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党国军队起义解救父母之邦不容污蔑!

中共镶入香港的党媒凤凰网,为了阻止和预防人民子弟兵发动起义,近期不惜网罗御用一些蹩脚的文人向辛亥革命发起了无耻的攻击。中共专栏作家金满楼便是其中之一,他被包装成为对清史有长期研究和著作颇丰的作家,但就在他无知的访谈记录曝光这后,他的所谓“著作和研究”顷刻之间还原成了一堆狗屎。


金满楼不懂民主常识:只有在民主社会,军队才归国家所有,军人才有现代意义上的保国卫民的服从天职。在专制党国和帝国,军队从来就没有天职,也不可能恪守天职。任何有权有势的王公贵族都可以打着帝王的旗号,颐指气使,横插一杠,扰乱军队秩序,甚至破坏军事行动,令对外军事行动招致失败;不仅如此,帝王军队更多的功能是用于对内残酷镇压人民的反抗,这样的例子在封建专制社会比比皆是。别说是武昌新军,蒋氏国军,就是唐王李渊,魏公李密等诸侯都会背主自立,举兵起义,救亡图存;封建时代的兵谏,更是家常便饭。否定任何客观历史进程的逆流只能为大众所抛弃和嘲笑,连当个小丑都不配!


在党国和封建帝制,军队由人民供养,却成了党天下和家天下的工具,枪口大部分时期对准人民,时刻准备镇压同胞兄弟。封建专制注定了军队的非正义性,党军和帝师成了反人民反人类的暴力机器。所以任何时候,党国军人起来推翻专政暴政,只能说是正义的苏醒,迟到的解救,是在匡正主权在民,天下为公的大道。所以不容任何人以任何党国借口进行任何歪曲和诽谤!人民冲破黑暗的挣扎会把一切反动机器打碎,更不用说保证国家的统一。民之不存,国何存焉?


如果中华民族实现了民主正义,军人不也必干政,更不容干政,此时军人干政也不会成为被无端拨弄的话题,只有害怕党国不保的中共反动统治集团才可能让它变成一个不得不面临的话题!


如果中共真正关心国家统一,社会和谐,决不至于对内烧杀抢掠,逼良为娼,逼民为盗,把人民逼上梁山,把军队也逼向革命,逼向起义!中共如果真正关心过国家统一,也不至于在对外丢失了大片的领海和领土之后,几十年来都不思收回,也不曾出兵收回,却退而封锁话题,搁置争议,默认被占领,讨求共同开发,有的只是以爱国主义的借口来维护统治,中共还有什么资格来谈论保卫国家?


历史和现实没有如果,有的是危机时刻的奋起图存。在全民走向起义的时刻,中共却来妄谈军队的天职,企图阻止人民子弟兵回归正义,解救父母之邦,消灭失道暴政,这是痴心妄想!我们坚决反对中共的任何无道邪说,反对中共打着国家统一和社会稳定的旗号从事反人民的暴政活动,扩充其临近末日的丧心病狂的恐怖组织!


辛亥革命是中国反帝反封建的一座丰碑,不容诋毁;历代人民奋起图存的革命鲜血,不容抹杀!值此辛亥革命百年之祭,我们坚决反击中共一切恶毒攻击、诋毁、污蔑、谩骂,诅咒辛亥革命的反动反革命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