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哄子弟兵续当炮灰?谴责老狗徐才厚南下喊话跟党走(图)


   
    高级警犬王立军叛逃事件,点燃了重庆薄王之乱的烽火,江、胡、薄、习之蟑螂黄雀博弈公开化,政变风云诡谲,在党国危亡的时刻,胡帝派首席军犬徐才厚南下讲话,以绑党军。这是法西斯政权惯用的套路:将军队皇家化,以扩大藩王内战。
    徐才厚喊道:军队要跟党走!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控制权!这么赤裸裸的呼吁就是要子弟兵为党国胡皇内战卖命!
    我们不禁要问徐才厚:共党正在死亡的大道上快步行进,难道你要这些无辜的子弟兵们也紧跟着殉葬?太一厢情愿了吧?要死你们自己的家眷去死,去当胡皇众太子的炮灰,不要让我们的子弟去送死,首席军犬徐才厚,你们已经捞够了,也该死了,如你有心殉葬,让你儿子先去给江胡内战垫背!
    当初国共内战,绞肉机响,人民被牵,神州变色,血流漂杵,生灵涂炭,比起日寇侵华之战,伤亡庶不知其几倍也!惨哉国难!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8000万共党内斗就足够壮观了,还不算他们的孽种!共匪们狗咬狗太无耻了,当自己去料理后事!与我子弟无干,我子弟兵决不再当党国炮灰!
    子弟兵战士们,前不久一位军人华夏长剑网友已经在网络喊话:“我们军人的枪口决不对准自己的父老乡亲,也决不为皇帝们争夺权力充当炮灰!”他率先作出了表率。中华民主正义党呼吁:子弟兵战士们,人民时刻期待着你们的解救,你们当乘势暴起,反戈一击,剿灭共匪,为中华民主伟业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附:华夏长剑呼吁书——
  
   哄子弟兵续当炮灰?谴责老狗徐才厚南下喊话跟党走(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