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国际社会当否决中共暴政合法性,为清算中共扫清法理障碍!

尽管中共暴政到了四面楚歌,人神共愤的境地,但要尽快剿灭它并非易事。因为中共魔团还有四件护身法宝:一件是中共国被西方国家带头赠予的暴政合法性;一件是它们非法占有的巨额赃款和非法转移的海外资产;一件是中共霸占的强大宣传机器;一件是它们一直据为己有的数目庞大的国家军警部队——现已沦为党的暴政工具党卫军。


此四者,如管子论述的国之四维,强力支撑着党国不倒,中华人民慑其淫威,不得不在屡遭镇压之后,匍匐在暴政脚下。


当是第一件中共暴政法宝——暴政合法性,就是西方在中共文革后期联合赐予的。这是上帝子民犯下的可怕错误!中共何等地奸诈!只要有此合法外衣,在国内外政治舞台上它们就可以在各种场合尽情挥洒,进行明目张胆的、或者勾勾搭搭、或者肮脏可鄙的交易、或者通过各种对话来拖延它们反人类躯体的死期!这对于谋求推进整个人类文明进步的民主西方来说,不啻是在作茧自缚!同理,这对苦难中挣扎的中华民族,又何尝不是一个巨大的伤害?


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认为:接触对话,交流协商好于封锁对抗;裹胁促进,和平演变好于正面冲突。这只是西方人的一厢情愿,事实证明这个合法性游戏,中共成了最大的赢家,都被中共最大限度地利用了;不客气地说:由此可见西方世界对中共魔性的认识还停留初级阶段——充满浪漫主义色彩!


难道接触对话,交流协商,裹胁促进,和平演变就得承认其唯一合法性吗?如今中共魔团利用联大护身符频频在台前幕后上串下跳,不断阻击国际正义,甚至还充当卡扎菲等魔头的发言人,相当活跃,他们甚至利用民主自由的空间,将间谍网无孔不入地伸到西方国家的鼻子底下,大行反人类的阴谋活动。孔子学院不是间谍窝吗?留学太子不当间谍吗?海外共资企业机构不是谍窝吗?某些海内外民主派不是其分身吗?总之,中共的一切名目和活动都是为了捣乱民主自由,维护暴政利益。


以美国为代表的国家,他们推进人类进步事业的脚步并没有停止,他们支持的北非正在民主的大道上挺进,中东人民也在同步行进之中。因此我们强烈要求:在中华民族的民主斗争中,欧美当以凌迟卡扎菲的办法应对中共,尽快收回对中共暴政合法性的认可,声明中共暴政的非法性,同时冻结其海外资产(包括个人账户),驱逐中共海外势力,并将其赃款和资产回放到中华民主联军的铲共斗争中去。我民主联军将用购置的武器,率先摧毁中共宣传机器,还我民族以言论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