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法轮功组织要全力遏制自身的妖魔化演变



  
    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法轮功组织要全力遏制自身的妖魔化演变

    我们民主革命要决战的主要对手是中共现政权。不管它过去是邓家王朝,后来是江家王朝,现在是胡温王朝,还是一年后要换成什么王朝,它都是人民翻身作主所要逾越的最大障碍,并不是拿下一个薄候,灭了一个江帮就能改变中国黑暗的现状的。

    其实法轮功因仇趋魔,归根结蒂也是因江家王朝开动党国暴政机器所逼,没有这个机器,江周魔头们个人没这么大的本事,现在这个机器无时无刻不在绞杀全国各族人民,所以我们要彻底砸碎这个早已魔兽化的暴政机器。
    胡温当政创造了无数个罪恶的流行语:俯卧撑,躲猫猫,自杀死,恶梦死,心瘁死,雪灾门,包二奶,七十码,楼歪歪,楼脆脆,开胸验肺,犀利哥,三俗姐,十三跳,被和谐,钱云会,动车葬,天上人间,国进民退,被失踪,被喝茶,73条……它里面都记录着胡共数不尽的反人类罪恶;不仅如此,胡锦涛还是靠屠杀藏人血腥起家的,他的上台本身就标志着中共反人类法西斯暴政的继续肆虐。但是法轮功为了报一教之仇,竟无视胡共屠杀藏民的反人类罪行,现在不惜与中共胡温朝廷沆瀣一气,将其网站变身为胡共内斗的舆论打手和战况风向标。这次,国人也基本领教了法轮功的疯狂与暴戾。法轮功支持胡,宣扬温,这说明什么——物以类聚,不是妖魔不聚首!
    法轮功的妖魔化不是一两天的历程,从它逃亡海外之后,在自由世界的滋润下,它的恶性就开始膨胀,当然只对中华民族膨胀,因为语言文化不通,它对西方信仰基本不构成太大的妨害。所以西方政府不会束缚它,相反还有可能怂恿它来惑乱中华,阻挠本民族的觉醒,它的首领自称万神之尊——“主佛”,它的教徵集中国传统佛、道两教的标志于一体。
    法轮功的宣传模式与中共相似。对敌人主要以谩骂、歪搞、拚罪、中伤、诅咒为能事,我们把中共五毛与法轮功的文章一对比,你会发现它们是一个类型。
    2004年,王一鸣正式在国内各大网站包括强国论坛、凤凰杂谈、雅虎杂谈、百姓杂谈、新浪博客、天涯论坛、凯迪论坛、猫眼论坛,网易博客,QQ空间等BBS版块发表文章;刚开始,还保留着改良的愿望,但文风犀利,被强国论坛封了IP,王一鸣在凤凰网的部分文章被转入深水组——自己看得到文章,但版面并不显示;坛主声明:此组文章仅供国务院政策研究所参阅。
    随着胡温匪共的日渐腐朽没落,我们一些人毅然抛弃了改良,坚决倒共!很快又被凤凰杂谈、新浪博客、天涯论坛、凯迪论坛、猫眼论坛锁了IP,网易则根本不留帖子;容留我们的雅虎杂谈,百姓杂谈不久就被勒令关坛整顿,最后这两家杂谈也封了我们的IP,看来国内网坛无法容留了。
    2006年,我不得不翻墙进入外网,寻求发出自己的声音。通过法轮功开发的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翻墙软件,我找到了中国人权、清新论坛、泛蓝联盟、未来中国、自由中国、阿波罗论坛、中国之路、祖国论坛等网站,其中祖国论坛是大陆愤青和中共五毛办的,所以很激进,骂战空前,变成了垃圾网,五毛们的主人接受不了失败,几轮换将难挽败局,终于下令关了该站;中国之路是重庆薄粪高寒办的海外毛左网,高寒、王希哲、郭国汀等五毛在那里骂声不断,郭氏乱咬,高、王却容忍不了回击,踢了我。众人纷纷离开,中国之路论坛势微。
    五毛郭国汀为防止粉丝们转载我的文章,一路尾随谩骂至中国人权论坛和清新论坛,他多次发帖叫嚷应关闭中国人权论坛,这个论坛跟帖极少,无人搭理郭,郭国汀的主人中共只得令网特卑鄙地黑掉了该网(www.rq2007.cc),至今不见其踪,它虽人气不高,却是我最早发文的网站,我贮存的上千个帖子却没了。
    打着为法轮功辩护幌子的中共五毛郭国汀,也借口我王一鸣对宗教不敬,要求法轮功永久封坛,这样轮子的清新论坛也终于被锁掉了。
    未来中国论坛是法轮功的附庸,不容无神论,遂被踢;
    泛蓝联盟论坛是蒋粪论坛,不容对蒋不敬,亦被踢;
    自由中国论坛是胡锦涛的心腹大臣令计划的马仔方应看办的,我再被踢。
    这些网站都被它们视作自家的后花院,但也没什么人气,离开它们均不可惜。
    剩下一个法轮功的阿波罗论坛,也是我最早进的海外中文论坛之一。为扩大反共民主影响,我还不愿意放弃,先后使用过十多个ID,包括方天华戟,方天化戟,雄鸡一鸣,雄鸡自宫,都是掘墓人,掘墓人,人民军队,追随孙中山,fthj1976,人民思想家,王一鸣,自救联军,正义联军,道高一丈等均被封。只要是文章里有其它网址链接,有联络方式,或者对法轮功,对宗教有不敬言辞,反胡温的,甚至是不顺眼的文章和跟帖都得被删,你如反击就被封ID,它们会把你几年的文章全都删掉!
    我因不在此网保存文章,所以懒得在乎那些被删的文章,看重的是文章有人看,你封了我马甲?我再注册,因而就有了十几个ID被封的记录。
    法轮功网站也设置了关键词,与中共的网络过滤手法相似,有时候你莫名其妙,帖子就是发不出,即使发出了,管理员不用经过作者同意,也会被随意移动帖子,或者故意下沉你的文章。中共删帖,派水军淹贴,封ID锁IP厉害,但没有经常沉帖的习惯,这可能是法轮功的特色。
    因为不认同法轮功的做法,它的主网大纪元我注册不了,只能评论,而且任何人评论回帖也是要设置审查的。一位网友在大纪元看到了我的评论,他告诉我:你的评论被她们“和谐”了。我一笑:这个自然,她们跟中共的网络封锁手段没什么两样。
    法轮功从反共的《九评共产党》,蜕变到容共的《三退保平安》,现在则进而与中共现政权胡氏合作,它们除了没有暴力机器以外,组织运作模式与中共基本相似。法轮功的沦落以及它们的所作所为,让人不禁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共邪魔的影子。
    如果法轮功只是一个小组织,那影响似乎不大,似乎不足为惧。但法轮功有国内大部分人常用的翻墙软件,还有与翻墙软件连体的各个法轮功中文网站,它影响着很多人的立场。党民才翻出中共防火墙,却又落入法轮功的大院,这是非常无奈的现状。
    法轮功原本有上亿学员,加上现在又吸纳了一亿多中共三退人员,组织规模在两亿以上,其中前中共三退人员的比例占到50%以上,而且这些三退人员的综合层次明显比法轮功的原教旨基本盘要高,盛产郭国汀,周亚浑这样的党教合一的下流五毛杂种;法轮功的组织性质,似乎变成了借三退收容中共的藏污纳垢之所,更可能会演变成继续阻挠民主的“类中共组织”。
    如果法轮功不能全力遏制自身的妖魔化演变,它的发展势头不得不引起有识之士的惊惧:即使中共灭亡,民主社会还会再面临一个类中共组织。
    法轮功!——抱团裹胁,变态攻击,以教迫政,扭曲民意,它或将成为横亘在中华文明进程中的下一个不小的障碍,它也是中华民主政治家现在就要面对的一道难题,弄不好也将成为未来民主政府所要迈过的另一道大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