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前线来报:云南巧家自杀爆炸致3死14伤,重伤4名



   前线来报:云南巧家自杀爆炸致3死14伤,重伤4名

   
云南人民在行动!黑客义士在行动!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等地人民、网络黑客义士们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前线来报:云南巧家自杀爆炸致3死14伤,重伤4名

前线来报:云南巧家爆炸案致3死14伤,重伤4名
    http://news.163.com/12/0510/14/815B7M3Q00014JB6.html 
   
    中新网昆明5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云南省巧家县共党宣传部获悉,当日上午9时许,该县白鹤滩镇花桥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导致3人死亡、14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昭通市、巧家县共党一时间扑向现场,并及时成立了“5·10”事件处置组,下设暴动侦破组、综治维稳组、伤员救治组、善后处理组、新闻忽悠组、应急处置组和后勤保障组七个工作组具体开展相关工作。
    昭通市共党书记夜礼斌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做好死伤者家属工作;抓紧破案,将追击武装反抗队员;做好善后工作,并认真总结吸取教训,排除隐患,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目前,4名重伤员正在送往昆明抢救途中,其余轻伤员正在巧家县人民医院治疗。匪共反扑行动正在进一步展开。
   
另据美国之音记者:谭嘉琪、丁力报道
    
    中国云南省巧家县一座政府办公楼发生爆炸。消息说,一位农民因为不满政府强行征地和赔偿条件,对政府人员和设施实施了自杀式攻击。 
    云南巧家县委星期四下午发布消息说,县政府一个社区服务中心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14人受伤,省、市和县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组织案件侦破。新华网也刊登了云南网的有关报道,说案件发生在白鹤滩镇花桥社区,时间是5月10日上午9時左右,但报道没有提到作案者的身份和作案原因。 
    云南《春城晚报》记者和摄影师在微博上说,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案。一名农民因不满政府强行征地,不满赔偿款,炸了政府大楼。 
    而《都市时报》在官方微博上报道,有现场目击者说,一名女子被叫到县政府拆迁办签协议,那名女子在协商的时候引爆了自己带来的炸药,两名工作人员当场死亡。现场在中午十二点左右已经实施戒严。
    美国之音记者致电花桥社区附近的商店及医院,当地人表示对此事不知情。
    去年五月,中国江西省抚州市也发生一起因强制拆迁和赔偿不公引发的自杀爆炸事件。另外,中国各地近些年来发生多宗因不满强制拆迁引起的自杀自焚事件。
    
   前线来报:云南巧家自杀爆炸致3死14伤,重伤4名
   
   前线来报:云南巧家自杀爆炸致3死14伤,重伤4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