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薄藩王被做掉了,接着轮到习、周、邓、江等匪首了!


 
    胡温利用两会在北京老巢做掉重庆藩王薄熙来之后,接下来会不会乘胜追击,一一做掉习、周、邓、江等匪首,值得举国关注。
    习、周、邓、江这些匪朝孽种太子党,一直是占山为王、拥兵自重,惑乱朝纲的乱臣贼子,是胡温一统江湖的最大障碍,如果不除掉内患,窝囊了九年的胡温,下台前也不可能偿到一丝号令天下的帝王滋味,它们将是中共自霸政以来最煞风景的一代,以窝囊开始,又以窝囊结束。
    更危险的是,胡温如果做完薄王而罢手,也不可能善终。因为匪窝火拼历来残忍,结局都是你死我活,斩草除根,没有共存的可能。薄太子党们及其后台时刻会借机翻盘,反攻倒算,更加残忍。可以想见:以18大为逐鹿舞台的独裁目标,是众多期待上位的匪首们一生最大的野心,但并不是每个匪首都能如愿以偿的;不过战斗才刚刚打响,局面尚未明朗,值得众匪一博。

    胡温会大获全胜吗?江周会大举反攻吗?哪一位会笑到最后,最终高唱“这是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既往开来的大会”呢?谜底还未揭开,我们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