃人与被吃者资料(RFA记者萧融摄) 


以现今文明回看“人相食”惨剧,令人备感惊悚。宋永毅突破学术文献常见对大跃进-大饥荒历史投以控诉和谴责等视角,援引中共内部文件还原历史真相。


宋永毅表示:“第一个例子是当年在甘肃临夏县发生46起人吃人事件,中共当时保留齐全档案,但不予公开,一旦取得并开启档案后,其中内容让人怵目惊心,里面清楚写着每一例吃人者的家庭和成份,以及他们和被吃者的关系。另外一个例子,在四川省石柱县桥头公社,当地在一年之内即发生18起人吃人事件。最近,还有不少当年的亲历者发表回忆录,比如尹曙生2009年在《炎黄春秋》指出,时任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期间,安徽称人吃人为‘特殊案件’,根据不完整统计,安徽在两年到三年之内即发生1300多人吃人案例。尹曙生到任安徽之前,在青海担任省委书记秘书,他曾看过报导,指青海西宁地区就有300起人吃人事件。”

宋永毅以一万六千五百字书写目前被官方掩盖,导致后人恐无从得知的一页黑暗史,直指中共领导阶层至今不敢公开“人相食”真相,乃因当局仍把毛泽东奉为延续政权的“神主牌”。

他表示:“据官方统计,单是安徽一省就有1300起,当时全国至少有13个饥荒重灾区,在全国最富饶的江浙宜兴都发生人吃人现象。倘若不把台湾列入,也不以全国有28省市计算,仅以1300起乘上10倍,估计全国至少发生13000起人吃人案件,这是一段不可饶恕的历史。大家都知道,1962年刘少奇曾经在毛泽东游泳池畔建言,要求毛泽东改变农村政策,他说,中国各地因为人相食已死了那么多人,你我是要上书的,这意思是‘人相食’肯定被记载到历史之上。另外,为何有这么多档案存在,而中国老百姓却不知道?这和邓小平阻碍‘非毛化’有关。邓小平在文化大革命结束之后,为了不把毛泽东这一个‘神主牌位’去掉,坚决把‘非毛化运动’强压下来。”

宋永毅强调,尽管中共当局想方设法倾力遮掩,但统治者对“人相食”仍有无可推卸的历史责任。

他指出:“中国历史并非不曾发生‘人相食’现象,但是,历史前例总是与两种事变联系在一起。其一是天灾,当所有粮食都吃光了,人们就转而吃人,吃死尸,吃自己的孩子,或是易子而食;其二是发生战乱,包括外族入侵和内战,唐代末年黄巢起义军就是一例,当时黄巢军已无军粮,每到一地方就把百姓杀掉,再把肉磨成粉充当军粮,手段非常残酷。但是,不应该的是中国在1958年到1962年大跃进-大饥荒时期并无发生战争,刘少奇当时称大饥荒起因是‘三分天灾,七分人祸’,目前研究大跃进-大饥荒的学者则认为,当时是‘一分天灾,九分人祸',也就是人祸为首,这是不可饶恕的一段历史!” 
以上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萧融发自洛杉矶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