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温家宝手段老辣,倒薄反周剑指胡锦涛



   温家宝手段老辣,倒薄反周剑指胡锦涛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温家宝手段老辣,倒薄反周剑指胡锦涛


温家宝手段老辣,倒薄反周剑指胡锦涛
    
    中共内斗局面越来越复杂,不仅有江胡斗主旋律,还有胡温斗,薄习斗,太安斗(太子党与安徽帮),江法(法轮功)斗,现在还转进了中美斗,今天我们只谈胡温斗。
    中共几任总理,都有不同功夫。朱容基练的是阳功——金刚功,虽势大力沉,推行了“六改”,却有软肋,他没兵权,反腐时被江贼民一戮下身,泄了精元,100口棺材都没送出;不仅赖昌星跑了,回京发现国库也空了,朱容基哭了……李鹏练的是机电类传声功,专传邓小平的话,邓一哑口,李鹏就不能说话了,被下了课。赵紫阳练的是滑头功,只是在政斗的泥潭中做泥鳅,这只泥鳅最后被邓捉到了天井里面;华国锋练的是抓纲功,他在党主席位置念“凡是经”,结果“凡是经”被没收,抓纲也成不了功,被下台了;周恩来练的是平衡功,水平超一流,直到走火入魔肝癌死,同时周也顺便练就了另一门阴功,在林彪事件上,他做人做鬼也把个林彪逼死了,好让小兄弟邓小平上台抚他的酒后崽李鹏,最终如愿以偿。
    现在说到温家宝总理了。他做事的本领没有,他当政光是地震、矿难、泥石流、风灾、雪灾、艳照门、黄牛党、春运难、强迁、开胸验肺、灰色清关、退保、13跳、动车葬、用工荒、贷款难、倒闭潮、失业潮、国富民穷、剩男剩女、宅男宅女、蜗居、裸婚、母子三人投河……这些政绩耀眼。但他练成的歪功夫却不少,他不仅哭功,秀功出众,而且另具鲜为人知的一流阴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温家宝的阴功。
    大家知道在倒薄事件上,温家宝是头号炮手,但他并非甘于只做炮手。通过深入分析,现在不得不承认,他阴功更是了得,胡锦涛与令计划不一定敌得过此人。
    温家宝很尊重胡锦涛,从不对抗胡,但这只是表面。温本人政绩乏善可陈,更没有朱容基那声势浩大的“六改”,更没有朱的魄力,一事无成,怎么向“历史”交待?逼得温总秀“政改”以掩盖其无能:“国富民穷,政治腐败这一现状无法改观,是因为政改没启动。”所以他天天喊政改,却毫无行动。温却不反共,反而保共。我们认为:真正的祸根是压在中华民族头上的中共犯罪集团,不铲除中共,中华民族的浩劫不会穷尽!而不是什么不痛不痒的“政改”!
    安徽帮为独霸政权,打太子党好几年了,王立军被成功策反,机会来了!温家宝寻思:“如果反文革就表明政改有阻力!这就我几年来一事无成的最好注解,是胡锦涛在纵容他们胡搞!我不能让他人抢了先!成功与否也要上,哪怕失败了,也算有历史交待了,胡锦涛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否则胡也是破坏政改的罪人!量他老胡也不敢!”温演技上乘,一再发炮,胡下定决心,仿佛文革复辟真有其事!这是“反文革”的定罪方式么?全国人民买账吗?温也深知自己就是文革式的污名化做法!没法呀,时间不等人,再过一年就下台了,什么也没有,如何交代?
    温的阴功开始一一展露:现在胡锦涛中了温家宝的计,拿下了薄熙来。温竟然又怂恿胡:“治他复辟文革罪与腐败罪?杀人证据不充分。”胡不肯:“政治罪现在难搞,不利于维稳,要以杀人罪论处,整也要整个杀人罪出来!”
    胡骑虎难下了,大连空难也造出来了。但温家宝马上发表文章:“权力要在阳光下运行!”这不是明指胡锦涛有关门整人的罪名吗?把责任往胡身上推得一干二净么?
    为彻底整倒薄熙来,胡指使法轮功等海外网站大肆散布谣言。周永康要制止这些谣言,胡原先一再要求“净化”网络,现在则不肯了:“我老胡现在的谣言比你们上海帮多了,占了上风你就想来制止?没门!我即使打不倒你们,也得让你们在谣言中臭不可闻,走到哪丢人到哪!”
    温反对周清理网络谣言,则更有自己的盘算:要借海外法轮功和民运网站,打造政改形象!
    现在温家宝又策划陈光诚北逃事件,陈躲在美使馆不出来,天天发话,温有事做了,于是他又借法轮功散布谣言:温家宝要求撤消政法委!这不是等于端了周匪的饭碗么?其实,这几年来迫害陈光诚的不光有政法委,连温家宝治下的生育委,还有县长、镇长、村长等政府班子都直接参加了。
    打王立军就是要打薄,放陈光诚就是要打周,这是温家宝的妙策。那么薄周与胡锦涛脱得了干系吗?绝对脱不了!打薄周其实就是逼胡,胡一直压制温,他才是温这些年最大的政敌!
    首先,薄熙来唱红打黑,胡一直没有制止。不仅如此,2010-2012年,全国各大卫视和地方1台都在中午12时,下午5时,晚上0点天天播放红歌,这就是对薄模式的响应。为什么胡不制止反而还跟风呢?另外,薄还向胡上交过县乡选举规划,但被胡压缩下来,只同意重庆40%的乡镇试行选举!如果薄有罪,那么胡也有罪,为什么胡不回应薄当面对质的要求呢?胡、温心里都有数!
    再说周掌管的政法系统。胡经常去政法委开维稳专题会,说什么“不是反应过度的问题,我们宁可过急,也不能不及,如果我们像利比亚一样倒台了,我们妻儿家小都要上断头台……如果西方敢打核战,我们不惜毁灭地球一半,也要打平他们,保住我们党的政权……”
    温家宝不管政法,胡才是周的直接上司!上面这段话是胡的两次讲话摘录,它充分表明:没有胡的支持,周的武警部队不可能发展超过200万;没有胡的支持,周永康也不会如此胡所非为,大搞俯卧撑、躲猫猫、自杀死,心瘁死、70码,李刚门,被失踪,被和谐,网络封锁等等;没有胡的支持和批准,维稳经费不可能过7000亿!这么大一笔钱,周有天大的本事能拿到?
    温的打薄倒周,很明显意在逼宫。现在薄是出不来了,但周还在;搞急了,你要下掉周,薄周的人马就会捅出胡来!说到底,胡才是温制造“政绩'的最大障碍;所以,温的阴功十分了得,不露痕迹,令胡二人不见得是他的对手。
    现在温又在借法轮功进一步放政改谣言。胡面临着温的步步逼宫,江系人马也在蠢蠢欲动,加紧活动,胡锦涛能面对危局而不倒吗?

欲知势态如何,且看下篇《安徽帮与法轮功的密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