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传中共64断网,全民准备起义!

 传中共64断网,全民准备起义!
   

传中共64断网,全民准备起义!
   

    据国内可靠消息,胡温已于6.4国难日之前采取行动,加强了网络封锁,具体封网时间是:5月26日—6月10日;未来几天封锁逐渐加剧,中央网管处同时也作好了断网准备,具体视人民暴动情况于6月1日—4日这些敏感日子截断网络。同志们,别耗了,操家伙,准备起义!
   

中华民主正义党号召:以胡温断网为号,各地立即起义!

    
    2012年4月15日发布: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4/zhzyzjlj/19_1.shtml
   

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最近,法轮功配合胡温内斗,经由大纪元网站发出威胁:如人民不配合他们的维稳内斗,胡温将对大陆人民实施断网行动,以防止人民藉此通过网络发动反共暴动!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认为:断网,对中华民族来说,应该是奋起自救,全民起义,推翻暴政的最佳契机!
    我们知道:断网,将导致银行网上业务瘫痪,网络国际贸易被切断,网络公司停业,所有网吧熄火……更要命的是,拥有近亿人口的网络店铺,也将关门大吉;众多依赖网络营销的宅男宅女,泡网、泡Q的年轻人,也将不得不离开电脑,走出家庭;全国人民的愤怒情绪,必将借此得到迅速激化,这将是一个聚义铲共的好机会,我们绝不可放弃这个好时机!
    中共的恐怖威胁和倒行逆施,将迫使原本不愿参加铲共行动的人们,忍无可忍,愤怒走向街头,形成空前强大的民主革命力量,我们当提前组织民众藏器于身,到时一举拿下匪共!
    为此,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发出号召:以中共断网时刻为信号,各地迅速举行暴动!我各地民众当即奔赴所在地中共官府,发起剿匪总攻,消灭所在地共匪。最后合兵进军中南海,端掉中共老窠。
    现在我广大民众当如江苏丰县,海南乐东人民一样,积极准备各种进攻武器和防护用品,包括:口罩、面具、眼镜、湿毛巾等防止中共武警施放催泪瓦斯,用高压水枪驱逐;同时携带打火机,汽油瓶,铁棍,割喉刀片,砍刀,冲担、毒药、农药(攻击匪共上三路);碎玻璃、啤酒瓶、绞索、绊马索、钩枪(可攻击武警下三路);有条件的人,可配备油锯,自制火焰喷射器,硫磺焰硝,小型炸药,雷管,改性鞭炮等等,这些都是发动总攻的好武器,能用于与中共军警进行面对面的较量。我们要提前精心准备,随时备用!

请各位网友在微博、Q群,邮箱、google+、推特、脸书、贴吧转发,切记,切记!
   

附:中共通过法轮功网发出威胁:中南海正为抛出周永康做压力及断网测试
    
    (责任编辑:季达)http://www.epochtimes.com/gb/12/4/14/n3565576.htm
    【大纪元2012年04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林锋综合报导)周永康已经成为中国举国上下关注的焦点,中共高层对如何处理周永康正在做压力测试和舆论准备工作。中共特工人员也系统地对外散布有关周永康生活腐化、政治上策动政变等资料,百度最近解禁“活摘器官”等关键词,周永康罪恶涉及群体灭绝罪等更惊人内幕。 
   
“社会消化江胡内斗需过程 震动会非常大”

    据北京消息人士对《大纪元》透露,目前中共高层对如何宣布周永康被处理的理由“发生分歧”,因为周永康不仅仅是命案问题,涉及更大的罪恶。消息人士还说,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中共高层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可能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现在中共高层的分歧在此。
    消息人士还透露,温家宝的意见是公布周永康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惊人罪恶,包括活摘器官事件中的重大人命案、协助掩盖罗干炮制法轮功自焚伪案中涉及的暗杀和人命等;但党内其他高层对此仍有顾虑,主要恐惧会触发中共立即垮台等。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说,中共正在为如何处理周永康做压力测试,各种消息都在往外出,这个时候民意很重要,民众知道真相后,如何反应、如何行动等都很重要。因为周永康的罪恶太惊人,社会需要一个接受和了解的过程,否则震动会非常大,从海外媒体最近几年公布的真相显示,周永康的罪恶实际涉及庞大的杀人网络、滥用武力、暗杀等等。
   
中南海做好冲击至垮台的最坏打算,正做断网测试

    大纪元获悉,中共中央政府紧急状态应急预案中,在发生影响到政权生死存亡的紧急突发事件时,已经准备好了物理断网的计划。
    大纪元获悉,来自中国内部的消息说,物理断网只需要维持二十四到四十八小时,使紧急事态不至进一步扩大,在这个当口期间,中共可做好准备,如调集军警或对事态进行判断研究,做出相应对策。
    据来自海外的分析称,4月12日,以及过去两个星期中国互联网出现不少异常状况,应该有可能是当局对互联网进行测试的结果,中共当局将以此为据,做出紧急状态下如何因应互联网和国内舆论的处置准备。

周永康在13日继续被“提升高度”放风

    4月10日,薄熙来的官职被“一撸到底”,并被中共宣布立案调查。
    在12日,网络上突然出现了大量关于周永康的“黑材料”。而13日,更多的有关周永康的黑材料消息出现,而且都与“参与打击现任领导人有关”。
    4月13日,《博讯网》称,周永康下令薄熙来、王立军给很多领导人建立档案,包括这些领导人的电话录音,并秘密调查他们的私生活和经济“犯罪”。对像有江泽民、胡锦涛,以及竞争对手习近平、汪洋、贺国强、温家宝,甚至连自己的盟友也建黑材料档,例如吴邦国、李长春。
    同日,《博讯网》还发表文章称,媒体对胡、温家人腐败的报导也和周永康、薄熙来有关。

中共在处理周永康问题上正在做测试

   
    4月13日,《博讯网》引用高层背景的消息人士的话称:“薄熙来在刚刚被双规时,非常愤怒,要求面见胡锦涛和周永康。”
    “当专案审查人员为了打击薄熙来的气焰而告诉他,其妻子已经被捕的消息之后,薄熙来更是震怒。他一方面大骂周永康不讲义气,并承认了是周永康向他透露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的消息,还要求‘他立即采取行动,不惜任何代价将王立军弄出来。’”
    “薄熙来还要求,对他进行公开的审判。他并且表示,除非进行公开审判,否则他不会再说任何话。”
    4月13日,《明报》发布消息称:“正接受调查的薄熙来,已出现‘精神异常’征状,无法好好配合调查。”
    4月14日,有亲共媒体发表报导称,薄熙来可能会被执行死刑。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说:“中共在处理周永康问题上正在做测试。”
    石臧山说,“显然,高层有人用意是想将周永康和薄熙来‘捆绑处理’,包括薄、周两人计划政变,包括政变的原因——维系对法轮功高压迫害政策,来个‘兜底翻’。”
    “显然也有人想让周永康和薄熙来‘切割处理’,也就是说对周永康降格处理,只处理周永康的经济、腐败、刑事问题。”
    “两者根本的不同就是,是否要对周永康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恶,如活摘器官,天安门自焚事件的掩盖等做彻底的清算。”
    “从近日对周永康的放风情况来看,这么多的材料一下子全部都被揭露出来,里面都有事实在。尤其在江泽民已经是植物人的情况下,江派支离破碎,周永康现在没人能保得住,也没人敢保。”
   
   传中共64断网,全民准备起义!

    
   传中共64断网,全民准备起义!

   
   传中共64断网,全民准备起义!

   
   传中共64断网,全民准备起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