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王炳章博士身体状况极差且有生命危险(5)

   
   ——黄花岗杂志社http://wangbingzhang.us/main/index.htm
    2004年6月29日
   
    黄花岗杂志呼吁世人关注营救并强烈要求中共立即开释王炳章博士自2002年6月27日被“匪徒”绑架以来,失去人身自由已达两年之久。

    2003年2月,王炳章博士被中共法庭以莫须有的罪名草率判处无期徒刑并服刑至今。
    今年一月中旬以来,由于狱方的非人道待遇,王炳章博士决定以绝食抗争。为了压服王炳章博士和掩盖中共当局的罪行,当局切断了王炳章博士与外界的一切联系达五个多月之久,甚至剥夺了家人每个月的二十分钟探访机会。
    今天,在经历了如此漫长的等待之后,王炳章博士的小妹妹王梅女士,终于获准探视王炳章博士。但这次探视给所有关注王炳章博士境遇的人们,带来的却是令人震惊和心碎的消息——王炳章博士目前身体状况极差且有生命危险!
    王梅女士和王炳章博士家人的通讯指出:
    一、王炳章博士于1月24日昏迷,随后发生严重中风,并为此住院长达一个多月。而中共当局则一直掩盖实情,每当家人问及王炳章博士的情况时,都用情况很好进行欺瞒。
    二、目前,王炳章博士依然未能完全康复。他行动迟缓且协调性甚差,并且看上去非常虚弱。
    三、王炳章博士亦向王梅女士自述患有很严重的静脉炎。他担心血栓可随时形成并再次导致中风。此外,他现今感到肝区疼痛,并担心他二十年前曾患的乙型肝炎可能复发。王炳章博士告诉王梅女士,作为一位医生,他知道自己现有生命危险。
    四、时至今日,王炳章博士依然被单独关押在不见天日、与世隔绝的小号中。
 
    黄花岗杂志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关押、迫害王炳章博士和其他政治犯的野蛮行径;正告中共当局及其帮凶和走狗必须尊重全体中国人的基本权利,立即释放所有政治犯;并且呼吁一切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人们,关注王炳章博士的境况,为营救王炳章博士奔走呼号。有关王炳章博士的更多消息、著作、捐助信息请见‘王炳章博士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