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宋军犬为血共打气:罪大恶极也无妨,善做洋奴可免死!


宋军犬为血共打气:罪大恶极也无妨,善做洋奴可免死!




中共军犬宋晓军23日晚间在殃视新闻评论节目说:西方在战况惨烈的情况还在希望卡扎菲主动下台,以避免更大的流血,说明西方还是有意为卡氏放一条生路的,卡扎菲和穆巴拉克曾经是西方喜欢的独裁者,欧美总统竞相访问这些独裁国家,只是穆巴拉克最后不听话而已,尽管杀了那么多人,西方也还不愿杀他们,不像萨达姆一直不听西方的话,所以才会被绞死。

宋晓军的话无疑是在为血共打气:即使罪大恶极也无妨,只要顺从西方就可免死!我们不得不叹服:中共对中东、北非独裁者的下场分析得非常透彻!

怪不得中共对欧美政府领导人喜欢进行私人攻关,甚至以到布什的农场去做客为荣,为了这些所谓的“荣耀”,中共不知道动了多少脑筋,花了多少发糖衣炮弹换来的!包括馈赠国宝古玩,礼送字画订单,突击采购,隆重迎接,奢华招待,付费演讲,资助竞选,合伙开发,请人攻关,曲意迎逢,装乖孙子……可谓是绞尽脑汁,费尽心机,他们企盼:只要能讨得洋人的欢心,哪怕杀再多的人,犯下滔天罪行,西方也会有人出面收留他们,救他们一命,所以中共越发丧心病狂地迫害中华奴民,哪怕每年草菅人命不计其数!也不怕下地狱!

中共顺从的不是人性的光辉而利用的是人性的弱点,讨好的不是民主而攻击的是民主的软肋!正义的人们啊,我们不得不警惕中共豺狼的奸诈,西方民主的软弱!

这说明一个道理,对末日中共之清算不能由洋人们主导,他们不清楚中共反人类的具体罪行,只能由我们民族进行,正义必须得到不折不扣地申张!哪怕中共匪帮再狡诈再奸滑,我们也不能让其逍遥法外,否则这种结局无论是对幸存者还是对冤死者,无论是对国家还是对民族,都不会具有一丝一毫的正义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