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当前中共国比较盛行的几种卖国论

[Image: 201209201842471.jpg]




当前中共国比较盛行的几种卖国论




 
    核心提示: 眼下,悲观卖国论的要害是:以为中国永远无法实现民主,故干脆卖国割地,这是破罐破摔、极不负责的做法,是男人就得想办法!我们提倡积极的人生, 呼吁胡、温、习等人:若无能收复钓鱼岛、琉球群岛,不如先让薄熙来出来突破困局!保土要紧,我们把钓鱼岛琉球群岛收复,再谈民主!  

    围绕保卫钓鱼岛,琉球群岛大游行,又出现了历史上似曾相识的几种卖国理论,这些谬论的水平相当高,很隐蔽很能忽悠,特集中起来与大家一同赏析;看完之后,抚 卷沉思:为什么汉奸卖国贼历史上屡占优势,这些花样翻新,振振有辞的借口,国人为什么就会轻易地被蒙蔽,问题出在哪里?

    1、韬光养晦论:人民日报驻日分社长韩晓清率先开炮:打出“保钓害国”论,可谓超越历代汉奸论,公然为卖国招魂,他的理由是保钓时机不对,破坏了中共政权的“韬光养晦”。
    2、黑手论:游行不是保钓,是搞意图破坏维稳,搞乱内政外交,中国本周末40多个城市发生保钓反日游行示威,20多个城市出现打砸抢。朝廷天天不表态出兵,还不许人民发火,这就是温家宝维稳的借口!
  3、害习论:借保钓反日示威有黑手介入,意图搞乱内政外交,胡紧涛以此为由,延期18大,并重新进行政治布桩,为其不放权制造借口,习近平无法顺利接班。这是习太子的人马放的屁。
  4、害胡论:40多个城市发生保钓反日游行示威,有人高举毛泽东画像,唱红为薄熙来造势,意在反击胡锦涛,支持薄熙来。这是胡派人马在扯鸡巴蛋。
  5、害温论:如何害温,就是搞乱政局,把账算到温宝头上。挺温派最无厘头,不知所云。
  6、乱政论:如果美国纵容日本,会给中国的保守派以及反习派利用,会酿就外交政策的历史性错误,很可能引发中日开战、18大接班打乱、中国政改推迟。这是犬儒意淫派的卖国论,它们害怕打仗,担心因战乱而失去鸟笼生活,
意淫子虚乌有的政改只是其借口。

  7、侵华有功论:金国掳走北宋徽钦二帝,才有南宋赵构称帝,所以要搬12道金牌召回岳飞,防止二帝回归;日本甲午灭清助孙革命,侵华战争助共灭蒋,所 以要割让琉球、钓鱼岛以示感谢,并与日本人和平共处,这就是侵略有功论。(按照侵华有功,更不能免战,更要开战以促中共灭亡)

  看了这些怪论,对照历史,聪明人就能看出,这里面都包含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亡国君臣们都会在关键时候拉稀:没有一个理由是直奔主题保钓的!都是想方设法回避保钓之战,利用保钓来保皇,卡位,所以古代卖国理论就会像今天一样大行其道。

  为什么俄国人、日本人、印度人,都能割走中国领土却鄙视、不收容亡国奴呢?他们都就知道,在中国除了第一代开国皇帝头脑还清醒之外,二代三代以后,代 代都是脑积水,只会扯谈!国人要保土,他说有内斗;国人大游行,他说有黑手;国人要出兵,他说要养晦;国人要保钓,他说等上位;国人要收复,他说侵略有 功,等这些昏蛋扯完皮后,领土早被鬼子们拿走了,男孩变成了狼孩。

  若干年后,有人再提收复,这些鸟人更不会理采了,他们会说:“琉球人民现在都会说日语了,你叫他们表态,他们肯定不回中国了。”是的,琉球人虽知道谁 更亲,但现在也不会要咱们了!你当年为什么不顾他们的呼救,遗弃了这些可怜的人;朝鲜越南这些藩邦,现在还恨咱们,哪怕就是在狼窝里长大的,他也哀莫大 于心死了,生活也习惯了,再怎么也不会要你!中国人有句话,生母不如养母。据说浙江不少人在毛共时因为吃不饱,把孩子送给了外省人,现在日子好过了再去 找那送出的孩子时,他们却不愿回来了;被拐去安徽山东等地的妇女,都生活二十几年儿孙满堂了,你还能叫她回来吗?但回忆肯定是充满了伤痛与泪水;如今之琉 球就是这可怜的弃儿,被拐的妇女。

  但是,并非没有办法补救,为今之计,是趁早把孩子找回来,把女儿夺回来,再花个几年培养亲情,否则钓鱼岛、琉球、南海、藏南会成为下一个蒙古,下一个东哈萨克,成下一个外东北!

  你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都TM脑积水,谁听你们扯什么害国论、害胡论、害习论、害温论、意淫论,都是TM没种的私货!国家公器不准你们胡来!你们不 行,临时让被囚的薄熙来出来顶一把!保土要紧,先把钓鱼岛琉球群岛拿回,再谈民主!谁行谁不行,都溜一溜,你们不要占个茅坑光放屁,不拉屎。如果你们再不 出兵就滚下台,赶快还政于民,让人民还决定国家的命运和前途!





[Image: 201209201842472.jpg]


[Image: 201209201842473.jpg]




[Image: 201209201845261.jpg]


[Image: 201209201845263.jpg]


[Image: 201209201845262.jpg]

末日奇观:中共媚态似汉奸,日本强硬如美国


[Image: 201209200528271.jpg]



末日奇观:中共媚态似汉奸,日本强硬如美国

附题:胡温习低调装忍者,再曝其反华媚日嘴脸!


  中共内部任何狗咬狗的事件,我们都欢迎。温家宝满怀专制情调——只准自己政变,不准他人阳谋?918,有人砸了美国人的车,温家宝终于有了借口,他恨恨地说:“有人利​用钓鱼岛事件在闹事、搞阴谋,想搞乱中国,一定要严惩反日幕后头目”。
  这再次验证了温家宝的反动性:不放弃暴政,还想搞TMD的专制维稳!唯恐天下不乱的正是中共法西斯集团,它们搞乱了中国,不主动伏法,还不准人民发泄不满,岂有此理?​!
  另一个赖在主席台上的胡锦涛,手握着军权,却按兵不动,让政法委在下面打砸抢烧作秀,唆使马仔们到处放话:“琉球是日本的,以前跟中日两边都进贡;至于钓鱼岛,《人民​日报》都承认是日本的”……想推卸责任?想卖国?TNN的,好一副汉奸嘴脸!
  那么我们要问:日本因何征服我贡邦?因为你们五毛狗们不可能知道——琉球停止向日本朝贡而只认中国一个朝廷了!人民日报能当卖岛条约?你五毛们和日本 人能拿出毛泽东出​卖钓鱼岛的条约吗?既然毛共承认钓鱼岛、琉球群岛出卖给了日本人,为何中共还要护钓?岂不是自打耳光吗?
  接下来我们看,神隐了两周的皇储习近平19日出场了。他一会见美国防长就暴露了其洋奴嘴脸,竟舔着脸恳求美国人出面制止日本的刺激行为,钓鱼岛已经在 日本人手上多少年​了,你日本人何苦要令我党如此难堪?嫌我党现在还不够乱吗?但此番话,竟被法轮功团练厚颜无耻地吹捧为《习近平钓鱼岛表态强硬,为18 大接班加分》。
  习近平究竟说了什么呢:“购岛是闹剧”——就是一名旁观者无关痛痒的评论,又要美国“呼吁有关方面避免采取挑衅行动”,习太子连日本都不敢直呼其名, 只敢说“有关方面​”,还不如一向含糊其辞的日本人敢于指明道姓指责中共!事实证明:习近平也就是一名窝囊太子,真不如薄敢斗,中共就是专门出产窝囊废的 刘备党。所以我们将标题改成了《习近​平恳求美防长敦促日本在钓鱼岛给我党脸面》。
  保卫国土,铁拳出击就是硬道理!胡温习李卖国集团满世界认干爹叫奶奶也没用,更不用搞什么小动作,费力地搅乱视线!究竟是谁在搞乱中国?就是你江胡鸟 温们为首的斧头帮​!事实胜于诡辩:回避出兵,只能说明这些人就是地地道道的汉奸洋奴卖国贼!你们这些当代的卖国贼活标本,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出卖中华 民族赖以生存的资源与财富,最终一个​都逃不过民主中华的残酷清算!
  中共卖国政权一日不出兵,一日不收回钓鱼岛,还想让你日本爹稳坐钓鱼台,中共国就一定会大乱!怎么乱都行,爱国游行夹带什么私货都行,你们借博讯、法 轮功骂街毁谤也不​顶事,人民照样会反共,照样会冲进中共官府,不乱不足以新生,不流血生不出娃娃!这就是中华人民的保家卫国的坚定决心!




附1 骆家辉车被砸 温家宝要查反日黑手

   
   【新痰人2012年9月20日讯】在〝九一八〞反日游行当天,驻北京的美国大使骆家辉遭到反日的抗议者包围与攻击,座车被砸,由于前一阵子才发生美 国驻利比亚大使遭​到袭击身亡的事件,这次骆家辉虽然本人没有受伤,但引起美国媒体的高度关注,接下来微视频把镜头交给赵培。
   9月18号,骆家辉乘坐的美国凯迪拉克车在美国大使馆门口被50多个反日示威的人士围住。开始时有人想拔车上的旗子被武警按住,后来有一个穿白衣服的人开始砸车。站​在大使馆门口的武警把骆家辉的车与示威人群隔开了。骆家辉的车在武警的护送下离开。
   网友把事发时的视频上传到网络,事后美国媒体引用了这个视频报导了整个事件。
   在美国驻利比亚大使被袭击身亡的背景下,骆家辉的车子被袭击引发了关注,美国大使馆的官方声明中说“使馆官员向中国外交部就大使座车受阻事件表达关切,并敦促中国政​府尽一切努力保护美国设施和人员的安全”。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回应说,“有关案件只是偶发个案,中方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认真调查,将依法处理”。但是这种袭击外国使节的事件在北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前不久日本驻​华大使的车也被砸了。
   现在中共操纵的反日浪潮已经开始变味。9月15号反日示威演变成为一场打砸抢烧,9月16号示威人群直接冲击了深圳市政府,9月18号,反日人群袭击骆家辉的公务车​演变成外交事件。
   这场官方操纵的反日浪潮正朝向如同当年清朝的义和团般、“排外”方向的发展。在德国公使克林德被杀后,义和团运动演变成了战争,慈禧以光绪皇帝发表“宣战诏书”对1​1国宣战,只是鼓动盲目的排外与仇外,最终无法理性的解决外交问题。
   中共高层在反日游行中各有各的算盘,外传十八大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人数将减至7人,宣传和政法委为了不被降级,于是暗中鼓动和组织。
   媒体人梁文道在微博中说,“内部消息,总理说,有人利用钓鱼岛事件在闹事、搞阴谋,想搞乱中国一定要严惩反日幕后头目”。
 

[Image: 201209200531211.jpg]


附2 港媒:董建华奉命放话胡锦涛仍赖在军中

http://cn.epochtimes.com/gb/12/9/20/n3687024.htm

   【新痰人2012年9月20日讯】(新痰人综合报导)日前,前香港特首董建华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透露习近平会于下月十八大接 班,此前的失踪是因​为游泳时拉伤背部,还称胡锦涛将继续留任中央军痿主席。有学者认为,董建华以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这个〝国家领导人〞身份爆料,应是主 动〝受命放料〞。
   董建华大爆中共高层内幕或受命放话
   中共十八大将近,由于习近平突然消失两周,让外界对中共高层人事交接揣测万千。香港前行政长官董建华日前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不但透露习近平交接​无误,还爆胡锦涛将继续留任中央军痿主席。引发外界关注。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访谈期间,女主播问到外界关注习近平曾〝神秘失踪两周〞传闻,追问〝是哪里伤〞,董明确地用手指自己后背说:〝背部问 题。〞〝什么原因?〞​,董不假思索回应称:〝我相信是游泳。〞董称习现已康复,并重新投入工作。他并且称,在中国〝领导人的健康问题不属于公众话题〞。
   被问到习近平是否会如期接班,成为下任中国领导人,董说:〝我毫不怀疑。〞并透露中共领导人交接班的十八大,将会在10月某时举行。
   胡锦涛将留任军痿主席
   报道还称,更令观众意外的是,当女主播追问习近平接班后胡锦涛是否还会留任军方领导人(即中央军痿主席)时,董建华仍然笑容可掬地称,〝根据过往经验,他(胡锦涛)​将会留任这个位置一段时间。〞
   虽然此前分析人士对此多有猜测,但董建华是首位对此加以确认的中共高层官员。
   港媒时事评论员林和立认为,董建华身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位居国家领导人之列,对外媒爆中共高层内幕,应有北京可靠的消息来源,属〝受命主动放料〞,但胡锦涛在中共十​八大时,是否真会留任军痿主席,林和立认为应〝还有变数〞。
   习近平与董亦撕亦油
   《苹果日报》的另一篇报导指出,董建华与习近平两人关系非浅,亦师亦友。香港回归初期,习在福建任省长,就与时任特首董来往甚密。话说,2001 年,廖晖主政的港澳​办作为中、港两地的守门员,一直严禁中央各部委和地方官员随意访港,但习却罕见地率领庞大的经贸代表团访港,并获得董的高规格接待, 令习大为感动的同时,却令廖大为不满;​为感谢董的款待,习在次年邀请董和夫人到福建度假。
   习近平任浙江省委书记后,更是大力支持董建华的乡下宁波,称宁波帮是浙江精神的重要组成部份。

[Image: 201209200528274.jpg]


附3 习近平恳求美防长敦促日本在钓鱼岛给我党脸面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9/20/a767320.htm
l

   【新痰人2012年9月20日讯】此前曾〝失踪〞两周的中共副主席习近平,19日首度会见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会面中习近平以强硬的态度批评日本 〝购岛是闹剧〞,并​要求美国〝呼吁有关方面避免采取挑衅行动〞。港媒认为,习对钓鱼岛的强硬立场表明得到了军方的支持,可能已经开始为18大接班后领导 中共对日政策做决定。
   《中新社》报道,中共副主席习近平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一行。
   会面中习批评日本的〝购岛闹剧〞,公然挑战二战后和约及国际秩序,要美国〝呼吁有关方面避免采取挑衅行动〞。
   此外,《人民日报》海外版昨刊登评论员文章称,以〝朋友来有好酒,豺狼来有猎枪〞形容两国关系。文章称美国有官员宣指美日安保条约适用钓鱼台,助长日本气焰,但中国​早非〝东亚病夫〞,不是任人摆弄的棋子,中共将继续用毫不手软的手段反制。
   19号,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纽兰也对海外媒体记者表示,希望外界不要有美国在钓鱼岛议题上支持日本的印象。纽兰说:〝我们希望看到两国透过双边的方式、透过对话解决这​议题。〞
   钓鱼岛强硬表态 可能已开始主导中共对日政策
   中共中央政治局九名常委中,早前已有五人就钓鱼台问题表态。其中,胡锦涛警告野田佳彦要充分认识事态的严重性,温家宝强调绝不会退让半步,吴邦国表示日方购岛非法无​效,李克强指摘日本挑战战后国际秩序,贾庆林呼吁台海两岸共同维护领土完整。
   香港《苹果日报》报道认为,相比之下,中共其他领导人只作一般的原则表态,习近平则有具体要求,并且是在会晤美国国防部长的场合提出,一来显示他代 表了解放军军中鹰​派的立场,或者说,他得到了军方的支持,二来显示身兼中共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的习近平,可能已开始主导中共对日政策。
   报道还说,早年曾任国防部长耿飙秘书的习近平,在军中拥有广泛人脉及众多太子党将领的支持。这将是他在内政、外交上采取强硬立场的基础。
   《苹果日报》报道,胡锦涛现时兼任中央外事小组组长,但循惯例,他卸任总书记前后,会将兼任的领导职务逐步移交给习近平。有消息称,近日中国连串反制日本的行动,就​是改由习近平主导、由中办直接下令。
   报道分析认为,结束〝失踪〞状态的习近平,要建立民望,估计习近平都会以强硬态度处理,但如何取得协同效应,逼日本让步,将考验习近平及其班底的智慧。


[Image: 201209200528273.jpg]

[Image: 201209200531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