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从房奴、蜗居、闪婚、裸婚到多奶,中共复兴原始社会

曾己何时,虽然房奴之说有些揶捏的意味,但不少中下群体不得不调整自己安居乐业的梦想,还是只得做一名房奴。如今即使是这一梦想怕是也要破灭了,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和首付的抬高,人们只得重回租房的蜗居生活中。


时下电视连续剧就反映了人民生活状态的一路下滑,《蜗居》,《闪婚》,《裸婚》接力上演,当然反映党国权贵生活的《二奶》无法正式登场,但穿插在各种剧情里边,分量还是不少,人们无法不同病相怜而悲愤填膺。


此举也是中共在社会贫富悬殊的大背景下,不得不通过非正式手段宣传,向人们提供好死不如赖活的出路,不蜗居又能如何?不闪婚多少男女经得起长期消耗?不裸婚多少穷光蛋会成为革命先锋?


如此蜗居、闪婚、裸婚,也让中共乐得其多奶生活安稳踏实,这就是一幅原始社会的还原图,蜗居、闪婚、裸婚、多奶并存,中共的创新变成了复兴,哦,它们原来就是复辟原始社会呀!蜗居裸婚不要多少成本,这不两全其美么?又能长期两全其美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