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不懂《志向定律》,民运人士经常会辱没民主



  
   不懂《志向定律》,民运人士经常会辱没民主
   
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流亡荷兰的湖北人陈某和先生,自称为“民主党”湖北省党部主席,湖北究竟有多少个“民主党”省主席,我们也不想知道。听说是民主人士,我一个月前加其为友,让他进了我军SKYPE两个民主革命文宣组,学习民主革命思想,并希望他成为革命友人。不想此人竟然今天在我们两个组里散布支持匪共温家宝的言论,并附上一些上访奴民的所谓签名——实际上就是中共民间统战活动的翻版。我联军有一名预备成员以为他代表本组织发声,险些中计。
   

    你”民主党“人竟然不支持民主,还发起支持中共党主的签名,岂有此理!我们毫不犹豫地踢了他,删除其反民主信息,并把他从联系人中除名。
  

    其实在民运队伍里,像陈某和先生这样的“民主”人士占大多数,他们多为土鳖,顶多向共党讨些人权,只因遭受迫害而逃亡,并不知道民主的含意——民主就老百姓自己作主,而不是依赖共党作主,我们要有自己独立的人格和意志。

    还有一些民运大佬,虽然理解民主的意思,但当初是搞学运、工运起家,搞的是改良老一套,所以他们虽然将民主二字挂在嘴边,并没什么大志,大家看得很清楚,现在这些人也倒向了“党主”。
  

   只要接受过现代职业励志培训的人,应当都知道《志向定律》。在这里我们讲个案例——
  

    话说爱尔兰有三兄弟,他们爱好北极旅行,三兄弟出发前定下了不同的旅行目的地,以便相互接应。老大志在北极点,老二志在北冰洋,老三志在格陵兰北极圈;由于出发后气候异常,三兄弟虽各自奋战,均没达到目的地:老大经格陵兰到了北冰洋,老二到了到格陵兰中部,而老三才达到冰岛。
 

    从这个案例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人志向越远大,他所走的路就越远,虽然没能完全实现,但也比志短的走得远。立长志比立短志强——这就是职业励志培训中的《志向定律》。
 

     中国古代也有相似的格言:立大志者强于立小志,立恒志者强于常立志——立一个终身的志向强于经常更换志向。

    我们可以肯定:一些朝三暮四、朝秦暮楚的民运人士,并没接受这种正规的职业励志培训,难怪他们经常闹出笑话来——争民主,争来争去,结果还是争不脱党的怀抱,以至会经常辱没民主志向。
   

   有感于此,我们为其善意地补上一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