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央视《星火》恶心剧再玩矿难、抗暴死等人间惨剧,激起民族义愤!


央视最近接连不断以恶心剧把玩兽行,反复羞辱我中华人民。在《星火》电视剧中,它们又展现了当代山西矿难的操作流程和派出所刁民抗暴死之悲壮,中共公开以49年之前的人间惨剧与当代中共之祸殃比较,提醒我中华民族:中共就是想以此标榜他们就是旧时代十恶不赦恶魔之复活体!


恶霸势力,地主赵老爷,高管家就能利用烧窑矿难草菅人命,也敢逼反村民,再买通官府以反抗罪名,肆无忌惮地杀害矿难民工的独子,更敢以逼租为名,霸占人妻,逼良为娼。这也就是当今中共残暴我中华民族的真实写照!敢如此奸巧地自我标榜,承认“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在当今世界,恐怕也就只有中共邪恶集团能如此疯狂了!


中央自我招认其滔天罪恶,就是想明目张胆地将它们的兽行合法化,强迫中华民族屈辱地吞下暴政苦果,我中华女儿,决不会让中共集团的残暴兽行,一定要把这帮比法西斯纳粹还邪恶百倍的禽兽集团彻底清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