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中华民主正义党号召中华人民勇跃参加每周日的茉莉花集会

中华民主正义党文件(20110202号)


全球中华各族人民:

中华民主正义党关于自2011年2月20日中华茉莉花首义日后,每星期日下午二点定为常设茉莉花集会日的倡议,得到了相关网站友党的响应。中华民主正义党谨此对民主革命阵线深明大义之举表示非常赞赏,消息传来令人振奋!暨此,我们坚信:有各民主社团精诚团结,有我全民共同奋进,中华民主革命才可能走向胜利,我中华民族之正义事业才能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中华民主正义党特此发出号召:凡我族人,毋宁海内还是海外,无论两岸还是三地,请均于每星期天集会日勇敢地走向其所在城市之中心广场,表达自己之美好愿望,乃此人类天赋的权利!台湾、香港、澳门、海外之热血同胞,请于当日走向街头,强力声援我大陆同胞之正义集会!届时全球华人共振共鸣,展示强大正义力量,假以时日,终究定能摧垮中共豹政机器,匡正我中华之乾坤!

凡我中华民主正义党成员,应积极做好动员、组织、协调,配合,保卫各地集会的工作,同时我党成员要勇于奉献,甘当人梯,要有“先锋必定有我,胜利未必我全”的高风亮节,让集会真正成为中华文明进步之巨大推动力,助我中华民主正义之早日建立!

中华民主正义党声明:凡参与并推进集会者,均视为我民族的骄傲,我党我军之光荣!我党我军一直认为:凡参与推动中华人民之解放事业者,各地英勇抗暴自救者,其行动便是最好的个人简介,均自动视之为我党员我军之荣誉成员。如个人志愿另有所向,本党亦尊重其选择,只要是利于我中华民族之举,均乐助其成。

此决定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1-2-23

注:此文件已通过大陆QQ群,微博发布。还请各民主志士广泛转达以扩大效应,为防中共过滤,文中“暴政”已改为“豹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