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致徐沛 铲共民主乃中华民族的共同使命!

尊敬的徐沛女士:


您好!


邮件获悉。由于我使用的是大陆中文邮箱,一月前回信时可能被中共自动过滤,最近在博讯栏目也有复回,您可能忙于事务,没空查收。另外我也没搜索到您的白梅空间,无法加入。


感谢您的赏识,接受您的邀请。不过本人有两点不太符合您的空间规范:其一,本人虽面相儒雅,但文章不羁,强烈反共之下,难免脏言秽语,文章虽很生动形象,并非文如其人,可能令人不快;二是本人非宗教信徒,且对宗教持有异议,多次发表对法轮功之不敬之辞。这两点可能会让您为难,甚恐“污染”您的白梅空间,还请权衡利弊。


承蒙抬举,我抽空看了您的一些大作。对您的思想及状况大致有一点了解,这样描述您不知是否准确:您是德籍华人自由作家,法轮功成员,反共的民主女将,也是一只孤雁,还很反感鲁迅先生,您曾受到了反共排法轮功人士的冷遇——我对您的这些描述是否属实?不实之处还请更正。


为了让您及其友人对在下有个基本的了解,我得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情况及相关思想,这样民主人士之间交流起来可能更方便把握观点,控制议题——尽管我的情况在《人民思想家文集》中也有零散的交代。现在再不妨简而述之,以便给大家一个综合印象。


1、 本人王一鸣,中共把身份证捣弄成谐音王瑜平,湖北荆州人。人民思想家名号是网友赠与,遂一直沿用至今;在下1964年9月出生,87年大学毕业,工作后又进修经济管理专业。主要工作经历是担任国企/外企/民企等制造型企业高管和咨询管理专家,实业兴国梦破灭后,转向反共民主大业,时间已达二十多年。本人为铲共救国使命而游学广泛:古今中外哲学,宗教、政治、法律、历史、地理、文学,还包括经济学、管理学、心理学、人类学等社会科学——并长期钻研这些理论,自忖还算得上博闻强记,亦能推陈出新。虽长相儒雅,但生性刚猛,也因此先后遭遇过拘禁,至今漂泊未婚;个人主要活动:维权、反共、写作、经商、足球、棋艺、唱歌等等,先后著有两本书却不能出版,至今也未找到任何反共民主组织——实为一孤鸿。2010年为筹集民主革命资金自办公司,志在组建民主革命联军,不惜一切方式灭共,相关联系方式在《为筹集民主革命基金,人民思想家经商了!》一文中公诸于众。


2、 我之文风似于鲁迅,心怀坦荡,急公好义,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经常流鼻血,当然会像鲁迅一样也有些脏话,对人对事铁面无私——昏聩之人不骂则不醒,罪恶之人不伐则不义。还专门写有一篇称赞鲁迅和孟子的文章(博客中也有此文):《那些敢于端人碗骂人娘的主儿正是民族的脊梁》。您反感鲁迅先生总是开骂;我则不然,相当推崇鲁迅精神。虽然鲁迅骂的不全对,也会骂错人,因为鲁迅不是圣人,他是暗夜中的勇士。我认为大陆实在缺乏鲁迅精神,社会才如此停滞不前,如果大部分能像鲁迅先生那样愤世嫉俗,中国就不会昏睡至今,还处在暗无天日之中了。相反西文世界能文能武的鲁迅却很多,所以西方社会相应地能够不断进化。


3、 我不赞成把中共的罪行算到马克思头上,这是另类的金蝉脱壳之术,末日的清算开始之前,我们不能让中共及其狗头军师的这种阴谋得逞。您有幸住在德国,而德国近代就出了几个名震世界的大人物:一个康德、一个尼采、还一个算马克思恩格斯,不管他们的著作和思想是否全部正确,但无一不闪烁着思想的火花。现在反共,马克思成了众矢之的,众恶之源,这是不理性的。西方人认为马的理论是锋利的工具,同样是一把镰刀斧头,西方用来匡正社会不公,中共却要拿它去杀人越货,谁也不能把中共的深重罪孽转嫁到他人头上,不能要洋人马克思顶罪!西方也没有把纳粹的罪行算到马基维亚利、康德、马克思、尼采等人头上,一码归一码。


中共所谓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等等说教都是挂马头卖毛鞭的把戏,中共的统治术,根本不具马克思及其社会主义的公正内含,只挂了个招牌而已,人们已慢慢醒来,现在中共再说搞的是社会主义,老百姓还会认账吗?当然是笑话啦!土匪罪行借哲人的语言进行开脱,哲人的学说也有罪吗?扯淡!我们不要被转移了视线和焦点,冤有头债有主!


4、 现在我就来谈谈宗教。我不信任何宗教,也不入宗教性的团体。呵呵,我的思想可能会被教徒认作大逆不道——我认为宗教是人创立的,经书教义是人写的,制造这些东西的人就是那些超凡脱俗的哲学家,宗教家和思想家。所以真正的哲学家,思想家总是超越宗教的。现在宗教信仰有好多,也都知道影响最大的是三大教,谁是唯一正确的?基督教说上帝是唯一的,宇宙万物是他创造的,那么谁创造了上帝——没有答案!佛教说世界多神,各司其责,包罗万象,佛渡有缘人,人人可成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中共众魔也能成佛,呵呵!那么众神又是谁创造的,谁给了他们职责?——也没有答案!这几大教,互相不服,所以中古世纪,宗教战争搞得世界无法安宁。而且基督教也犯下了很多罪恶,为了争夺地位和财富发动三次十字军东征,时间跨越几个世纪,搞得生灵涂炭。后来基督教一分为三(天主、东正和新教),德国的路德派发展成新教——也起因于教会大卖圣像,搜刮钱财,最后教民发起了“捣毁圣像之掷出窗外运动”,宗教的寄生性由此可见一斑,另外宗教违背爱的教义,长期迫害异教徒,也相当的残忍。伊斯兰教也是如此,只有佛教稍稍温和些。


5、 为什么政治家要信教呢?这是因为,世俗中人,大多数是教徒,如不打成一片,就无法获得信众的认同,政治理想也无法实现。有这么一则名言:“伟大的政治家,把人民带到他们想去却没有去过的地方;而卓越的政治家,把人民带到他们不想去却不得不去的地方。”为了追求卓越,政治家们不得不皈依宗教,手按经书宣誓就职。至于他们能不能卓越,只有靠各自的造化,但取得众人认同是必须的。这就是政治家——把现实带向理想的贤能之士。


6、 我的理想是不拘一格,不择手段铲除共党,实现民主政治。宗教可以信仰,但职业传教的寄生虫不能过多,否则就会成为人民的负担和社会的肿瘤,中国历史上的三武一宗一毛灭佛的原因大底也是如此,宗教另外会造成民智不启,裹足不前的无奈局面。总体来说,宗教的形成起因于人类的愚昧、弱小、无助、恐惧、贪婪和不羁等特质的失调,宗教发展的现状,表明人类文明的发展还处于低级阶段。如果人类整体发展到高智慧高修养的阶段,宗教也会随之消失,但现阶段谈论消除宗教和反宗教无疑显得不合时宜。










附徐沛来信——






人民思想家:


您好!我阅读过您的两篇文章觉得不错,有心请您加入我正在组建的白梅空间。请看我的邀请函。如想加入请回音。


顺祝安好


徐沛


2010.11.11






德国徐沛邀请——


大家好!


多谢互联网让我能与大家以这种方式联系。


一九八九年,我留学德国时,中共屠杀和平请愿的民众,我从此成为反共作家并因此流亡德国。


您们中有我的父老乡亲、仁人志士、亲共名人……但无论如何,对我来说,都是华人。


我把这封信发给您们,是希望搭建一个没有污言秽语的中文空间—白梅空间。大家可以在一起谈论如何促使中共解体,中国自由等话题。无论是谁,我都欢迎,可以沉默,可以发言,但不准使用脏话。


如果谁不愿再收读我的邮件,请直接告诉我,不用发入白梅空间(即别发给大家)。也欢迎私下给我来信,但我可能只在白梅空间作答。


促使我产生这个主意的原因是我每天收读大量邮件,使我疲于应付,无法与人交流。我设想从此以后拒绝阅读不是写明给我的来件。把节约下来的时间在收读群发邮件者与我之间的白梅空间探讨与交流。


我没有敌人,但与刚得诺奖的中共囚徒不同的是,我无偿支持大陆民众争人权反迫害,因为我希望华人不要做马列子孙!


最早批判马克思主义并坚决反共的中国人是我的四川老乡李璜(1895 —1991)。http://www.epochtimes.com/gb/10/11/9/n3079653.htm


在此敬上:


十月革命93周年 马列主义祸害全世界


顺祝安好


徐沛


**


这是读者给“人民思想家文集”栏目的来信,文坛(博客)给读者发信时并未暴露您的EMAIL地址,回信请慎重,可以用博客的回信,那个不会暴露你的地址和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