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关于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军费筹集及使用事项之通告

关于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军费筹集及使用事项之通告 自救者天助,自弃者自毙;不用呼天抢地,公道全靠自己!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本着独立自主,自力更生,顽强奋战,灭共造福的自救精神开展图存,自卫、互救、突击和联合作战等武装活动,因此联军军费筹集和武装开支,大部分采用自主筹措,武器自造,逐步征集,歼敌收缴,广泛应用等办法;同时也非常重视国际支援和海外同胞的资助,以壮大我人民自救之武装斗争。
中华民主正义党成立中执委海外行动部的初衷,就是为争取国际声援,武装支援而采取的重要举措,因此联军之自救行动,强调内外呼应,力造全球共振,凝聚人类力量,埋葬中共撒旦。
如有海外武器,当秘密联系联军总司令王伏魔将军,联系方式于本栏目入党参军之指南中有详细说明,武器以适当渠道运进大陆,用以武装联军。
如有善款资助,当先以SKYPE越洋工具取得联系。经确认后,暂由王伏魔将军给予专门账号接受,本军公共资金,一律实行账目收支管理,以光明磊落之合理用途,回馈热心人士。本军个人之生活开支,不得从善款中提取,一概以游击方式图存,随着联军壮大,适时成立专门机构以管理各种资助项目。

特此通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
2011-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