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茉莉花日,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遭共狗撬锁入宅绑架,非法拘禁

时间:中华茉莉花首次集会日,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上午10点多至下午五点。

事发地点:浙江义乌市江东南路下付小区40栋402室

事件:中华正义党主席,人民思想家王一鸣遭共狗非法绑架拘禁到江东派狗所。

上午10点多钟,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人民思想家位于义乌的住宅处传来敲门声。来人声称是江东派出所的,一听是共狗,知道它们已接到中共指令,今天要来控制本思想家了,想起去年世博会的事,于是气不打一处来,忙问有什么事先说?门外没有回答,我也懒得去开门搭理他们,并在门里骂道:“操你妈的共狗,滚一边去!”把它们凉在了门外,任它们不停地敲门。

因前一天晚上三点多才入睡,起床较晚,所以决定洗漱完后再去理会它们。大约四十多分钟过后,我听到撬门扭锁的声音,于是开门怒喝:“你们是帮什么东西!竟然私闯民宅,非法入侵。”被我突如其来一喝,门外四人愣住了。看我手中没有武器,它们便想闯入,我喝道:“滚出去!”

谁知这帮人竟横蛮闯入,问为什么不开门,我说:“你们什么东西!为什么要开门?”

来人答道:“请配合调查。”

“调查什么?为什么不说明?你们非法闯入民宅是什么行为?”

“我们是派出所的,请配合公务,查暂住证。”

“你们还来干什么?去年就办了,不是有存档吗?你们三番五次骚扰烦不烦?回去查就是!你们今天能查出什么?还想控制我?说穿了不就是想破坏茉莉花行动吗?真他妈一群共狗!”

这几个人一听到被骂“共狗”就火了,不由分说,上来绑架本主席,两人绑架了我的双手,于是我飞起两脚,踹倒了对面两个警狗,编号059360的狗子恼羞成怒爬起来后,掐住了我脖子。本主席大义凛然,喝道:“狗儿,有本事今天你掐死老子,操!”于是那警狗松了手。

战斗还在继续,我被狗儿们按到了墙面,付姓房东老大爷都看到了,于是说:“你们随便撬锁,不要再闹了。”警狗赶走房东,我又飞起两脚,踢中它们,它们很快把我绑架下楼,叫车把我拉到了江东派出所,笔记本电脑也被一同带走。

住宅战斗,共狗四人,其中二人负责绑架,二人参与了殴打。战斗中,本主席羽绒服被撕破。

在车上,赶来增援的二名共狗把我夹在中间,因口腔粘膜被打出血,我要吐痰,他不肯开窗,于是我怒火中烧,一口吐在车内,开始战斗,小狗被我反拳打中头部,此狗疯狂报复,击我头部,被我一口咬中狗爪。战斗失利,所幸只是皮外伤,本主席鼻梁被打青,计划日后跟此贼算账。

在派狗所,本主席被安排到醒酒/等待室,人身自由和通讯受到了限制,为防止本人指挥行动,几个朋友打来的电话被他们粗暴地掐掉。他们对本人文章相当好奇,要求本人打开本思想家的文集,学习本人民主理念,本人乐意随时开化他们,至少有10来人看了本思想家文集,叹服其中的论述。

七八个人轮番陪本思想家闲聊,也从文章中知道了我乃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我借机强调:警察的职守是维护社会治安,协助办好宪法中的人民集会等活动。如果参与党务,破坏宪法之人权,就不是警察本身的公务了,变成了中共走狗,其所谓公务性质就成了犯罪活动。共党本身就是非法组织,它从来都没有合法注册,今天我党也不必理会中共这个非法组织的认同与否。

下午五点,义乌市市民广场的茉莉花行动可能结束,本人也不可能到广场上发表演讲了,江东派出所的非法拘禁也宣告结束,此时治安科长说,撬坏的门锁已换新装,要送本人打的费,被谢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