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如刘派跪奴们胆敢出卖人民投靠中共,人人皆可诛之!



   如刘派跪奴们胆敢出卖人民投靠中共,人人皆可诛之!



   
    各位民主志士:
    自薄胡内斗以来,我们发现,08刘派和李氏法轮都在公开配合胡温朝廷发布意淫信息及各种谣言:什么倒江周薄挺胡温习,什么联名支持胡温政改,汪洋在广东为政改开路,人民日报谈政改,这些噱头跟五毛没什么不同,都是以各种方式为中共抬轿,合伙欺骗人民。刘派的盘算是,投中共以桃,希望中共报之以李,想不到胡温吊都不吊他们,只是打发了几笔谣言费(若干五毛钱)了事。
    刘派人物,窃取了全痿会权力的大佬王某涛们并不甘心,他组织了不少所谓“研讨会”,聚了一帮人,还隔空对胡温喊话:要求回国谈判,上位摘桃子,结果胡温根本不予回应;遭人嗤笑后,又指使其下属,“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孔某熙(假冒发起人以破坏刘刚发起的茉莉花革命)发布消息:授权在湖北的人权乞降派人物秦某敏跟中共讨人权,结果秦却以不能胜任退却,尴尬收场。后来秦某借婚姻自炒,希望拉势上扬,独享胡温垂怜,奈何自作多情,还被毒打遣散,最终只是玩苦了一些围观赶场的民权乞丐们,种种闹剧均无果而终。
    我们现在看看,08刘派的党纲与中共专制口号有什么不同:“全民和解、包容共生、良性互动、和平转型、理性非暴力……”,还是承认一党专制,反对人民暴动,容匪通匪,与胡温的“党主共运、维稳和谐、不折腾”是一个核心,就是共党专制和谐。刘派的“全民和解、包容共生、良性互动、和平转型、理性非暴力……”=中共的“党主共运、维稳和谐、不折腾”。
    为什么08刘派一直不遗余力地出头表演?其实08刘派跟网络五毛一样,都是中共马仔,只是分工不同,刘派在民运说辞上稍微变通了一下。但刘派是在中共的扶持下,占据博讯等民运网站,他们以和平理性为幌子,将民主革命边沿化,将民运矮化成维权,又将维权上访化,再将上访下跪化,并将下跪炒作成民运主流;陈光诚奔使馆挺胡温,就是他们误导人民“只反贪官不反皇帝”的杰作,刘派就以此来掩盖国内人民的武装暴动消息,企图达到破坏民主革命的罪恶目的。
    中华民主正义党以撰文说过:中共秀政改是一项国策,一者用来麻痹人民,二者替国安钓鱼;胡温之后,还会安排人来接手表演政改秀,温秀秀决不是绝版。好了,现在温、习、汪开始了政改秀的交接班仪式了,以继续吹政改延缓死期。中共统战部收编的08刘派乞丐们在民运队伍里的招摇撞骗活动也未消停,刘派们时刻利用手中的媒体散布假消息,巡回炒作胡温汪政改、薄王、陈光诚、艾未未事件,他们还以呼吁对话谈判为噱头,不时来点插曲。目的就是要竭力将焦点偏离国内人民反共革命的主要战场。
    明眼人一看,刘派与中共隔海唱双簧,只是在执行破坏民主革命的任务。现如今,他们鼓吹“全民和解……”,企图勾销中共欠下的血债,投敌讨封讨赏,其所作所为令他们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中共反人类帮凶、成为了人民的死敌!
        因此,我们呼吁:海内外仁人志士,若有谁发现刘派与中共秘密勾结,阴谋出卖人民,可及时组队毒之杀之,勿视“法律”为革命障碍!杀了再说!
   
   如刘派跪奴们胆敢出卖人民投靠中共,人人皆可诛之!
   
   如刘派跪奴们胆敢出卖人民投靠中共,人人皆可诛之!
   
   如刘派跪奴们胆敢出卖人民投靠中共,人人皆可诛之!

联军战术再传捷报!湖南耒阳共匪进村被喷汽油烧残!




  
   联军战术屡传捷报!湖南耒阳共匪进村被喷汽油烧残!

  
    5月16日,湖南耒阳市规划局一名工作人员以查处违章建筑为由,进犯水东江街道东麓村2组勒索村民,被泼汽油后着火,严重烧伤。规划局方面表示当时几名村民将其控制住泼上汽油点火,村民家属称双方当时发生冲突,确有泼汽油,但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规划局:只是正常巡查
    “这次不是自焚,是拆迁的被烧了。”耒阳当地一家网站上有网友这样写道,随即被删除。而在耒阳在线网上,有网友发帖称伤者是被3名村民“按在地上,将两桶汽油倒在受害人身上后点火”。
    耒阳规划局局长徐璞向南都记者辩称:16日,规划局水东江执法中队在居委会统一调度下巡查制止违章建筑建设,被村民泼了汽油,执法队员杨智皓被严重烧伤,“气管、呼吸道都烧坏了”,目前还在湘雅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徐璞强调,当时不是拆违或强拆,而只是巡查、制止继续建设,整个程序都是遵照规定。“杨某今年23岁,造孽时家里有一4个月大的小孩。”徐璞说。
    耒阳规划局武功队一位负责人表示,该大队负责拆除违章建筑等,工作危险,经常遇到暴力抗法,但从没发生过如此严重的事件。
    耒阳市公安局局长张爱国告诉记者,来不及转移的3名暴动村民已被抓获。
  
   联军战术屡传捷报!湖南耒阳共匪进村被喷汽油烧残!
  
   
家属:只是想吓他一下    梁家家属称,当时现场发生了冲突,家里75岁老人被打伤,梁家兄弟急了,才会向对方泼汽油,但只是想吓唬一下,没想到会起火。
    “当时现场很混乱,我没看到火怎么起来的,但我猜可能是当时地面上有烟头,汽油碰到烟头才着火的。”梁家家属称,“我们绝对不想烧他,绝对不想,这就是个意外。”
    她说,梁家几个兄弟都特别老实,“我们可以说是全村最弱、最可怜的一户,总受到欺负。”梁家二十口人只有3间平房可以住,“实在没办法才去那里盖。”当地有多户人家都在盖房,梁家盖的是“没人要的角落”,但武功队来了只针对他们一家。她承认梁家所盖房屋没有得到批准。
  
   联军战术屡传捷报!湖南耒阳共匪进村被喷汽油烧残!

      http://news.qq.com/a/20120518/000493.htm?pgv_ref=aio2012&ptlang=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