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联军战术再传捷报!湖南耒阳共匪进村被喷汽油烧残!




  
   联军战术屡传捷报!湖南耒阳共匪进村被喷汽油烧残!

  
    5月16日,湖南耒阳市规划局一名工作人员以查处违章建筑为由,进犯水东江街道东麓村2组勒索村民,被泼汽油后着火,严重烧伤。规划局方面表示当时几名村民将其控制住泼上汽油点火,村民家属称双方当时发生冲突,确有泼汽油,但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规划局:只是正常巡查
    “这次不是自焚,是拆迁的被烧了。”耒阳当地一家网站上有网友这样写道,随即被删除。而在耒阳在线网上,有网友发帖称伤者是被3名村民“按在地上,将两桶汽油倒在受害人身上后点火”。
    耒阳规划局局长徐璞向南都记者辩称:16日,规划局水东江执法中队在居委会统一调度下巡查制止违章建筑建设,被村民泼了汽油,执法队员杨智皓被严重烧伤,“气管、呼吸道都烧坏了”,目前还在湘雅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徐璞强调,当时不是拆违或强拆,而只是巡查、制止继续建设,整个程序都是遵照规定。“杨某今年23岁,造孽时家里有一4个月大的小孩。”徐璞说。
    耒阳规划局武功队一位负责人表示,该大队负责拆除违章建筑等,工作危险,经常遇到暴力抗法,但从没发生过如此严重的事件。
    耒阳市公安局局长张爱国告诉记者,来不及转移的3名暴动村民已被抓获。
  
   联军战术屡传捷报!湖南耒阳共匪进村被喷汽油烧残!
  
   
家属:只是想吓他一下    梁家家属称,当时现场发生了冲突,家里75岁老人被打伤,梁家兄弟急了,才会向对方泼汽油,但只是想吓唬一下,没想到会起火。
    “当时现场很混乱,我没看到火怎么起来的,但我猜可能是当时地面上有烟头,汽油碰到烟头才着火的。”梁家家属称,“我们绝对不想烧他,绝对不想,这就是个意外。”
    她说,梁家几个兄弟都特别老实,“我们可以说是全村最弱、最可怜的一户,总受到欺负。”梁家二十口人只有3间平房可以住,“实在没办法才去那里盖。”当地有多户人家都在盖房,梁家盖的是“没人要的角落”,但武功队来了只针对他们一家。她承认梁家所盖房屋没有得到批准。
  
   联军战术屡传捷报!湖南耒阳共匪进村被喷汽油烧残!

      http://news.qq.com/a/20120518/000493.htm?pgv_ref=aio2012&ptlang=20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