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党民何其脑残!包公都知道:百善不抵一恶!百功不赎一罪!


最近党媒在报道对穆巴拉克的审判时,不时申辩说穆氏还做过不少好事,比如阿以战争,发展经济等等,并希望他逃过死刑。这不就是在公然充当穆氏发言人,为穆氏杀人进行辩护么?同样不也是在公然误导党民,对中共的滔天罪行进行间接辩护么?令人痛心的是,不少党民也跟着起舞!有些暗藏的另类代理人还玩弄“转型正义”的洗罪新词,用心极其险恶!


大家都知道,中华历史上的铁面包公,在审理王公贵族犯下的大案时,也曾面对过不少地位显贵的求情者,权贵们也如中共党国一样避罪颂功,希望功罪两抵,逍遥法外。对此包公说道:百善不抵一恶!百功不赎一罪!刑法论罪不论功,唯其如此才能匡扶国家正义,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包公都知道百善不抵一恶!百功不赎一罪!中共党媒与愚民何其脑残也哉!进化了千年的现代子孙后代,竟不如封建王朝的一个臣子!活在世上丢人!


中华历史上任何一个王朝的兴起时都有其进步的一面,灭亡时也是其罪恶的必然;大清王朝,蒋氏党国,毛共党国都是如此,应命者得其政,逆天者灭其国;并不因这些统治集团有多少功劳,就放过他们,哪怕他们一个个到死为止都还在强调自己是真命天子,还在是说“是历史选择了自己”,没有一个逃得过人民的清算。


再来论及个人。我们不否认,人性有善恶两面。人不是一生下来就是十恶不赦或者行善积德之辈,然而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如果没有后天的教化,没有良好的社会预防和惩戒机制,在欲望的驱使下人性则会如脱缰野马,纵横驰骋,轻则践踏庄稼,更会出笼猛兽,恣意妄为,重则吞噬人畜;如不能戒恶扬善,人性之善恶则会任由随心所欲,善者建功德,恶作造罪孽;如此这般,就造成千古功罪,任人讲说,说也无奈,乱说无妨的中华愚昧之象。


难道救你一时,就容其奸你一家?你会答应吗?难道救济你一家,就容其抢劫万家?你会答应吗?难道驱蒋众魔,就可任中共强暴中华?你会答应吗?难道要维持党国,就要牺牲民族,杀人如麻?你会答应吗?这对无数亲人、无数冤魂,无数中华志士仁人公正吗?我们还要天理吗?


当然,不论我们答不答应,中共残暴集团已这样为所欲为,胡作非为了,而且还在疯狂肆虐着整个民族!历史事实摆在眼前,中共罪孽深重,死有余辜,剩下的就是我们要彻底清算它们!但在清算之前,我们还得把是非分明,把罪恶摆明,把正义讲明,以防中共禽兽集团在灭亡之前把水搅浑,趁机逍遥法外,否则那才是最大社会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