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是将麻木顺从进行到底,还是奋起救亡图存?

是将麻木顺从进行到底,还是奋起救亡图存?

自1800年以来,中华民族在鸦片的作用下,进入了麻木不仁的状态——
终于,1840年,鸦片战争一声炮响,船坚炮利的西洋人宣告中华民族俯首听命的时代真正开始了;
1862年,第二次鸦片战争我们又顺从了;
1887年,俄罗斯最终割我大片国土,我们又顺从了;
1901年,江东64屯居民被俄贼赶入冰冷刺骨的乌苏里江淹死,我们又顺从了;
庚子国难,八国联军进攻,火烧圆明园,我们又顺从了;
北洋军阀割据,我们又顺从了;
国民党专政,我们又顺从了;
日本人分割东北,建立伪满州国,我们又顺从了;
共产党专政,我们又顺从了;
党国屠民抢掠,我们又顺从了;
腐败亡国,我们又顺从了;
亡国不是底线,中国王朝不知灭亡几多回矣!
但腐败亡华,灾难深重的中华民族啊,这回我们还要顺从吗?
是将麻木顺从进行到底,还是奋起救亡图存?亡国不算汉贼,那是党贼,但亡华一定是汉奸!你把本民族和你本人都亡了,那不是汉奸是什么?
国家被兼并可以,加入世界大同嘛,况且这破国不是你的,她姓共、名党、字专致共产;但国家在被兼并之前,人民一定要图存,所以不救自己者,至少是脑残了!
夏朝臣民有句刻骨铭心的毒誓:是日何伤,吾与汝偕亡!我看大可不必,事实上,夏亡商兴,人民不是还好好地活到现在?江山易改,人民永存,人民不是奋起图存了吗?
今天的共朝,已是油尽灯枯,狼奔豕突,慌不择路!以至于共崽们因卷款夺路而逃而践踏死无数生灵,人民还选择与其共存吗?不可能!革命人民必将奋起摆脱死神,炸断那奈何桥,阻断那黄泉路,踏上摩西之旅,勇渡红海,迎接新时代的曙光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