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强烈谴责中共假借实名制迫害维权访民和民主志士的恐怖行径


中共国自推行网络实名制和动车购票实名制以来,中共的动机就一直大受质疑,其实名制的效果也饱受垢病。


前不久,中共央视记者怀着疑虑,在坐火车执行采访任务时,出于职业好奇心采访了乘客,有乘客说,他们不用身份证就可以买到动车票,临时出行不必在窗口排队买票,若担心误事,可以在黄牛党手中买到,每张高出30-50元不等,记者问之为何能得逞,答曰:因为检票上车时根本就不核对身份证。记者现场跟踪调查,结果还真是这样。另一个不用身份证的情况是,乘普通列车若需中途转动车,不用出站,可直接在站内换乘动车,上车补票同样也不用身份证。报道一出众人哗然,阻击黄牛党的动车购票实名制形同虚设。


中共美其名曰实行动车购票实名制的目的是为了打击黄牛党,却不设置核对手续,黄牛党照样猖獗。中共的动机真是阻击黄牛党吗?但是我前不久却遭遇了一件令人恼火的事情,令我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实施实名制用心的怀疑。


在福建福州和浙江金华,我遭遇到了上车前警察的几次只查证不查票的骚扰,凭身份证购票就不用讲了,大部分都依此规定;但在进候车室和检票进站后,竟两次受到中共警察的盘查,我恼怒地问:为什么进候车室还要查证?答曰:例行抽查。我环顾四周,却没有像我这样被查证,警察为什么这样准时地出现在我面前,我怀疑自己早已在中共售票系统圈定的大串黑名单之列,售票电脑系统上报了我的信息。不过这样猜疑一直得不到证实。


8月2日动态网,刊载了温州7•23动车惨案之后,中共上海铁路局官员不堪重压,在微博上曝料了有关实名制的黑幕:他说,7•23温州动车相撞死亡200多人,却只有19人有名可查,而大部分死者却无法通过售票系统找到姓名!实名制的作用,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是对黄牛党的阻击,相反,它只是当局假借实名制阻截访民和民主志士的阴谋行动的一部分。我想这19名死者很可能就是有名的上访人士和民主志士。


想到在浙江义乌网吧的一个警示牌:“上网者不得冒用他人身份证,否则一经发现立即扭送公安局”,不禁怒火中烧!这不就是针对我们这些民主志士吗?中共流氓集团为了阻止正义行动,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疯狂下流的地步!


中华民主正义党早已义愤填膺,在这里,我们发出怒吼:强烈谴责中共疯狂下流地迫害民主志士的一切恐怖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