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看来只有等到杜鲁门和里根复活才可能灭共!

看来只有等到杜鲁门和里根们复活才可能灭共!




地球上的邪恶国家已为数不多了,就剩下一个大魔头中共和几个小喽罗了,但现在却没人能扳倒它们!掐指一算:老布什,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真是一代不如一代。欧洲出众的领袖更是没有,中华民族要想尽快翻身作主,何其艰难也哉!


克林顿搞掉了一个南斯拉夫小喽罗,就不顾背痛赶紧泡妞去了;小布什煮了伊拉克、阿富汗两锅夹生饭,就丢下个烂摊子走了。老布什则一事无成只好被美国人民赶下了台。如今奥巴马是个黑人总统,没什么底气和胆量,也就只能成天混日子,中国人民如何受得了长时间的强暴?


更丢人的是,据网络揭露,小布什还被魔共和刘晓波们合伙耍了一把!事情是这样:布什父子一向被中共“哥俩好”的讨好所糊弄,迟迟不跟中共翻脸,国会便敦促小布什关注中国人权,于是小布什挑选了两位著名维权英雄高智晟、郭飞雄到美国举行人权会谈,结果却被中共和刘晓波们合伙搞了个调包计,以高郭二人非基督徒以名,调包成而王、余两个教徒前去会面,你说小布什被耍弄成了什么?竟然不识其诈!被“哥俩好”迷晕了的小布什也不好为了这事发作——毕竟这是件丢人的事呀!也就忍了这口闷气,一个堂堂美国总统就这样一直忍到了离职!


这说明什么问题?小布什太愚蠢了!邪恶中共和丑类刘晓波们各自的算计也太卑劣了。难怪美国人民不断嘲笑小布什!老布什却可怜起儿子来:我儿沃克身体棒棒,可没干几年总统,头发都白了,没功劳也有苦功,你们这样情何以堪啊!


如此这般,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近二十年来竟然被中共像耍猴一样糊弄,还真不能太指望他们现在能够终结中共罪恶政权!


此情此景,我们不禁怀念起了硬汉杜鲁门总统和太极高手雷根总统,要是他们复活该有多好,中共可能早就死悄悄了!想当初小布什迅速攻下伊拉克那会儿,中共魔头们和卡扎菲整个都吓瘫了,上下弥漫着一种死亡的气息,那时的全中国人民多少振奋啊!可是,没过多久小布什掉到粪坑里了,魔鬼中共就乐得扔掉了尿布,至今逍遥法外,中国人民一直是生不如死!


雷根总统、艾逊豪威尔总统、杜鲁门总统、林肯总统,你们已魂归何处?你们何时还能复活?中华民族在呼唤你们归来,正义在呼唤你们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