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向香港人民致敬!向重庆人民致敬



向香港人民致敬!向重庆人民致敬!

6月6日,湖南工运领袖李旺阳终于遭到了中共的暗杀。中共在内地采取强制性的封口措施,所有媒体均不报道,很多网民并不知道中共对这位民族英雄实行了21惨无人道的酷刑,但是勇敢的香港无线电视台想方设法采访了他,国际社会才于六四屠城23周年纪念期间得知真相:这位可歌可泣的硬汉,不幸被中共搞聋了双耳,搞瞎了双眼,搞残了双腿,双手也基本被勒骨的手铐钳废掉了,竟不能完成进食动作,身体各个器官功能全部衰退,他是被人抬出监狱的
就在播出李旺阳的事迹之后,香港人震惊了,国际社会震怒了恼羞成怒的湖南共匪竟在此时顶风作案,公然在铁幕之中暗杀了李旺阳!随便伪造了杀的现场;不幸的是,特务们倔劣的掩饰被李旺阳的亲朋好友看出了破绽:在医院有10多名国保狗仔们轮流看守的人还会上吊“自杀”!而且经过上吊垂死挣扎的人还能整齐地穿拖鞋24小时监控他的两个摄像头竟然会指向天花板?
尽管五毛们事后极尽想象之能事,把李旺阳的假上吊真谋杀扯谈成“假死”,但是愤怒的香港人民终于冲破了中共的阻挠,高举标语,呼喊口号,焚烧血旗,冲向“中联办”抗议中共暴行。从10到13号,以支联会为首的香港20多个人民团体发起的游行示威活动不断,街上反共条幅比比皆是,媒体人发起的签名活动火热进行之中,香港人民将在7月1日,匪首胡锦涛到港之时,正式向其提出惩办杀人凶手的正义要求,这些热血举动让国际社会感受到了8964之后中国人再次高涨的正气
在中国内地的另一个城市重庆,万盛人四月11-13日游行反对合并之后,双桥区数千居民也抗议与大足县合并,从5日起也起了大规模示威堵路抗议,中共出动数百党卫军暴力驱散民众,民众以砖头、石块还击,伤者数众据说警方的暴行目前已造成数位民众死亡。其中一位孕妇及其腹中胎儿均告丧生,中共封锁有关消息。
以后6月7日、8日连续两天,重庆万盛民众也走向街头抗议,中共实施暴力镇压,冲突中,很多人被抓被打伤甚至还出现警察互殴的混乱局面。
双桥的群体抗暴激烈程度超过了万盛双桥工商士农,各个阶层已经紧急动员,自发声援无辜维权的农民,掀起了罢工罢市的运动公路交通中断很长时间,事态如烈火在蔓延扩展。
往日生气盎然,繁华闹市双路镇而今哀鸿遍野,处于瘫痪状态。这里军警密布,阴气森森,国安特工,便衣暗探,四处横行,对来往人群进行监视。
更大冲突一触即发重庆民众抗暴维权行动的第一波,被中共疯狂的镇压下去了。第二波暗潮涌动,来势迅猛。由于军警采取格打勿论残暴手段对群众,欠下了新的债,当地民众说:“我们的愤怒被警方的残暴全面激发,正义感油然而生,致使大部份群众最终决定手持‘金箍棒’和‘打狗棒’向万恶的狗腿子,我们不再沉默,更不会再软弱!
英雄李旺阳虽然倒下,但中华神州却有千万个李旺阳前赴后继地站了出来!中华硬汉李旺阳被暗杀激起的一波波巨大的正义狂潮,正在向中共暴政发起摧枯拉朽的持续进攻,将烈士们未竟的民主事业早日推向成功!若如此,九泉之下所有李旺阳们也能得以欣慰!
中华民主正义党向民主硬汉李旺阳先生致敬,更要向香港人民致敬,向以李卓人为代表的香港正义团体致敬,向发起签名活动的媒体人北风团队表示致敬!向敢于走向街头万盛人民致敬,向敢于走向战场的双桥人民,向英勇不屈的重庆人民致敬!我们坚信:未来不属于中共,民主不属于中共,胜利必将属于我们!属于中华人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