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周亚辉还敢说自己不是保皇派吗?



大凡坚定的民主战士,都会耻于与中共为伍,更何况是中共匪首!如确实是与其有过一段同学或同事的时光,提起来都会觉得恶心,有种洗刷不掉的难受,尽量免谈为好。而周亚辉先生竟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甚至有些攀附的虚荣心情,沾沾自喜之下,还把这种关系拿到网上炫耀一番,他甚至话都说不清楚了,好像有些范进中举的味道,不信的话,各位看看:他连一篇文章的大标题都写得令人费解——“我哥同学李克强秘书是我同学”,诸位看懂了没有?可能他是想说我哥同学李克强秘书是我同学”。
这种错误不是什么大事,但至少说明了几个问题——
1、这种激动,很自然地暴露他了的内心:是不愿意中共匪帮垮掉的,特别是习李。
2、既然是乐道于这种关系,体制内的人自动站队是当然的事情了,即使得不到提拔,内心也会倾向于习李帮得势。
3、保皇有倾向性后,周亚辉们就担心别人夺了习李的权,所以他转发了一条值得高兴的消息:薄来后院失火,王军想揭立功,却因腐败问题被免去公安局长职务。
4、周的其它言论中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说:有人说太子党早接班不利于民主,那就是认为推迟接班有利于民主了?所以他眼睛没有离开过习李们的接班动向自然会巴不得他们得势,早点接班。
5、周亚辉没有想过因为这种关系,今后灭共时会遭到审查和株连。这一方面也说明周此人头脑简单。如此这般,是不是高兴得太早?看来五毛们也没什么大的智慧。
华夏黎民党还抬举他是高级特务,我看准了,文人大多数只能做犬儒和五毛。周某只能是一泼皮五毛怕人发现,赶忙辩解,逼急了还破口大骂,不分男女老少!我看他做特务还差些胆识,仅此而已。现在他辱骂民主革命领袖很快意,到时被剥皮时等着他的就是痛不欲生了。
周亚辉:我哥同学李克强秘书是我同学
中国的国务院系统,基本上是中国的官方最反对一党独裁,最支持自由民主制度的官方机构
为什么?中国自1980年代以来,国务院系统经过30年的退休离休,调入调出,分配进入国务院系统,毕业生招录等,使得国务院系统已经是官方最开放的机构。
国务院系统的人员,一般是反感党务系统对他们指手画脚的,因为,国务院系统的人,多是专业人士,是他们各自领域的专家。而党务系统的人,大多数是党务政工出身,不懂相关国务院系统的专业。
国务院系统的人员,因为大多数1977年恢复高考上大学后进入国务院系统的,所以,他们的基础文化修养和专业能力一般来说要比党务系统的强。他们最痛恨的的是在垄断国企捞钱的太子党和党务政工干部。
国务院系统的人员,他们心里明白,开放党禁报禁,实行多党制民主和新闻自由,对他们没有害处,即使反对党上台,他们中除了部长和副部长可能换掉外,大多数是不会变动的,因为,他们是事务官,不是政务官。他们是吃专业饭的,不是吃共产党一党独裁饭的。
只有共产党党务工作者,才是吃共产党一党独裁饭的。所以,共产党的党务工作者,大多数是反对多党制民主的,因为,他们担心,实行多党制民主了,自己就会失业,就会失去既得利益。
我在中国人民大学读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尤权,是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正部级,是常务副总理李克强的秘书。我哥哥在北大读硕士研究生时,导师是厉以宁。当时,李克强虽然在团中央工作,但是,在职读厉以宁的博士(论文博士)。我可以肯定地说,无论是李克强,还是尤权,都不是马列毛左派,对文革的那一套,是恨之入骨的。
至于他们是不是支持多党制民主,要用事实来证明。目前还不好下结论。但是,可以肯定,他们不是顽固派,在民主时势到来时,他们会顺应历史潮流,不会逆历史潮流而动,因为,他们不是蠢蛋,不是傻瓜,是有头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