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还有20省市的人民没有正式剿匪!请你们行动起来!


   还有20省市的人民没有正式剿匪!请你们行动起来!


   
还有20省市的人民没有正式剿匪!请你们行动起来!
   

胡锦涛以民为敌,他算是讲对了一句话:如果丢天下,“我们的家小都要上断头台”。难道胡共禽兽集团还要挣扎吗?别痴心妄想,不上断头号台是不可能的!
    
          08刘派、维权乞丐主张“全民和解,理性过渡”,还要保护禽兽的人权,为中共犯罪集团免死,禽兽享受人权?没听说过!那他们的意思是:这些豺狼虎豹还可以同他竞争女人,并且允许人兽交配?相对于这帮东郭先生和农夫,胡豺狼与江毒蛇等反人类政权要比08刘派、维权乞丐清醒得多!
          胡锦涛去年在中国发动茉莉花革命期间,曾发表维稳讲话,他就赤裸裸地说:“当前维稳形势的严峻性不容掉以轻心,维稳就是保卫政权,保卫党,保卫我们三十年到手的改革成果,保卫我们自己,我们的家人和后代。 
          现在每年几万起群体事件,主要发生在农村乡镇和边远地区,起因集中在经济层面,便于我们孤立瓦解和各个击破,如果蔓延到沿海城市,演变成政治诉求,后果不堪设想。今年二月,突尼斯埃及事变,有些人蠢蠢欲动,想在中国上演茉莉花革命,中央及时布置在全国范围重手出击,将一场可能的动乱扼杀在萌芽里。有些同志缺乏危机感,觉得我们反应过度,中央明确指示宁可过之,不可不及,现在回过头看看埃及利比亚的结局,后果触目惊心,如果让他们得逞,在座的,包括我们的家人后代,都要上断头台……” 
          早些时候,胡锦涛在另一次绝密会议上讲道:“如果我们把我们的经济发展步伐慢下来,把重心转移到环境治理上,势必减缓我们国力的发展,影响到我们的军事斗争准备。军事斗争打不赢,丢掉了政权,我们就丧失了一切,人民就丧失了一切。反过来说,我们军事斗争打赢了,我们就有了一切,全世界都由我们安排么。
         毛主席这一思想是一贯的,早在战争时期,毛主席就说过:‘要奋斗就会有牺牲,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毛主席的最英明之处,就是高瞻远瞩透视历史,看到了历史发展的铁的定律:社会要大变动,历史要大发展,就很可能要死人很多。这是不依我们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为了解放中国人民,牺牲了不少中国人!单单一个长春之战,就饿死了一,二十万平民百姓。所以毛主席估计,帝国主义要发动核战争,我们要把帝国主义打平而实现社会主义全球化,可能要死掉世界人口的1/3 到 1/2,但我们不怕。毛主席说,‘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共产党员要树立正确的生死观。既然反动的垄断资产阶级总是要用反革命暴力维持其旧世界而阻挡历史前进,既然我们推翻旧世界、开创新世纪只能借助于革命的暴力,那么死人的事,甚至是大量死人,就是难以避免的。我们在为中华世纪而奋斗的时候,必须有这种思想准备。以前清华有这么一首歌:‘上战场,枪一响,老子下定决心,今天就死在战场上!’这就是一种战斗精神!我们不能一方面赞成革命的暴力,一方面却害怕大量死人,因而不敢付出代价,不敢斗争,不敢胜利。我们共产党员不能做叶公好龙式的人物,一面天天盼望中华世纪的到来,而当中华世纪真的来找他,要他准备付出流血牺牲的代价时,却逃之夭夭。
         在这个意义上毛主席说死人是好事。他说,‘死人是好事,不死,那还得了。如果今天还能看到孔夫子,地球上的人就装不下去了,我赞成庄子的办法。庄子老婆死了,鼓盆而歌。死了人应当开庆祝会,庆祝辩证法的胜利,庆祝旧事物的灭亡。’你看,连古人都有这种思想境界!我们共产党员要带动广大人民群众,进入这种高尚的思想境界。毛主席说。人总是要死的,或重如泰山,或轻如鸿毛。我们党员、我们的人民为中华世纪的到来而死,就比泰山还重。我有时在莺歌燕舞、灯红酒绿的场合,在人山人海万众欢腾的场合,有时在一瞬间,脑海里不由得会闪过一些令人惊心动魄的军事演习场面,那一幕幕毁灭性场面,我不由得想到人的生命相比是多么渺小。我也常常会憧憬那未来中华世纪的人们,脑海里不由得会想起中学时期读过的青年马克思写的一段话:“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我们的事业将默默地、但是永恒发挥作用地存在下去,而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
         胡锦涛引用毛尸的话说:“死人是好事,不是坏事!如果今天还能看到孔夫子,地球就撑不住了!老婆死了,要鼓盆而歌。死了人应当开庆祝会,庆祝辩证法的胜利,庆祝旧事物的灭亡。”但是胡锦涛歌颂的是人民的死亡,他要把反抗的人民送上断头台!摆明了: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世纪大决战! 
         行!你要我人民死,我人民也会埋葬你们!面对这场世纪较量,我们不能退缩!人民要“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湖南、湖北、海南、江西、浙江、江苏、重庆、四川、新疆、天津人民都行动起来了,人民纷纷在沦陷区剿匪,面对人民游击战、自杀袭击的汪洋大海,还有多少共匪能够陪葬?
         现在我们要问的是:上述14省市人民开始剿匪了,但剩下的,东北三省人民行动起来没有?河南、河北人民起来没有?安徽、福建人民行动起来没有?山东、山西人民行动起来没有,甘肃、内蒙人民行动起来没有?西藏、青海人民行动起来没有?陕西、宁夏人民行动起来没有?北京上海人民行动起来没有?台湾、香港、澳门人民行动起来没有?
         还有20省市的人民没有正式剿匪!中华民主正义党发出号召:请你们务必行动起来!赶快投身到反共剿匪的滚滚大潮之中,争取在三年之内结束共党暴政,以胡共匪徒断头为标志,开启民主的新时代!到那时,我们可以庄严地宣告:中华民族的未来是没有共党余孽的未来,未来将只属于人民!

   
   还有20省市的人民没有正式剿匪!请你们行动起来!

   
   还有20省市的人民没有正式剿匪!请你们行动起来!

   
   还有20省市的人民没有正式剿匪!请你们行动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