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从周亚辉的五毛论调看中共统战新方略



周亚辉先生2009年前后,两次往返泰国和中国大陆,接受中共统战部和中宣部新的统战计划培训,并和中共驻泰国使馆的买办代理接头,开始调整其舆论统战策略:企图将所有体制外民运力量纳入共党统一操控的政治规划之中。
中共五毛要想被民主阵营认同,必先发布一系列的反共民主文章,然后再掉转枪头,言归正题。如有人怀疑并批评他们,则又马上登出几篇文章民主反共,不光周亚辉如此,其它人也一样。这是他们的常规做法,因此也蒙骗了不少人。然而当我们要求他们一贯坚持发表民主反共文章,不得摇摆时,才狗急跳墙,终于露出马脚。有道是:蒙人一时,却难以骗人一世。当然周亚辉先生采取赞赏中华民主正义党的小伎俩,为的是继续混迹民运,破坏民主事业,而避免被其火眼扫到;遗憾的是,他失算了,我党不会取媚弃义,一直在观察他的动机,现在是及时揭露的时候了,否则他们的新理论必然将更多的民运人士蛊惑并拉入其统战阵营。
从周亚辉的五毛新论看中共统战的策略。已有明显的转变,它变得更有蛊惑性和欺骗性:
1、淡化中共所有罪行:周亚辉说:虽然中共有罪,但大陆人民素质低,都是支那猪,中共有罪人民也是活该!言下之意:谁人不吃猪肉?所以杀猪理所当然。杀猪者又能有多大罪孽呢?一改以前人民素质低,不配得到民主的说法。
2、五毛们表示:对人民的昏聩已感到绝望,只能由高层统治集团发动改良,并大胆号召海内外民主人士,团结在温家宝周围,推动改革,现在则是鼓吹习近平,李克强接班,对他们寄予厚望。曾节明则强调钻进中共高层求变,不行就只能先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很能博得一部分处境艰难的人的人认同并动摇其信心。
3、五毛们也会相互攻击,因为他们所投靠的共寇派系不同,但是您可千万别认为他们是在反共,因而受到蒙蔽。周亚辉、曾节明属习李派,高寒等人的中国之路人马属薄西来派,郭国汀属反毛抬蒋法律保共派,陈殃潮则属骂孙中山的宗教挺共派、体制外的刘晓波、余杰等自由文人则属民主乞和招安统战派。
4、体制内海外五毛的任务之一就是鼓吹“和平模式”,吹捧改良刘派,和邪派,和平过渡民主派,并在攻击革命时取得他们默认,乘机离间各路大军,孤立民主革命阵营。
5、逐步将和平民运派拉入中共的统战规划之中,达到即使是不得已被迫民主,也得由中共主导,全盘操控的目的,尽可能的话,还可以拖延四十年左右的时间,以确保一党暴政的格局不致很快改变。现在包括刘派、中国民主党等各派系纷纷落陷,其大部分已投靠中共,有的则变成垃圾民运团体。而新生的民主革命力量则是势单力薄,很容易被中共及其扶持的有一定影响力的和谐派全面围剿。
6、改良派五毛们声称革命时机不成熟,若有国内民主党人极力主张革命,则是自己躲在隐蔽处,唆使别人拿性命为民主铺路;海外革命党若是主张革命,因为他们自己非常安全,而忘了国内人民的处境。
7、五毛们极力否认革命是逼出来,而是一些人”煽动“起来的,这样的人是政治幼稚,头脑发热,看似激进,实则是企图引诱中共进行镇压,一网打尽民主力量;破坏中华民主进程;民主革命者是唯恐天下不乱,是卖身投靠西方势力,企图分裂国家的洋奴。五毛们则趁机极力贩卖在法律框架内和平解决的党国理论。
8、五毛们急了会紧逼革命党的领袖人物先露头——交代动向,说明身份,否则就是中共特务!他们这一着很阴,容易博得不少围观者、胆小者认同;若一旦激将得逞,革命党领导人出水,则其组织就会全军覆没。在泰国的一些坚定的民运人士就是这样被害的。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