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分析去江泽民李洪志之后,匪共和法轮功走势及其祸患



   
   分析去江泽民李洪志之后,匪共和法轮功走势及其祸患

   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分析去江泽民李洪志之后,匪共和法轮功走势及其祸患

    昨晚,有法轮功学员在推特上祝福大师李洪志早日康复,引发了少数推友一昼夜口水大战。今日搜索视频,才证实年仅60岁的李洪志先生肿瘤入脑,恐怕天命难违。无独有偶,匪首江泽民也传闻病入膏肓,不久人世;黄泉路上无老少,这一老一少,一神一魔,竟要结伴而去。李大师如果不能战胜病魔,不幸西归,则东邪西毒,携隔世恩仇,再战阴界,亦将续写当代魔幻传奇。
    在民运组织四分五裂,不成气候的情况下,去江泽民李洪志之后,共抢党、法轮功这一祸一患两集团走向如何,兹事体大,悠关民主进程,我们不得不提早分析,以利我民主革命力量调整战略。
    先说法轮功现状,李洪志先生久未露面,叶郭陈陈四大家族内斗激烈,法轮功现在的走向由谁在操持?它为何从反共的九评,向容共的三退,再向联胡倒江一步步蜕变?这是值得深思的。
    法轮功存在这么几个问题:
    1、李洪志先生,既不声明法轮功的反共原则性——只为报一教之仇么?也不表明其民主性——害怕民主选举教主么?更不认定其宗教性——不想放弃以教涉政么?这些给法轮功留下了很多令人担忧的不确定性。
   2、法轮功的家族化管理,是否会引发共党类似的内斗,分裂组织,从而被中共利用?
    3、联胡倒江是不是明智之举,值得检讨。早年江贼得势,法轮功反共,联胡倒江,这个策略可以为众人接受;但如今胡匪得势,还如此因循守旧,是否不智,有助胡共统战之嫌?
    4、三退人马混入,法轮功面临被赤化的危险。众多斗败的前共党官员成了其座上宾,法轮功基本盘9千万人左右,三退人员1亿多,三退者达55%以上。
    5、法轮功网站采取类似中共的反言论自由做法,审查过滤删帖封IP更随意更情绪化。法轮功网站究竟是谁在管理?为何控制得如此帮派化?竟让原先同情法轮功的民主自由人士如此反感!
    再说共匪集团,现在内斗正酣,局势不明,它们有这么几种走向值得注意——
    1、江胡妥协,帮派你死我活的清算到此为止,以薄熙来周永康落马告一段落,挺过18大;
    2、表面熄火,暗斗不止,胡待江死,一撸到底,一统江胡,维稳保共,复辟江垂帘模式;
    3、江派停战乃缓兵之计,一旦江病情稳定,大举反攻,拿下胡温,太子党全面世袭。
    4、不管谁获胜,通过此次内斗,再促海内外统战格局成型,18大后,再确保30年中共主导的政改规划不变。
    5、温家宝拨动江胡内斗,两派元气大伤,习李继位格局不变,党内改革派上位,清理顽固派,政改提前启动,像俄国一样保共一党独大。
    上述两大祸患集团在各自内乱中,它们的互动及其走势,也有几种情况——
    1、李洪志去世,法轮功内斗,中共乘机解体,控制法轮功,进一步瓦解海外民运,确保一党共运;这个最有可能。
    2、李洪志康复,大彻大悟,回归《九评》,开放媒体自由,向民主靠扰,成为反共大军,中共将加速灭亡。此可能很小,以李大师的能量,如出现这种情况算是意外惊喜。
    3、江胡惧焚习李得利,受此震撼后转向政改,网络开放,志士回国民主步伐加快。可能很小。
    4、习李沿袭胡温模式,习靠太子党,李成无为派,民主革命将不可避免地爆发。这个可能大。

附:东森新闻:法轮功创始人生死成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n2NkN_JZ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