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公开信:踢除难民署中的共狗



    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公开信:踢除难民署中的共狗

 
 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公开信:踢除难民署中的共狗

注:此信将翻译成英文公开呼吁
  


   尊敬的潘基文先生:
        您好!
        欣闻美国拒签了孔子学院的中共教师,并迫使其离境,这一事件震慑了中共。问题的关键在于:孔子学院角色多样,它有中共海外党校和间谍学校之称,还在美国鼓吹封建观念,但它缺乏与其他价值体系公开辩论的底气,课堂上不许讨论民主话题,压制言论自由,此行为在美国严重违宪,所以美国不予续签,并借此打击了中共的党文化。美国现在醒悟并驱逐中宣部的党校教员,也不算晚。
        去年12月,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去泰北美发龙找反共大学,未果;却误入了中共孔子学院——诗琳通中国语言文化中心。有个男人自称姓白,是孔子学院的教师,并没看到这里有什么学生,他坦言自己在充当民运间谍;“清莱有6人却没什么动静,曼谷有新的活动”这些他都知道,白某在电脑上展示了不少人的联系方式;他还说:你王一鸣在泰国不出三天,保证就有人会跟踪到你;我一向鄙视共特,当即否定:共特不可能有这么神气。一月之后,果然有人跟上!这说明中共卧底成功地混入并主导了泰国民运圈,民运在泰国的沦落比欧美还惨!更为恶劣的是,中共特工、使领馆还不惜勾结泰国警方,对落难的国人大肆抓捕,中共以泰反华的卑劣行径真是连禽兽不如!
       我曾经在网上发文,揭露了泰国孔子学院的真面目,由此延伸到要求西方对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人员的挺共言行进行审查,如发现他们是亲共的,不管他是什么背景,哪怕他自己说是民运人士,也不论他是扎根当地的几代华侨,一律赶出西方!必须要有杜鲁门和里根总统的硬气!这倒不是反自由,而是因为中共是反人类的犯罪集团,谁跟中共勾搭,决不是什么好货色!必须坚决清除,才能有效遏制中共反人类势力的扩张,才能有利于中华民主事业的大力推进。
        现在联合国亚洲难民事务署这个机构,也成了中共迫害民主流亡人物的国际舞台,亚洲难民事务署更是跟中共国内信访部门的操作方式一样,无理由地推诿、回避、不予理采。王一鸣2012年1月9日、11日、15日三次申报政治避难材料,到现在已四个多月了,我也没获准去登记过,也没接到约见电话,时隔一个多月,我们被挡在门外,无法投诉,我请人打电话去询问,女翻译说资料没交到她这里来,第二天再去问,接线男生则说翻译没来,第三天再问他,他又说翻译没来……
        与此相反的是,有位不反共的人士对我讲,他什么证件、材料都没有,却能办到难民证,据说还拿到了难民补贴,而我们证件齐全,事实清楚,接待人员却理都不理!不仅如此,难民办不成,护照过期,共特还会到泰国警方去告密,把这些人投进监狱,让警方敲诈一笔!你说中共还算人吗?
        照道理,你中共把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驱逐出国,我也出来了,你特务们为何还要在国外死缠烂打,接力暗害,并把我在国内的存款冻结?所以只要你是真正的民主人士,不管你身在国内还是海外,时时刻刻都能体会到中共的阴暗下流,它们比畜牲都不如!
        针对联合国亚洲难民署的混乱现状,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特向潘基文先生提出建议:
        1、清理联合国接待大陆难民的相关人员,因为这些人已经沦为了中共的帮闲,他们只能按照中共主子的吩咐来办事。如果联合国难民署的有关职员失去了良知,不幸沦为中共的帮凶,只能损害联合国的人道主义形象,更无助中国人权状况的改善,所以这些人员必须撤换!
        2、为高效获得人道主义救助,我们建议接待中国难民的汉语翻译,由西方各国驻泰使馆的中文译员轮流担任,不必聘用华人,因为本地大部分华人社团均被中共收买并操控,起用西方大使馆的翻译人员,则可有效抑制中共的渗透。
        3、如果不及时清理难民事务机构,则该机构不仅正在背离人道主义价值,还会供养坏人,如此官僚机构如不撤掉!会给国际社会一个假象:你们正在进行人道主义援助!
  
   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公开信:踢除难民署中的共狗

  
   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公开信:踢除难民署中的共狗

  
   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公开信:踢除难民署中的共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