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为维稳江胡熄内斗,企图见好就收?——做梦!




   
   为维稳江胡熄内斗,企图见好就收?——做梦!

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为维稳江胡熄内斗,企图见好就收?——做梦!


    现在胡匪在内斗占尽上风,毕竟江贼年老体衰,不能久战;愚民们有所不知,其实法轮功、博讯网等海外网站的曝料,现在多半来自胡方人马,江帮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安徽帮似乎快要一统江山了。
    但内斗向纵深发展,牵连的人越来越多!不光温氏家族,安徽帮人马也深陷其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可谓蛇鼠一窝,均为贼头,不分彼此,胡温好不尴尬!如要清算,恐怕各方消耗甚巨,两败俱伤,担心还被人民所乘。两派首领江尸胡煞,为了维稳均现身传话,企图见好就收,故有“江泽民拍板停职薄熙来,胡锦涛被迫承诺18大裸退”之说。窝囊之人,必有窝囊之相,胡温不是今天才有这个德性。
    两大集团头头可以高姿态发话,但是不等于各方悍将就能收手。既已结下梁子,受辱一方,岂能善罢甘休!他们趁机收拾残军,巩固阵地,以图再战。打手周永康令计划们,时刻准备出口恶气,岂容对方欺人太甚!所以内斗不可能就此消停,直到一方彻底玩完为止。
    过去有胡长青、程维高、陈希同、成克杰、陈良宇,现在再从文强到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温家宝、胡锦涛、江泽民;这次连轮子和统战民运也在海外遥相呼应,加入了大战。内斗已从原来的个案发展到帮派血斗,集团化较量,再升级到政变,从国内再打到国际,现在呈多国卷入态势,规模越来越大!还能消停吗?
    如果江胡内斗不停,民主大有希望;如他们停止内斗,将合伙对付人民,这些人会将内斗的戾气撒到人民头上,等待奴民的是更大的祸殃!
    昨晚国内来电:经济相当不景气,普通人钱更不好挣了!如何得了?这日子怎么过!如果不快速终结中共匪帮的统治,苦难还在后头!
   

江泽民拍板停职薄熙来 胡锦涛被迫承诺18大裸退/昭明
   请看博讯热点:18大争夺战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4月1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190046.shtml
    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
    最近从中共军方高层传来的消息显示,自3月15日中央宣布薄熙来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到4月10日为止,这期间26天政治局常委会数次讨论对薄熙来的处理方案。由于“倒薄派”与“挺薄派”两派旗鼓相当,争执激烈,未能有效行使投票权,未能达成有效多数,故导致僵局产生,两派僵持不下,致使党内、军内在思想上一片混乱。常身居上海的江泽民为此专门在4月初回到北京,名为参加曾山(曾庆红父亲)和陈正人逝世40周年纪念活动,实为解决北京的政治僵局,坐镇京畿保证十八大顺利召开。 (博讯 boxun.com)
    来自北京军方的消息显示,初回北京的江泽民没有立刻会见政治局九常委,而是多次接见军方将领,一再打招呼,要求解放军将领一切行动听指挥。而政治局常委会的成员,在4月9日才来到军委在北京西山的办公地点,向江泽民同志汇报在处理薄熙来问题上存在的分歧。以胡、温为代表的倒薄派坚持认为薄熙来严重违反党纪,甚至触犯国法,并有传闻薄熙来与中央高层某些人勾结妄图十八大整垮习近平取而代之,所以理应立即停止薄的政治局委员与中央委员的职务,交由中纪委立案调查。以吴邦国、周永康为代表的挺薄派坚持认为,胡、温对薄熙来指控的证据还不够充分,不能仅就传闻就认为薄是反党,就停止薄的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的职务,而且在薄熙来的政治问题上有外国敌对势力插手的迹象。江泽民听完常委会两派意见后,似乎并不惊讶两派的意见分歧,而是胸有成竹当场表态,薄熙来涉嫌违纪,其家庭成员涉嫌违法,可以对其停职由中纪委立案调查,但要重证据,不能只凭口供,待令人信服的结果出来后,再决定如何进一步处理薄熙来。
    江泽民紧接着又表示,胡锦涛认为薄熙来与中央高层里有人暗中勾结要整垮习近平,阻止习近平十八大顺利接班,不是没有道理,这表明胡锦涛非常关心爱护下一代接班人习近平同志。既然薄熙来要整垮习近平,阻碍习近平十八大接班,而胡锦涛对薄熙来这种要整垮习近平的行为又是那么的深恶痛绝,要做严肃处理,这充分表明胡锦涛同志对习近平是爱护的,是积极支持习近平十八大全面接班的。而党内之所以有人敢于在十八大前要整垮习近平,其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习近平还没有全面接手党、政、军三套班子,我们现在的工作就是要让习近平尽快接班,而且要一次性党、政、军三套班子全面接手,尽快为习近平同志在党、政、军中树立起党的核心的形象与党的领导人权威,这样才是阻止中央里某些人要整垮习近平同志的最好方式。习近平同志一旦全面接班,树立起全党、全军、全国领导人的权威,就没有人有能力有实力有动机整垮习近平同志了,所以还要请胡锦涛同志在常委会内表个态,在十八大上不仅让习近平接手总书记的职务,更要让习近平接手军委主席的职务,至于国家主席的职务,可以留到明年两会时再解决,这样才是对下一代接班人习近平与李克强同志的真正关心与爱护,同时也是对下一代领导人的政治安全负责任的态度。也只有这样,才能将十八大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开成一个胜利的大会。
    胡锦涛在听完江泽民的一席话后,虽然表面平静,但内心却别有另一番体会,不得不当场表示,让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大上全面接手党、政、军,原则上我同意,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与薄熙来坚决作斗争的关键所在,但是让习近平全面接手党、政、军,尚有许多工作要交接,现在十八大会期临近,但中央里却突然出了薄熙来事件,令人始料不及,有许多交接班工作还来不及处理,现在正考虑是否可以将十八大推迟召开,以利十八大的顺利进行。
    江泽民听完胡锦涛的话后表示,至于十八大的会期是否要推迟,还是要九常委们集体投票决定,我的意见的是按时召开,如果不按时召开要推迟的话,对党内外的影响太大,国内外还会真以为我们出了什么大事,会闹得人心惶惶,更容易给外国敌对势力分化我党的机会,更容易给予那些党内真心要整垮习近平的人以时间。只有按时召开,才是对习近平同志十八大全面接班的最好支持,才是对那些真正要整垮习近平式人物的最好反对、坚决斗争。
    经过4月9日在北京西山的会议,政治局常委会于当日连夜开会讨论直到4月10日凌晨,初步达成一致的处理意见,薄案只涉及经济问题与刑事问题,不涉及政治问题。这才有了4月10日下午党内逐级传达,当日夜,中央公开宣布对薄熙来停职立案调查。
    以上消息,是根据北京军方高层消息人士转述整理出。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附更多新闻:
 

王立军监听胡锦涛热线被中央办公厅发现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201400.shtml 

胡温权力有限,清洗薄熙来势力进展缓慢;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200733.shtml 

周永康控制徐明,咬出温家宝家族;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200252.shtml 

周永康为自保被迫同意办薄熙来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2/04/201204201400.s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