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人民思想家:世界只有正义派实用派反动派这三大派

近日有一些热心的民运人士对政治派别进行了划分,看罢令人一头雾水,其结果是对中华文明进步并没起到方向性指导作用,更容易让人迷失洞察力和鉴别力。


我们认为:不管有多少政治招牌,什么左派右派,民主派自由派,改良派投机派,中间派保皇派,温和派保守派,激进派实用派,革命派投降派,正义派稀泥派,实力派口头派,地方派中央派,团派机关派,社会主义派资本主义派,偷生派反抗派,统一派独立派,爱国派崇洋派等等,也不管它们有些什么诉求,只要用一个坐标轴一对照,其形态就出来了。


这个坐标轴的设计有一点名堂,横轴一边是正义,一边是反动,垂直的竖轴上歇满了实用派;这些派别都服从统计的正态分布定律,呈三西格玛分布常态。下面看图说话。



1、正义派:追求公道正义的坚定人士,都属于正义派,真正的正义派占总人数的2.3%左右,分布在三西格玛正向区域,力量十分弱小,为极少数,这也是他们刚开始时不被大众理解和接受的原因之一,当然也有能力和方法上的欠缺。这其中也有所谓的革命派、激进派、爱国派、崇洋派、统一派、独立派、口头派、也包括真心实意的改良派(先不说正义,而主张用太极功夫瓦解反动势力,最后达到正义目的)等等。但说明一点:投机派不是改良派,他们是实用派中的一部分。


2、正义力量包括正义派,进步力量,在第二、三西格玛区域呈正向分布,人数占16% 左右。其中进步力量占第二西格玛正向区域,占人数比例13.5%左右;


正义力量将成长为社会精英,治世栋梁,哲学家,思想家,革命家,政治家,他们能代表社会各中间阶层的利益,是实用派中分化出来的精英分子,代表社会正义力量。随着社会矛盾的激化,他们的力量越来越强大,并最终取得正义事业的胜利。


3、反动派。也就是既得利益集团,统治阶级,代表邪恶势力。它们是反对公平正义,主张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的兽类,与人类文明进步背道而驰,中共宣传媒体一向津津乐道于播放《动物世界》,它们都属于反动派,主张仿效自然实行强权政治。它们在三西格玛区域呈反向分布,占总人数的2.3%,为极少数。


反动派虽为极少数,但处于统治地位,武力庞大,并与保守势力一道劫持了大部分实用派,实行捆绑,他们是人类正义最凶残的敌人。反动阵营里面也有温和派,丛林派,激进派(自认为激进,实为激反派),中共一向把正义人士打成反革命,宣称自己杀人也是激进的革命——也就是向反动方向激进。还有赤裸裸的暴政派,卖国派(自称爱国派),宗教里面也有温和派,激进派——原教旨主义,杀害异教徒就是宗教激进派所为,是反人类的激进。


4、反动势力包括保守力量和反动派,占二、三西格玛反向分布,共占总人数15. 87% ;其中保守势力占第二西格玛反向区域,占人数比例13.5%左右;随着正义力量的崛起,反动势力日益没落,并将走向全面覆灭。


从上图看出,正义阵营与反动阵营敌我分明,不共戴天。


5、实用派:是社会的原生态,呈混沌状况,对政治漠不关心,自我意识浓厚。依据人性善恶兼具、私欲并存的特点观察,竖轴附近的实用派就非常之多。有愚弱的偷生派,有挣扎的生活派,有满足的经营派,有向往民主的温和派,还有有体制外的投机派,体制内的骑墙派,这些人都靠个体的能力生存,没有强大的社团组织,只是依据自身现状表达愿望,注重经营人生,这里面投机派和骑墙派虽然正反飘忽,但其钻营的方式是阻碍正义,偏向反动的。


6、实用派概况。实用派呈±一西格玛分布(共二个西格玛区域),占总人数的68%左右,虽然他们最初对政治漠不关心,自我意识浓厚,但随着局势的恶化,也能孵化出良心和奸诈,并分离出两种取向,一种偏向良心,为良心实用派,其中一部分今后将成长为进步力量;另一种表现反复,估且称为摇摆实用派;有骑墙的,有屈从的,也有体制内的收益派,其中一部分投机派因利益关系会反复投奔正反两个阵线。


实用派是正义派争取和激发的对象,但对正义事业具有潜在危害的投机派要予以高度警惕,这种人不能为正义所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