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感谢义士不留名,自建网站助联军!






感谢义士不留名,自建网站助联军!
   

    这几天搜索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文章,发现多了一个名为“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网站http://zyzjlj.wordpress.com/ 进去一看,竟有不少联军文章,该网站可能是2012年4月份建立的,好像是为专门传播正义自救联军民主理念和反共事迹而建立的,并上传了不少文章。
    但是建站者并没有与联军总部联络,义士为宣传民主革命不计名份,令人感动!同样,在红色恐怖的国内沦陷区,也有大批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战友、网络工程师、众多网友、追随者们以相似的方式,默默奋战在网上、线下,滩头,阵地等反共前线,一些孤胆义士还潜伏在敌营之中,在隐蔽战线从事着反特工作,传播着联军理念,推进着民主进步事业,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与自豪!
    在中共统治日益黑暗的今天,广大民主义士自觉地站到了以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为代表的民主革命阵线一边,向中共匪帮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猛烈的攻击!中华正义力量,民主革命队伍也日益发展壮大,这说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中华人民正走在通向民主的成功大道上!
    曾几何时,中共的统战分化、与刘派的跪求攻势极其得势,鼓噪甚嚣尘上,如压城之黑云遮天蔽日,压得我们民主革命队伍喘不过气来,差点致革命志士于绝境!但坚定的信念,大无畏的勇气支撑着我们与形形色色的反民主敌人,展开了顽强的反击,逐渐摆脱了被扼杀的险境,现在我们在反共民主思想阵地上至少立于不败,并得到了海内外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与声援!
    有广大民众的默默相随,有网络友军的摇旗呐喊,有各路英雄的奋勇杀敌,有各地联军的组织出击,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可以自豪地宣告:我们绝不是孤军奋战!我们有强大的核心,有各种形式的组织与梯队,有无名义士的广泛相助,我们是真正觉醒而先行的人民队伍,来自于人民的自救联军!同志们,请加入联军!我们恰如你们,反共都是人民!
    对于那些为发展壮大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而默默奉献,始终不肯留名的义士,我们希望找到你们,相互激励,团结奋战;如果情况不允许我们见面,我们也坚信,待到中共匪帮覆灭的那一天,我们一定会胜利会师!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推特、脸书、谷歌雅虎Hotmail邮箱账号均为:fthj1976,欢迎各位志士来信来电联络。
   
   感谢义士不留名,自建网站助联军!

   
   感谢义士不留名,自建网站助联军!

   
   感谢义士不留名,自建网站助联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