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复《反共联盟》及邮箱为anneleefm@gmail.com的女士

反共联盟、anneleefm女士:

你们好!

先后收到二位来信,甚悦!顺便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由于同一天看到不同时间的来信,只好一并回复了,不恭之处,还请二位原谅。

反共联盟的主持人要求与中华民主正义党及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建立联络关系,本党本军欣然接受你们的建议,相关联络方式在另一个栏目《人民思想家文集》里均有详细说明,请详查《为筹集民主革命基金,人民思想家经商了!》一文。为安全起见,博讯文坛建议我们不采用国内邮箱复信,我个人已是中共的老监控对象了,也还无所畏惧,但为联络人的安全着想,特在此以文章形式回复你们。

anneleefm女士来信说,要在她的博客中转载我们栏目的文章及相关信息,对此我们无条件支持,本党本军本思想家是一个自由开放的团体,欢迎各路同仁以各种形式传播民主正义理念,各位能重视本党本军及本思想家之正义理念,当然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为求得中华民主正义事业的早日成功,我们敢于舍生取义,相关文章何足一提,当然是无偿奉献。

在此,对二位为中华寻求出路之奋斗精神表示赞赏!有什么要探讨的,不妨来信详谈。我想即使有什么异议,相信经过探索与交流,思想理念和民主大义是越辩越明的。如果二位在讨论之前,有空能看看本党两个栏目的拙作,做到有的放矢,则是最好不过了。

敬颂春暖!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人民思想家王一鸣/王伏魔 谨复2011-2-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