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赖氏回国日,太子党头习近平已消失于温州723车祸?

华厦黎民党近日撰文,质疑太子党头习近平是否在这次温州7.23人为车祸中葬身,引发了很多人的猜疑。


事有凑巧,就在当日,赖昌星逃亡加拿大12年后,奇迹般地于江贼病入膏芒之时遭闪电遣返,达到北京仅于车祸前几小时;美国加拿大的这一决定与他们此前十二年拖拖拉拉的态度形成了强烈反差,也仅仅几天就兑现了。联想到卡扎菲的屈膝挣扎,莫非胡美之间达成了放生胡共魔头的承诺?


赖氏的回国,无疑是一枚超级炸弹,造成的高层震撼非比寻常!更诡异的是,中共党阀们竟然于赖氏回国前后几天,齐刷刷地从中宣部的假闻联播中消失了,只有温影帝“病后”艰难地走到了7.23前台。太子党头习近平则几乎消失了近10天!


关于太子党头习近平的活动情况,笔者通过SOSO搜索了7.23前他最近的公开行程,得到如下结果——


•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 习近平出席并作讲话 [07月21日]


•习近平:扎实做好“十二五”时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07月21日]


•习近平出席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座谈会 [07月20日]


•拉萨至贡嘎机场高速公路通车 中央代表团出席典礼习近平剪彩 [07月18日]


中共魔头们一向行踪诡秘,他们出行一向被列为高度“国家机密”,值此民变高发时期更是马虎不得,党媒也一向玩弄移花接木之障眼法,以前国共争霸大陆战争时期屡有所闻,我们不排除这次魔头们于更早的时间就退守幕后,处理赖氏并发症了。


有多少人会因赖氏而东窗事发呢?我想:凡于2000年前,当时在福建和共朝高层把持权力的共魔,没一个人脱得了干系!赖氏这次波及到的权斗之广之烈,如果真正上演的话,仅次于文革和 8964,几乎覆盖整个江氏王朝高层,武力擒拿对手是自四人帮之后这次内斗的关键所在,也是中共霸国夺权暴政之血本;谁掌握了枪杆子,谁就会赢得最终的胜利。其中不否认美、加两国在暗促此事,以加速中共分崩离析,打开新的和平演变局面。


正因为如此,9大魔头幕后的武力串联活动甚为紧张激烈,打算接班的习魔头更是马虎不得,更要早早行动;审判和连诛不是关键,也无关正义,武力才是决胜之道!


习的奇怪消失,难道验证着福建和江氏集团已成为箭把?难道胡氏集团已在权斗中占得先机?关于习魔头的废立和去向,相信不久就有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