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请看:奥运会就是这样用株连法对付人民渡过安检的

请看:奥运会就是这样用株连法对付人民渡过安检的
杭州市《钱江晚报》2008 年7月12日讯(A14版)
——一人无证全车遣返

本报讯 为确保奥运安全,从本月20起,乘坐公路运输客车进京的旅客,需要逐一下车接受安检,包括大客车在内,如一车有一人无身份证件,全车旅客都将被遣返。
据河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确认,26个环京公安检查站将全部逐一检查进京旅客。目前,旅客安检设备已经安装完毕。据介绍,该套设备从本月20日启用,将对每一个进京旅客逐一进行安检,包括管制刀具及易燃易爆等在内的违禁物品,将无法通过安检门。
除过安检门外,检查站内还有一套居民身份证阅读器,旅客必须在阅读器上“刷”身份证方能顺利过关。
“没有证件的车辆将被遣返”,工作人员表示,一旦发现客车上有一个乘客没有证件,全车旅客也将被遣返。

评论:
为了实现平安奥运,中央和地方政府搞得风声鹤唳,杯弓蛇影,草木皆兵,视人民为猛虎,从基层开始防堵人民暴动,不惜对可疑人员实施拘留和羁押,甚至于实施“一人无证全车遣返”的株连法,这曾是满清政府对付汉人的株连法:即群体陪葬法,一人犯法大伙遭殃!不光是九族,还包括村里共用一把菜刀的十户人家、族长和里长们。总之就是把潜在的好汉们捆死,不惜绑上大伙的性命!
为什么奥运会开完后,中国反倒成了全球最不受欢迎的国家!而共媒、网托和愤青们在奥运会结束后,还在不断地以各种方式每天接力大唱赞歌,更令西方社会感到可怜和恶心!有的西方国家媒体直言,不要以为外国人什么都不知道!奥运会期间,整个北京城,各协办城市,特别是“鸟巢”更像个集中营,开幕式不结束还不准离场,这是前所未有的事啊!把全体人民都假想成潜在的恐怖分子。这不彻底地暴露了自己的失道吗?
封建政府以株连法对付人民,但王朝覆灭时,人民是怎样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的?——你诛我九族,我灭你十族!彻底的革命家毛泽东就是这样切香肠的;看吧,人民中国在不久的将来是怎样清算专制集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