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从三退者归宿看法轮功的组织属性





   从三退者归宿看法轮功的组织属性
中华自救联军SKYPE及推特账号:fthj1976;邮箱fthj1976@yahoo.com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揭示了中共的欺骗、暴力、恐怖和邪教本性,并主导和推动了全球“三退”大潮。至2012年4月4日,该网首页滚动显示,“三退”人数已达113,823,978 人,而且现在每天以5-6万人滚雪球似的递增。法轮功说:三退人士来自中国大陆的各个阶层,包括国务院、部委、人大委员、中央党校、省市级干部等,还有公安司法部门的高级干部人士,包括国安部、司法部和军界的高层干部。他们似乎满足于津津乐道“三退成果”,并没有引起丝毫的整编警慎性和采取必要的隔离措施。
    据法轮功“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计算机数据分析”显示,一亿三退人员中退党人数超过3600万。其分析员艾伦表示,3660万的中共党员已经退出中共,这个数字几乎达到中共总党员人数的一半。于是,法轮功藉神秘文化的预言强调:“这对中共及海外各界是个巨大的震撼,古今中外的预言以及当世高人的解读都昭示,上天有好生之德,看的是人心。当你公开声明三退时,就是废去当初发下的毒誓,‘兽印’就会被上天抹去,人们就会得到神的护佑,就能平安地度过天灭中共时的种种灾难,就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三退了“兽印就会被上天抹去”吗?中共就地得到“神”的护佑吗,有了“神”的护佑,罪恶中共就能阻挡人民正义的清算吗?中华民主正义党对这些说法不能苟同,现在我们依据法轮功提供的数据对该组织进行分析评估,以便确定法轮功组织是不是反共队伍,他们能不能够与中华人民一道同仇敌忾,反共救华,民主兴华,我们评估具体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入手:
   一、法轮功人员的原始成分及行为方式;
   二、这些三退人员皈依之信仰所向;
   三、法轮功产生的历史根源;


一、法轮功人员的原始成分及行为方式
    在 1999年,网站有资料显示法轮功信仰者达9000万以上。法轮功信仰者的动机都很单纯,完全是为了祛病健身修身养性,主观上没有反对现行体制的政治目的。其中许多法轮功学员,正是在物欲横流的市场经济社会中不愿唯利是图,坚守良知的离退休或在职人员。1999年7月,江贼民发动镇压法轮功,采取株连政策祸及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镇压几乎波及国内很多家庭,这场血腥镇压持续了十多年,也将中共拖入进退两难的泥沼之中。
    我们认为:既然是信仰法轮功就不能否定它是一个宗教或者政党组织,而李大师却偏偏要掩饰。法轮功号称信众9000万,那么信仰法轮功的是些什么人呢?事实上大部分是无钱治病的老弱病残,哪怕有官员,一般也是没有实权的;从性别比例来看法轮功信众也以女人为主。
    法轮功教化女人和穷人的本领,就如同中共教化愚民一样非常有效,因此它们为了争夺受众,与中共成为死对头是必然的。即使中共不打压法轮功,凭法轮功来势之凶猛,也要把匪共墙脚掏空!卧榻之旁,岂容法轮功鼾睡,毫无疑问,暴政中共绝不会坐视垮塌,会疯狂镇压法轮功这个庞大的组织,当然,中共镇压法轮功是缺乏事实与法律依据的,是不折不扣的政治迫害行为。
    法轮功女流居多,我们看到,她们的网站,常常文不对题,逻辑混乱,情绪化严重,常以臆断骂街居多,文化素养偏低。自法轮功被镇压之后,他们在海外天天骂江贼帮,骂共党,这是应当支持的;但他们不光如此,一些质疑法轮功做法的人,也被骂成中共之类的邪恶之徒。你同情她们是应当的,还要说他们什么都对,倘若招惹了他们,即使你再受过难,他也不会对你善。
    法轮功本身是受害者,但他们是非不清,即使胡匪残杀藏人也不反胡温,不同情藏人,现在为倒江贼竟公开挺胡。要别人三退远离邪党,自己却要回头,与胡共邪党合作,大曝内斗机密猛料,这就是法轮功——自煽耳光,自灭志气。
    菜根潭有云:畏真君子,远真小人。中共是恶魔,轮子是小人;恶魔难斗,小人难缠;尽管小人也怕恶魔,但小人非常记仇,报复起来也很有韧性,而且很难改变他们的怨恨。
   

二、这些三退人员皈依之信仰所向
    据法轮功自己讲有一亿多三退人员,那么这些人员三退之后,他们的精神到底皈依了何处?多年的共教突然抽掉,人不可能没有精神支柱。按照法轮功的女性化作派,还得依了他们;你既然在他们那庙里三退了,他们立马承诺,只要加入法轮功组织,就可保平安,否则你若不信仰它,会咒你即使退了保不准今后还会被清算。而且这些三退人员中,退党人数超过3600万!可想而知,法轮功俨然成了他们口中的邪党的最庞大梯队了——因为除了中共,没哪个组织敢收容如此多的前中共三员(党团队)!中共老大,法轮功老二——当仁不让,真是邪乎得可以了!
    那么法轮功是否改变了它以前老弱病残的基本构成和性别比例呢?答案也是肯定的。从法轮功反共态度的慢慢谈化,可以看到中共前三员干将在该组织发挥的作用异常明显。不管怎么说,这些三退人员虽为体制内斗败的公鸡,也还心有不甘,念念不忘雪耻,它们天天关注体制内斗聊以度日,以泄私愤,一些海外专栏文章也累记着中共前三员各种各样的的恩仇情节,法轮功曾经也说:一日成魔,终身造孽;但法轮功现在又自相矛盾的开始臆想——三退后“兽印”即会消失。
    不少前中共大员叛逃之后,立马成了法轮功的座上宾。以鲍彤为例,他经常在包括法轮功在内的各种媒体客串,发出体制内异议者的声音,还进行着党文化那种潜移默化的传播。像鲍某这样的人不在少数,而且更厉害的是,还有其他以受害者身份三退过来潜伏的中共统战人员,也混进了法轮功和民运队伍协同作战;就这样,包括法轮功在内的各种反共组织,慢慢变得疲软起来;究竟是法轮功瓦解了中共,还是中共赤化了法轮功们,这个问题他们谁也不认账,但是旁观者一清二楚。
    随着三退人员的大规模涌入,法轮功和刘派民运组织失去了其“自由”基本盘,招降纳叛的他们逐渐被中共斗败的公鸡们同化,正如泰国政府军打不过溃败的国民党残军一样,匪共二流货色再怎么不济,也毕竟是久经战阵的内斗悍将,他们诈术娴熟,只因实力稍欠,才被强寇撵走。法轮功和民运上层也不幸浸染了中华文化的媚官性,他们自己出身下层,所以一遇中共大员叛逃,立马吸收以提高身价,所以大家常常看到,中共某某叛逃大员在他们那里高谈阔论,法轮功和刘派民运亦觉脸上有光——拉到了重量级的降将,能不长脸吗?于是他们之间打得火热。殊不知,这正是法轮功和海外民运悲剧的开始!这副德性,让酒精考验的中共狞笑不已,它们巧施奸计,如法炮制,统战人马如过江之鲫,陆续三退,渡海打入,法轮功和民运也就基本被和谐了。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法轮功不是原来的“九评功”了,中共统战手法也不是原来纯粹的暴力了,中共统战人马,有的伪装皈依了法轮功,大部分以刘派民运的面目出现,他们基本上敌我不分了。所以,才有了中华民主正义党逼法轮功反共,逼民运升级成民革的策略,让这些组织对自己的真实属性早日有个交代,也让海内外民主志士们不再雾里看花,彷徨失措。
   

三、法轮功产生的历史根源
    法轮功如历史上任何反前朝的神秘组织如摩尼教、明教、白莲教、上帝会、义和团等等一样,刚开始都是以自我康复或治病救人为导向,集结穷苦民众的,这些组织都是在封建王朝腐朽不堪,摇摇欲坠的情况下兴起的;因为民不聊生,无以度日,无以自保,所以这些教会才应运而生,大行其道,这就是他们产生的历史背景。
    邓贼屠城,江贼继位,生灵涂炭,社会黑暗,人民失去了贫穷的共产,又被公有制遗弃,无法安身立命,特别是朱容基发起经济五改之后(企、医、教、房、金),大部分人处于生存挣扎之中,各种气功组织创立,企图救民于水火之中。应当说,当时这些气功组织的诉求还比较单纯,但随着组织规模的日益扩大,日渐威胁到中共对愚民的控制,社会上就不止共党一个组织控制人民了,那么对于专制成性的中共,它能容忍么,显然不会!它们肯定要维护其绝对统治地位,短兵相接不可避免,这是很多气功组织没有想到的,理所当然,气功组织遭到了重创,纷纷被公然取缔。
    毛邓江胡杂种下的中共变态暴政,也必然迫使法轮功等气功团体从健身自救走向政治反抗的激烈道路,他们从没任何心理准备,到走向偏激自焚,撒泼骂街,自私自利,表明他们已不是从年前那倍受同情的组织了;他们的偏狭行为影响了人们对他们的看法,现在为了倒江,他们不惜与与残杀藏民的胡温匪首一个鼻孔出气,表面小骂实则大帮忙,这次胡匪出访他们还公然停止了游行示威!
    古人云:“国家将兴,必有祯祥;国家将亡,必有妖孽。” 昔日纣王暴戾,固为妖孽,申公豹本为神人,不遵神道,竟化身妖孽,助纣为虐;通天教主菩提祖师,护徒心切,于是出手相救,遂遭众神围剿,含恨隐身。呜呼,神魔之变,只在一念!今朝共魔肆虐,谁与起舞?谁欲为孽?刘派民运与法轮功组织正在沦落,他们亦当以史为鉴,痛改前非,否则纣孽覆灭之后,封神榜上赐恶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