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陈光诚理性抗争无可厚非,全委会热炒策略意在蒙人

   
   陈光诚理性抗争无可厚非,全委会热炒策略意在蒙人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陈光诚理性抗争无可厚非,全委会热炒策略意在蒙人

   陈光诚理性抗争无可厚非,全委会热炒策略意在蒙人
  
    维权斗士,盲人英雄陈光诚先生,长期奋不顾身地坚持为周围受害的乡亲讨要公道,并达到作为一个盲人所难以企及的高度。4月22日,陈光诚摆脱当地匪共魔掌,众网友及时接力相助,最终感动上苍,成功脱险,再创《逃北者》神奇,这一切令人无比感佩和欣慰。
    陈光诚在成功逃离之后,又在视频中对中共魔头温家宝投诉了他一家人十多年来遭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经历,不禁令人扼腕叹惜:才脱小狼窝,又投大虎口!如此虎头蛇尾,只恐光芒消退!中共虎狼之党,蛇鼠一窝,连温家宝治下的外交部都多次发表声明,排斥世界舆论对陈光诚的关注,“拒绝迫害陈光诚的权力在国际媒体和众人围观的阳光下运行”,陈光诚到底还是没有脱离维权圈子,他寄望温家宝能主持公道,希望温家宝的政卫军比胡锦涛的党卫军强,也令我们感到了维权的局限性。
    中华民主正义党历来主张以维权为基础,向中共政权发起多种形式的冲击,并最终收回民主权力,匡扶人间正义。我们视中共为非法政权,不会傻乎乎地要求朝廷来伸张正义;正义在我们这一边,为何要向腐朽的朝廷悲诉?向朝廷投诉,等于是甩了小霸王,投靠大霸主,总在圈子里打转,也是没出路的,最终还得落到小霸王手里,遭到更疯狂的报复!我们醒悟之后,就要愤然与中共从中央到地方的匪帮作一次最彻底的决裂!
    陈光诚先生作为盲人,局限于自身条件,他想反击也找不到目标,反而会遭来更大祸殃,所以只能打不还手,骂反不还口,失明之后,也无路可逃。讲理和控诉,是一个盲人只能选择的方式。我们敬佩他那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赞叹他那可歌可泣的维权事迹。
    我们注意到:陈光诚的多次抗争,都有网民的接力支持与声援,并没有看到刘派全委会的成员出面帮助,而关注、炒作、颁奖则是全委会的强项。全委会关注的大多是个人事件,而非解救个人,更非组织群体性暴动。
    其实大家都在关注陈光诚事件。为什么“全委会”却全力炒作陈光诚?并非关注本身有什么不对?而是我们要看清全委会“关注”背后的动机:一、盲人陈光诚的维权方式更符合“全委会”的理念——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和平理性非暴力”;二、拉到陈光诚,可给“全委会”加分,盲人更不会对“全委会”主导地位造成威胁。在王炳章、彭明,高智晟、郭飞熊、胡佳等人之中,他们宁可选择陈光诚,且炒得越热越好!
    另外,我们还非常警惕:就是中共内斗白热化的时候,为什么突然会有陈光诚在重重包围之下成功越狱的可能,并迅速造成巨大影响,这是不是法轮功,刘派全委会,配合胡温转移焦点的最好理由,让法轮功全委会都可免受统战怀疑?最近法、刘两家媒体关于中共内斗的曝料日渐稀少,而民间反朝廷方兴未艾,正呈迅猛之势,此时让陈光诚迅速“逃北”,莫非是想炒出个新热点挽救胡温朝廷?我们千万不要上当了中共转移内斗焦点的当!
    陈光诚既为盲人,向往光明,如此维权,实属无奈,无可厚非。但刘派“全委会”并非个个盲人,却向往盲人,热炒盲人模式,不愿组织群体暴动,对人民暴动仅作新闻报道。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赞颂包括陈光诚在内的所有个人维权英雄事迹,更倾注于推动群体维权,促进暴动起义!在此,我们祝陈光诚先生一路顺风,走向光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